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穀市大亨-好自在 大豆飲 讓大豆異黃酮給妳滿滿的營養補給!!

2017041200:02

男、女除了先天體型、體質上的差異,連營養的補充也大不同喔!!

相信大家一定看過知名夫妻檔的營養補充品的廣告,那就會更明白男女的補充方向真的大不同,

就基本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需求基本相同外,維生素及礦物質的需求確有差異,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女性需要的優質植物性蛋白質-【穀市大亨 好自在 大豆飲】。



成分:100%黃豆粉  

重量:400kg

黃豆是優質植物性蛋白質的來源唷!

含有膳食纖維、大豆異黃酮、卵磷脂..等,都是女性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尤其是大豆異黃酮對女性的好處,改善經期不順,而熟女階段、更年期調理補充更佳喔!



好自在 大豆飲採鋁箔真空袋包裝,隨附一量匙。



原本想撕開的,但封的太緊實了打不開啊!
以我的力氣再繼續跟包裝袋角力下去,我等等就會手痠到不要不要der啦!
扑克桃QQ表情之撒娇

我還有好多事要做,還是拿剪刀來喀嚓一剪,輕輕鬆鬆打完收工啊!


小谷QQ表情~濃濃的豆香味,讓我想到花生麻糬黃豆糕..一堆的跟豆豆有關的甜點啊!
小谷QQ表情~好想吃喔!綠玄最愛吃甜點了,嗚嗚嗚!

穀市大亨-好自在 大豆飲的顏色帶點橘色,一般市面上看到的黃豆粉都是黃綠色的,

因為使用說明上未註明120CC的溫熱水對幾匙的大豆飲,而綠玄我第一次喝,

就先1匙大豆飲對120CC的溫熱水來試試口感囉!!



剛一匙的大豆飲倒入杯中,先注入少許熱水攪拌,只要不要一坨一坨的黏在一塊就OK啦!

因為好自在大豆飲無添加乳化劑,沖泡時比較不好溶解是正常現象唷!



攪拌後茶湯就會變成黃綠色的,加入熱水後的豆香味更濃郁啦!

看得到細細的豆豆顆粒,不攪拌這些細細的顆粒就會乖乖的在杯底沉睡。



再加入熱水一回,就可以享用好喝的大豆飲囉!

為了保持大豆飲的美味及怕受潮,我夾上家中購買的保鮮夾,確保下一次喝依然很美味。



濃郁的豆香喝起來好好喝,喝後嘴中還會有一點點微甜的甘味,細細的微粒並不像一般穀物飲,

喝起來需要咀嚼一下,可以直接咕嚕嚕喝下,盡情大口享用。

下次可以買白的麻糬回家沾著吃,一定超級棒!!

市面上的花生粉都混得有些甜,吃多了真的好膩口,

而使用穀市大亨-好自在 大豆飲,我就可以控制甜度啦!

真的做到享受甜點又不攝取過多糖分啊!

好自在 大豆飲不只可以用熱開水沖泡飲用,也可以加入鮮奶、麥片、黑芝麻粉中一起食用。



綠玄已是熟女階段啦!

每天一打二真的需要過人的體力,好好的補充營養,才能保持身心健康啊!

 
更多商品資訊請洽↓↓↓↓↓
 
穀市大亨網站 www.cereals.tw
穀市大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erealstw/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