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uniTree牛樟新葉思寧茶 睡前一杯 好眠一夜

2017011523:44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需要借助喝咖啡、茶類等含咖啡因飲品,容易造成睡不好的惡性循環。

綠玄我也很愛喝茶,從小就跟著長輩喝習慣了,所以我沒有因茶而睡不好的問題,

但是我卻有一個很甜蜜的睡不好問題,那就是我的小孩,有了孩子之後睡的飽睡得好變的好奢侈啊!!

整天神經繃的緊緊的,眼神也是一直盯著孩子,就怕有個不留神,孩子如何又如何,
全職媽媽真是個勞心又勞力吃力又不討好的職業,不過孩子快樂又健康卻也都甘之如飴啦!

這次我要體驗的「uniTree牛樟新葉思寧茶」以珍貴牛樟特性,堅持採收發芽7-14天鮮嫩的牛樟樹葉製成,

經過嚴謹的製茶工法及技術做出,不同於一般高山茶,特性溫和不傷胃、不含咖啡因,

帶有清雅香甜的檸檬香,舒壓助眠的新體驗,非常適合現代人飲用唷!


本次體驗:uniTree牛樟新葉思寧茶1盒*6包


uniTree牛樟新葉思寧茶從外盒到包裝都是素雅的白色系,讓人看了覺得簡約大方很舒服。

牛樟新葉思寧茶原料皆來自樹王自有林場所栽種之牛樟樹,通過SGS農藥檢驗合格,

清雅香甜的檸檬香帶著質樸的樟木氣味,幫助舒緩緊張情緒,讓身體充分休息。


【關於樹王生物科技】

牛樟樹是臺灣特有樹種,珍貴稀有,且在醫學研究上又有很高的醫學功效,因而成為盜伐的目標。

樹王生技自2012年起以企業化方式開始栽種牛樟樹,以「城市林場」的概念,從林地、樹苗、設備到技術,

保育牛樟樹在自然生態上的延續,牛樟樹葉更能為人們帶來健康,是人類與地球互惠互利的綠色奇蹟。


還有包裝背後的這句slogan 「睡前一杯 好眠一夜」,讓睡眠品質不太好的我好响往喔!


【關於uniTree牛樟新葉思寧茶】

◎ 這是一款完全不一樣的茶,沒有一般粗製濫造牛樟茶的土根草味,
反而是清雅香甜的檸檬香帶著質樸的樟木氣味,這個味道,
只要聞過一次這個味道那就一輩子記得了,是一種會停留在大腦皮下層的味道。

◎ 在師傅不斷的努力之下,台灣唯一的全發酵牛樟茶誕生了,
不負眾望的是牛樟茶氣味比純粹曬乾製成的牛樟茶氣味更香醇、口感更滑順,
甚至連樹葉天生的青澀草味都去除了,這是一件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因為我們做到了,
而且比任何人都做得更好,我們賦予這獨一無二的牛樟茶一個全新的品牌-『uniTree』。 


牛樟新葉思寧茶採獨立單一小包裝,不怕受潮攜帶方便,

就算是出門遊玩也可以隨身攜帶,睡前一杯 好眠一夜啊!




撕開包裝外袋,茶包採立體三角,茶葉更有空間可以充分展開。



飲用方式:每包以100℃沸水400CC加蓋燜泡6~7分鐘或是直接沖泡,即可飲用。



綠玄很容易緊張,又因全職媽媽的關係壓力蠻大的,晚上更是睡的不是很好,平時我都是先洗個舒服的澡,

一邊聽音樂一邊搽乳液,這次體驗思寧茶舒緩幫助放鬆精神,讓我較容易入眠,不易入眠身體也無法充分休息,

身體沒有充分休息,長期累積下來的疲累真的會身體亮起紅燈呢!




我是使用煮沸的熱水直接沖泡,也可以用煮茶的方式烹煮喔!

熱水倒入杯中茶湯是淡淡的黃綠色及淡淡的檸檬香氣,隨著浸泡時間的增加,茶湯顏色逐漸的變為較深的黃綠色,

喝起來不澀還有淡淡的檸檬清香、樟木氣味,這個味道非常獨特,聞過一次就記得這個味了,

真的滿好喝的,好入口不苦澀,飲用後緊繃的情緒紓緩放鬆了許多,也較容易入眠,

不過頻尿的人還是在要入睡前的1~2小時飲用較好,不然一直起來上廁所恐怕會影響睡眠品質。




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洽~官網http://goo.gl/954xdJ 

樹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eeking168

或是掃描照片中的QR~

本文皆為本人親身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