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佳昌烘焙坊 杏仁瓦片/南瓜子瓦片 好吃又健康 送禮自用兩相宜!!

2016112621:32

妳是不是為了想給孩子健康又美味的點心而頭痛著? 市面上零瑯滿目的食物哪個對孩子的健康有益?

妳是否還在為該送什麼禮而傷腦筋呢?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才能讓收到禮品的人開心?

這真是一個很難的課題啊!綠玄我也是常常為了如何選而一個頭二個大啊!




最近愛吃的綠玄收到一樣健康又美味的伴手禮--“佳昌烘焙坊 杏仁/南瓜子瓦片”,

收到這份伴手禮讓我超開心滴,符合了份量剛好,可以在食物還是最佳狀態時就吃完,

食材由健康的堅果-南瓜子、杏仁+海藻糖、麵粉、蛋、鹽、發酵奶油所製作而成。

不論是當下午茶的茶點還是有點小餓時吃上一片,還是給孩子正餐前的小點心,都是健康又美味的好選擇。




提袋上及罐身貼紙上都可以看見Q板瓦片的可愛圖形,透明罐子設計一目了然內容物,

瓦片食用完畢後罐子還可以拿來收納其他食物喔!!

南瓜子瓦片是綠色貼紙,杏仁瓦片是橘色貼紙,真是讓人看起來很舒服又溫暖的配色啊!



寬罐口不只拿取方便,之後也可以方便收納一些零食點心,尤其是早餐脆片倒入倒出都EASY啊!!
我終於幫脆片找到一個家囉!
 

而且罐子厚度不薄,不怕食物一下就變軟。




罐子上明確的標示成分及營養表,讓人放心食用。
製造日期另外貼於罐底,不過以我與孩子對點心的喜愛,很快就可以在保存期限14天內被消滅光光

如需更多產品資訊可以掃描罐上QR,就可以了解更多喔!





打開蓋子還有一層封膜貼在罐口,撕開封膜就可以享用好吃的瓦片。

一打開堅果香及甜甜餅香,讓人口水直流。





南瓜子跟杏仁是一般大家都喜愛的堅果類,縱使沒有太多的調味,也非常的好吃及美味,

南瓜子瓦片上大顆又滿滿的南瓜子,南瓜子沒有太多的調味,餅體酥脆淡淡的甜味,

真的很合我的口味,愛吃甜食但是又不要甜膩,給孩子吃我也超放心,不怕過甜會造成孩子身體的負擔,
真的是好吃又健康CP值高,真的是值得大大的推讚啊!



放心真的整體品嘗起來是淡淡的食材的甜味,絕無虛言!!

這個斜角看過去餅體透出亮光呢!



杏仁瓦片也是走自然原味路線,一口咬下杏仁+餅體的酥脆,淡淡甜味在口中化開,

好吃不膩會讓你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下來啊!!




大片又滿滿的杏仁片,是不是讓人很想咬一口。



我很少給孩子吃零食,反而很常給二個吃堅果,衛生福利部飲食指南建議「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

連衛生部都建議食用堅果有益健康,與其給孩子吃零食還不如給他們吃堅果當零食,

不過雖對健康有益適量即可多食無益唷!




看二個吃的開心,我也就開心了,家人的健康真的比什麼都要來的重要啊!!



因為我自己很愛吃堅果,所以佳昌烘焙坊的瓦片組合真的讓我很喜愛,不會甜膩無過多調味,

一口咬下食材的原味充分的在口中化開,真的是好正啊!!




更多產品資訊請洽~~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cBakery01/

Yahoo超商:https://tw.mall.yahoo.com/store/ccbakery

Line ID : @uqa1417i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酷比酷比 於 2017-01-23 22:42 1F
  • 版主於 2017-01-25 22:03 回覆
    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