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宅配體驗】台東口福手作坊 杏仁酥專賣店 健康美味的點心新選擇!!

2016112617:27

最近綠玄的手受傷,終於可以好好的讓手休息一下啦!!

不過嘴饞的我這次要分享給大家來自台東的好味道--台東口福手作坊 杏仁酥專賣店!!




這次我要介紹三種好滋味,南瓜子酥(原味)、腰果酥(原味&椒鹽)、杏仁酥(原味&檸檬&洛神&海苔),

總共五種口味喔!!

看到這一包包的美食在我面前,真的是讓我口水直流,連一旁在看我拍照的R&S也都一直在問:

媽咪~我們可以吃嗎?

平日我很少給孩子吃零食,是怕孩子只愛吃零食正餐就會吃不下,還好AD桑也跟我有一樣的共識,

也不會拿零食給她們吃,才不會讓孩子有爸爸會給我吃零食,媽媽不會給我吃零食的心態。




台東口福手作坊的DM很貼心的在正面秀出台東縣的放大地圖,背面則是訂購單,

不過新口味並沒在單子上喔!!


所以訂購前可以打電話詢問,或是掃描包裝袋背後及DM右下角的官網&FB粉絲團QR,就可以輕鬆的選購囉!!



每個外袋都是夾鏈提袋設計,好拿又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方便享受美味。



兩側各有一個牙口,可以方便撕開,不過我常常撕的不好,所以就使用剪刀來剪開啦!!



酥脆的杏仁加上白芝麻,不甜膩帶點微鹹味,好吃不黏牙,有點小餓還是當茶點都很OK喔!

堅果類雖然對身體有益,不過任何東西都是適量即可,多食無益!!





洛神+杏仁酥搭配出酸酸甜甜的濃郁好滋味,喜愛微酸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洛神也是口福手作坊的暢銷口味之一呢!




海苔口味是二個愛吃的口味之一,海苔真的是不管大人或是小孩都很愛啊!

海苔的香味與杏仁酥的香甜在口中完美的結合,口福手作坊的產品都不會太甜,

對我這個愛吃甜食又不愛死甜的甜食控而言,口福手作坊的產品讓我的口袋名單又多了一種選擇。




再來就是我跟孩子一致公認最愛的口味--檸檬口味杏仁酥,香氣十足的檸檬味加上微微酸甜的口感,

真的讓人一直吃停不下來啊! 再加上不會膩口黏牙,當正餐後的點心還是茶點,都非常的適合。

檸檬杏仁酥及洛神杏仁酥都榮獲2012台東縣十大旅遊伴手禮之一喔!!





酥脆的腰果加上白芝麻及麥芽,香香甜鹹的口感,純手工製作無添加防腐劑,

好吃不黏牙大人小孩還是老人家都可以放心的食用,還有純素者也可以安心食用喔!





椒鹽味腰果酥真的很適合拿來當下酒的零嘴,椒鹽的鹹香加上腰果的酥脆真的很涮嘴。



香味十足的南瓜子加上白芝麻,手工製作好吃不黏牙,不過由於是手工製作,

所以產品大小可能會有些許切割不一,不過並不會影響產品的美好風味喔!!





YA!終於可以好好的品嘗我的點心啦!!

南瓜子酥+杏仁酥+腰果酥一起盛在一盤,真是好豐富的視覺與味覺的享受啊!!

再加上淡淡的熱茶,一場美好的下午茶饗宴就此展開。




二個很開心的要喝下午茶,因為今天的下午茶點心是杏仁酥,在二人期待的眼神下,我快速的拍好照,(因為我

也好想趕快吃杏仁酥喔!)




才說可以開始吃二個已經飛快的吃了一半的量,看到孩子吃得開心,我也覺得好開心,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

尤其是台東口福手作坊的產品不甜膩,讓不愛孩子吃太甜的我很開心,雖說天然的最好,但無調味的堅果,

連不愛太甜的我接受度都不高了,更別說孩子,適量的調味可以讓孩子開心的吃堅果類,

那我也會謹慎的為孩子把關挑選。




如果需要更多台東口福手作坊 杏仁酥專賣店的產品資訊,可以掃描下列Q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