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健康速食的保養品-小資男女心選擇 光泉無添加穀飲-薏仁飲

2016121821:23

雖說多喝水對身體有益,但一成不變的白開水,真的很容易喝膩啊!

所以我會沖泡茶葉及堅穀飲來喝換換口味,不然真的會失去補充水分的動力啊!

平時早上我都會給孩子喝溫牛奶或是沖泡穀飲、擂茶粉,加上最近天氣又轉冷了,

早上一杯熱熱的喝既暖胃身體也跟著熱呼呼的,不怕等等出門上學ㄟ畏寒啊!!

但是粉類沖泡有個壞處,就是很會結成一團一團的,要攪拌許久,對於很沒耐心的綠玄及很蛇的兩個,

真的會讓人有點小火大,還好這次我要分享介紹的國內數一數二的老牌之一光泉所推出的新產品--無添加穀飲-薏仁飲,

解決了沖泡所遇到的問題,只要放入微波爐中加熱,就可以喝到熱熱的美味穀飲啦!




薏仁是白美利水的好食材,它有美白、消水腫..等功效,不過並不是人人都能吃薏仁喔!

孕婦、少汗、頻尿、消化功能弱的小孩和老人、生理期女性就不能食用,

之前懷孕時期,綠玄老姐就耳提面命一些孕婦不能吃的、做的,其中一項就有薏仁,

因為它消水腫,怕減少羊水,造成孕期危險,所以懷孕的媽媽們要多多注意囉!!

(圖片來源: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04682)

綠玄對於豆米漿不是很愛,可是要補充植物性蛋白質,就不得不加減喝了,不過現在我終於有了新選擇了,

光泉薏仁飲選用含有較多膳食纖維的糙薏仁,能幫助腸胃蠕動,植物性蛋白質含量高,加上減糖配方,使熱量更低,

讓我終於可以換換新口味啦!!




為何我會選擇穀飲及牛奶當孩子的早餐飲品,牛奶對人體的好處我就不再贅敘,

穀飲因為其中有許多堅果種子類具有飽足感,又對健康有益,真的很適合早餐、午茶點心、運動後與宵夜的替代品。

而光泉薏仁飲因為減糖配方,熱量低(每瓶126.4大卡),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熱量,

無添加膠體、香料、色素,可以直接飲用食材最原始的風味。

光泉使用的糙薏仁,蛋白質含量每100g含13.2g,蛋白質含量高是豆漿之外的另一新選擇。




光泉薏仁飲不是白色的而是有點淡淡芋頭紫色,不過喝起來100%的薏仁味,口感淡淡微甜不會很疙,

喝起來很順口。




薏仁富含多種營養素,可分解酵素,軟化皮膚角質,提高肌膚新陳代謝,強化皮膚抗菌功能,

可促進體內血液和水分的新陳代謝,達到利尿、消水腫、排除體內多餘水分,

不過頻尿的人還是不要食用,因為它利尿會讓你上洗手間的頻率變的更多。

薏仁還富含膳食纖維,可促進腸胃道蠕動助排便。

薏仁富含怎麼多的營養真的值得我們好好的食用。




我自己飲用光泉薏仁飲是冰冰的喝,現在要來試試熱熱的喝,包裝背後有個微波請按5的圖示,

不過這是店家微波瓦數,一般家用的微波瓦數並沒營業用的高,所以我先加熱一分鐘試試,

微微溫我再加熱30秒,就變的較溫熱些,可能是我家的微波老舊了,瓦數可能不高,所以高火還需要1分30秒。




溫熱的薏仁飲好囉!

二個迫不及待的拿出自己的杯子,好喝她們的下午茶,今天的午茶是蜂蜜蛋糕+溫光泉薏仁飲。




蛋糕都還沒切,二個已經在喝薏仁飲了,還要續杯,那蛋糕還要不要吃啊?

可見二個對光泉薏仁飲的接受度很高,太好了!!

光泉薏仁飲不論購買與攜帶都很方便,省去了綠玄我調理薏仁的麻煩,隨時想喝隨時買一瓶,真的太好了。




更多商品情報請洽~~

光泉穀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ydrink52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