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EPHAN賦活極潤面膜 讓你輕輕鬆鬆就擁有好臉色!! 文末附上活動資訊。

2016121321:15

最近綠玄發現一個MIT的保養產品,使用後肌膚觸感柔嫩,保濕效果一級棒,

怎麼讚的商品一定要分享介紹給大家囉!!

噹噹~就是EPHAN賦活極潤面膜,他們的郵遞紙盒真的蠻不錯看的,可以拿給當收納小東西的盒子喔!

紙盒上好多的玫瑰花,我想大概是因為產品中有保加利亞玫瑰晶露,所以盒子才有此設計圖樣吧!



打開紙盒左邊方型紙盒包裝就是賦活極潤面膜150g*1,右邊長型紙盒包裝則是彈力保濕噴霧60ml*1,

EPHAN的包裝設計都很簡單大方,主產品的色調就只比包裝多了一點粉色,讓喜愛簡約風格的我超喜翻滴。

而且他們的紙盒不管是面膜還是噴霧,都是雙開的設計,不管你是左開還是右開,

都能輕鬆打開取出產品來使用,是不是很貼心呢!



很好奇賦活極潤面膜為何能讓敷後肌膚柔嫩保濕,我看了一下成分說明,原來裡面添加了清酒酵母、

保加利亞玫瑰晶露、蘆薈萃取精華、乳木果油、玻尿酸...等成分,以上這幾項成分都有很好的保濕滋潤效果,

所以才能在敷完面膜後不須要再搽任何保養品,這點又讓超級懶的綠玄大大的推讚啊!!

當了媽媽的我一方面是懶一方面是累,
對想再多睡幾分鐘的我而言,瓶瓶罐罐的保養真的是很費時又占空間,
不過愛美真的不能懶啊!



EPHAN為了怕產品罐子破損還多了一道瓦楞紙的包膜喔!

這樣罐子就比較不會破損,真是好貼心。



白色的瓶身加上大大的LOGO簡單大方。



賦活極潤面膜隨罐附上一個小挖匙,可以確保手上的髒汙不會直接接觸產品。

一打開就有濃郁的玫瑰香味及清酒酵母味,小心被這股玫瑰清酒味給微醺啦!!



彈力保濕噴霧一樣也是雙開紙盒設計。




大概介紹完產品的外裝,我要來好好的體驗賦活極潤面膜啦!

任何保養之前一定要好好的清潔肌膚,沒好好清除表面髒汙,保養品再好也不見得能充分的吸收喔!

所以基礎的清潔真的非常非常的重要。



清潔完臉部肌膚後再臉上噴上彈力保濕噴霧數下,以我的臉大小約莫按壓噴2~3下,全臉就能均勻的濕潤,

在輕輕的拍至吸收。



彈力保濕噴霧散發出甜甜的花香,不過按壓時要避開眼、唇。



拍完保濕噴霧後就可以開始敷面膜,用小挖匙挖取3枚10元硬幣大小的面膜,均勻的塗抹全臉,無須避開眼唇,

EPHAN很貼心還附了各種肌膚,建議停留的時間/次數/周的小卡,油性肌膚1小時/2次/周

中性/混合性肌膚1.5小時/3次/周 乾性肌膚2小時/5次/周  極乾肌膚3小時/建議天天使用。



賦活極潤面膜不會很咯,很好推開,連不常敷泥狀面膜的我都能好好的塗均勻。



噹噹~一下子就塗抹完成了,雖然可以不用避開眼、唇,

但我技術太差一直會塗到眼睛,所以我還是留了一點空間,不過不會刺激是真得呦!

因為我的肌膚也很敏感,所以很容易會紅腫癢,但我敷上後沒有不適喔!



1.5小時了可以清洗啦!

要卸掉也好方便,溫熱的濕毛巾一抹,就輕輕鬆鬆的卸掉面膜囉!

在用溫熱的水潑洗一下,就可以完全的清洗乾淨。



賦活極潤面膜有柔嫩肌膚、淨白彈力、撫平細紋、深度清潔毛孔的功效,

對我而言最看得出的除了撫平細紋之外,都有很好的效果,因為細紋這方面的問題還不大,不過還是需要注意。

敷完面膜後不用拍化妝水還是走其他保養流程,肌膚還是能保濕水潤有彈力,真的是一瓶抵五瓶啊!

清潔後肌膚還留有淡淡的玫瑰香味,一整個讓我心情超愉悅的。

EPHAN真的對產品很有信心,如果妳用了覺得產品無效,EPHAN承諾全額退費,妳沒看錯綠玄也沒打錯字,

真的是無效全額退費喔!  WOW~讓綠玄這次體驗起來也超安心的。


哪裡買:http://bit.ly/潤澤面膜訂購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phan.young/


*EPHAN正在舉辦冬季必敗的賦活極潤面膜【抽獎活動】及【試用包申請活動】

每週三抽出3名幸運兒,週週抽週週送;試用包申請活動也持續進行中。

請加入EPHAN粉絲團按讚,於每周最新活動中留言並填寫資料即可。


快來參加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ephan.youn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