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老干媽 香辣脆/風味雞油辣椒 香辣爽口的好味道!

2016102021:49

我喜愛吃東西在加一點辣,辣味恰好帶出料理的美妙滋味,鹹香辣的香氣令人胃口大開啊!

我雖無辣不歡但又矛盾的不能吃太辣,不過好的辣醬一點點的辣味,就能讓食物的等級提升好幾個等級喔!

最次我要分享的是風靡中國各地的老干媽香辣脆,幾乎成為辣迷們人手一罐的必備調味,

老干媽香脆辣椒,以大火爆炒出滿滿的芳香,油脆爽口的香酥辣椒,一入口就能嚐到爆炒時的獨特焦香甘美!

最適合拌麵拌飯,也是老干媽多年以來的招牌風味。喜歡吃香喝辣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本次體驗商品-老干媽香辣脆油辣椒210g*1瓶+老干媽風味雞油辣椒210g*1瓶



我還是第一次接觸老干媽這個品牌,所以我就先來介紹一下老干媽的產品特色,

香辣脆:辣椒大火爆炒、口口香脆、加入洋蔥及麻香花椒、豆鼓,風味獨特。

風味雞油辣椒:特選貴州高原乾辣椒、扁炒雞丁花椒等香料秘方。

*通過SGS認證,ISO標準,無添加防腐劑。
*除了適合沾食,更可用於炒菜調味、拌麵、拌飯、製醬料及牛肉湯等。
*搭配任何料理,只要一匙,回味再三。
*辣椒經大火爆炒,口口香脆,加上迷人洋蔥及麻香花椒揉合的撲鼻香氣,一開罐即令人驚豔。




香辣脆及風味雞油辣椒瓶身上,都有SGS及料理食譜的QR可以隨時隨地的掃描,

讓你吃的安心更加輕鬆的料理。




我的廚藝真的很糟糕,這次體驗老干媽香辣脆辣椒真的是太棒了,這樣嘴饞還是有點小餓時,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方便做出無油煙料理囉!




我首先體驗的是香辣脆油辣椒,香辣脆油與風味雞油在外觀上最好分辨的方法就是香辣脆油有豆子顆粒喔!

將一點點辣椒油淋在煎好的荷包蛋上,不知道辣度多少我不敢一下淋上太多,

吃了一口這個辣度及鹹度剛剛好,讓無調味的荷包蛋美味加分許多,獨特的香辣風味真的很涮嘴。




不只沾荷包蛋吃也可以沾水餃、鍋貼這些可以方便即時的料理,不會太過油膩,

油類食品開封後最好還是盡早食用完畢,不然放久了油耗味跑出來,

雖未過期但口感及味道上就是多了一味啊!

所以大多數東西趕到趁新鮮品嘗最對味。




我的飲食方式較簡單,蔬菜類的我都是用水清燙,再加一些鹽、油及蒜頭簡單的調味,

為了品嘗風味雞油辣椒的滋味,菠菜我只清燙沒有加任何的調味,就將適量的風味雞油辣椒加入菠菜中,

在將其均勻的拌勻就可以食用了,是不是很簡單方便呢!

就算是要減肥也要補充少量好的油脂,及優質的蛋白質,才能減的健康喔!




取適量風味雞油辣椒淋在波菜上,在將其均勻的攪拌均勻,就可以好好的品嘗這道無油煙料理啦!



老干媽香辣脆/風味雞油辣椒,真的是必備的方便調味啊!

不管是拌麵、白飯、燙青菜還是沾水餃、鍋貼..等簡單的料理即可食用,是不是超方便der,

歡迎無辣不歡的你一起來試試!


附上販售地點: 便利商店、超市、量販、網路皆有販售 

附上網站:香辣脆http://24h.pchome.com.tw/prod/DBAI0L-A9006KU31 

         風味雞油http://24h.pchome.com.tw/prod/DBAI0L-A9007DCR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