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 日本熱銷 保濕逆齡的秘密武器

2016102021:47

愛美是人的天性,就像如我這樣的懶女人也是,彩妝我雖因嫌麻煩而鮮少碰觸,但基本的保養我可是很注重滴!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由日本時尚模特兒、王牌美容專家"小原優花"全程參與開發的「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

強調超高保濕能力和集中緊緻功效,只要睡前一分鐘,持續改善肌膚問題。

產品在日本創下每月銷售1萬多支的佳績,還連續兩年獲得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

快來試試日本美眉都推薦的究極美容液吧。



因我的肌膚較易敏感紅腫癢,T字部位又泛油,真的是蠻難搞得,

一收到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就被它粉色金邊的包裝所吸引,真是優雅甜美啊!

不過包裝上的說明都是日文,但我看的眼花花,不過不用擔心,還有一本貼心的使用說明書,

裡面不只介紹產品成分,也清楚的介紹使用方法及保持美肌的小秘訣喔!




那我就先來介紹『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產品特點


●日本時尚模特兒、王牌美容專家"小原優花"全程參與開發,知名部落客推薦。
●在日本每月銷售1萬多支,「如同魔法般的夜用美容液」。
●2015、2016年連續獲得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
●超高效保濕能力:蛋白聚醣+鎖水保濕因子LIPIDURE,透明質酸的130%蓄水力,保濕抗衰老。
●集中緊緻功效:水前寺海藻精華+燕麥仁提取物,不僅滋潤肌膚,更能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長時間鎖水。
●添加「海罌粟鹼」,提升肌膚緊緻度,睡前最後的保養步驟使用,從睡眠中就可以享受緊緻、瘦臉效果。
●成分含有「高級玫瑰水」、「胎盤素」、「蝸牛分泌液」,能改善乾燥、解決出油、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
●富含十種以上美容成分,為肌膚深層保水、使肌膚彈潤、更好上妝。



打開包裝紙盒,WOW一大顆如閃閃發光的鑽石切割瓶蓋映入眼簾,是不是很閃啊!

如果我有那麼大的鑽石多好。



瓶身一如外包裝全部都是MADE IN JAPAN全日文,不論是圖案還是色系搭配都是令人喜愛的風格。



打開按壓頭『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淡淡玫瑰香味好聞清新,液體呈乳黃色乳狀,

不過我好奇的是通常按壓頭不是都連接著一小截透明的小管,好方便液體能被確實的往上按壓嗎?
但我看了好久,真的沒有透明小管ㄟ




我先擠出一些在手背上體驗,在臉上體驗真的不好照過程(一人拍照中),擠出約一顆豆子大小的量,



再用手指輕輕均勻畫圓推開,一下子肌膚就吸收囉!

不會黏踢踢油膩膩好清爽喔!淡淡花香好聞不刺鼻,不愧是日本熱銷1萬多支的究極美容液。



貼心的使用說明書中明確的推薦早上使用2次擠壓量,睡前使用3~4次擠壓量,還有保持美肌的6個祕訣,

1.早上和晚上使用Lapiel充分保濕
2.避免攝取過量鹽分
3.攝取美肌必須的維他命B,C,E
4.泡湯排毒
5.掌握高品質睡眠時機
6.學會美肌按摩法,緊緻潤澤肌膚



說明書中仔細的說明還提供美肌方法真的超貼心,體驗的這幾天我愛上了Lapiel的保濕卻不黏膩,

讓我慢慢朝著Q彈肌膚邁進,我相信我那一度消失的緊緻小臉,應該可以重現江湖啦!



隨後附上網站:

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piel.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