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雅蓬ABEN洋甘菊萃取養髮洗髮乳 讓您在家享受沙龍與SPA等級的舒適感

2016101020:06

我是個很懶的人,所以衣著上我都是輕鬆簡單好搭配就好,升格成媽之後,

我真的覺得輕鬆簡單的穿搭真的是太適合我了,不過雖然生活上的一切我都採簡單路線,

唯獨我對專屬於自己的私人時光,特別的不同,一整天下來只有沐浴時刻,我才能好好的從忙碌的媽,

變成優閒的小姐,不好好享受這得來不易的時間,那一天的緊繃神經如何放鬆,選擇一個自己喜愛的香氛,

從頭到腳好好的寵愛自己,是我一天中最放鬆愉快的時刻啦!



這次我要體驗分享的是我很喜愛的香氛之一,洋甘菊萃取的洗髮乳,雅蓬ABEN洋甘菊萃取養護洗髮乳,

對於雅蓬這個品牌的髮品沐浴系列我是第一次接觸,就先來介紹一下雅蓬這個品牌吧!


『雅蓬ABEN』專業髮品是一個經典品牌,創立於1990年,

一直以來皆以專業沙龍等級的品質來保養頭髮、肌膚為宗旨,

二十五年來都隱身在各大美容院為大家服務,因受到廣大使用者的詢問與要求,

現推出屬於個人使用的髮品沐浴系列,讓我們在家裡也能享受到沙龍、SPA等級的品質喔!



成分:洋甘菊萃取液、維他命B3
B5B6E維生素B12檸檬酸

適用對象:一般髮質,助於減少掉髮與分岔斷裂


ABEN 五大保證
◎保證不含矽靈
◎保證不含Parabens防腐劑
◎保證不含人工色素
◎保證不含塑化劑

◎保證不含礦物油

我的髮質較油,一天不洗頭就會有臭油味及癢,在加上產後掉髮,每次看到地上的掉髮,真的是整個人超不開心的,

所以能減少掉髮的髮品我就會留意,這次體驗ABEN洋甘菊萃取養護洗髮乳,真的很開心,香味是我喜翻的,

還有減少掉髮的功效,真的是一瓶就搞定了我的需求。

 

ABEN以大自然植物精萃成分為主軸,典雅的包裝,環保的材質,讓每天的洗髮時光都是身心最放鬆的時刻!



一擠壓出洗髮乳整個浴室都充滿了洋甘菊及檸檬的香氣,有的香味太過濃郁就會由香變臭的FU,

讓人聞了粉不舒服,雅蓬洋甘菊萃取養護洗髮乳的香氣是淡淡的柔順香氛,聞起來舒舒服服的一點都不刺鼻。

透明液體輕輕加水搓揉就有許多濃密細緻的泡泡。



也很好沖洗,有的洗髮品沖水後,還是有滑滑好像沒沖乾淨的感覺真的好討厭,

ABEN洋甘菊萃取養護洗髮乳,好沖洗不黏膩,不會讓你有洗不乾淨的煩躁感。



洗後髮絲不糾結,等等使用吹風機吹頭髮,才不會因為打結要順髮,而硬生生的扯斷髮絲,

不只頭皮痛,心裡更是在滴血啊!好不容易又長出的細小髮絲還未變長,就又扯斷了長髮,真是ㄢˋ啊!

吹整後頭髮也很好梳理,又保住了好多根頭髮了,YA!



使用雅蓬洋甘菊萃取養護洗髮乳後,吹整完的頭髮柔順不糾結,梳理後更服貼,真是太棒了!



還未使用雅蓬洋甘菊萃取養護洗髮乳之前,頭髮看起來較為毛燥。




現代人忙碌匆促的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私人時光,提升生活品味就從每天洗澡、洗髮做起,

選個你喜愛的天然植物萃取香味,好好洗淨舒緩一天的緊張壓力,才有美好的心情迎接明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列~~

ABEN官網 http://www.abenbeauty.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en.beaut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