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養生茶飲推薦】Neutrallo+ 精萃漢方圓杞飲&精萃漢方元氣飲,多種草本萃取與菇蕈萃取,營養美味桂圓枸杞茶與紅棗茶養生茶飲!!

2019082515:04

疲勞、壓力..等讓身體容易出現很多的問題,外部因素很難排除,那就從內部(體內)保養做起吧!

水是人體所不可或缺的營養成分之一,但水喝起來無味,我身邊就有很多朋友不愛喝水,愛喝飲料,

他們也知道飲料不怎麼健康,
自己沖泡茶飲又覺得麻煩,可又討厭水喝起來的無味感,

我自己也是很矛盾,愛喝水卻不愛喝白開水,因為我都自己沖泡茶飲,

只要讓水喝起來有味道,我可以攝取很多的水分。 

喝茶很好,但如何讓喝茶也能養生?  就要依照你的需求好好的挑選養生茶囉! 



年輕時不懂的好好照顧身體,結婚後變成職業媽媽需要工作家庭兩頭兼顧,

很容易疲累,精神也不佳,真的需要好好的補補啊!

那種大補會長痘痘,就只能慢慢的溫補啦!

這次我入手一款養生茶飲,它添加多種草本萃取與菇蕈萃取,營養又美味。


Neutrallo+ 精萃漢方圓杞飲&精萃漢方元氣飲。

包裝上那目光的獅子LOGO,讓人難忘,用色也很驚艷,

單一小包裝(50ml*1)方便隨身攜帶,不囉說一次一包用量,

直接或隔水加熱撕開原汁飲用,還是加入50ml溫熱水飲用(依照個人喜好調整),

輕鬆又方便就可以喝到養生茶飲唷!


Neutrallo+ 精萃漢方圓杞飲成分:

草本萃取物(枸杞、桂圓、紅棗薑、西伯利亞人參、紅景天)、

菇蕈萃取物(秀珍菇、杏鮑菇、珊瑚菇、金針菇、黑木耳、白木耳、平菇、舞菇、真姬菇、猴頭菇)

飲用方法:每日1~2包,直飲(冷熱飲)、搭配水/氣泡水、搭配粥/麥片,

            或是各種創意料理,2-99歲皆可飲用!!    



Neutrallo+ 精萃漢方飲系列,特別添加菇蕈多醣體,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為每日做養生基礎。

眾所皆知菇蕈中含有豐富多醣體,菇蕈多醣體對人體非常有益,

單吃菇蕈有高普林的風險,更有許多懼怕菇味的人,

無法從中獲得只有菇蕈才有的人體必需氨基酸,

雖說可以透過雞精/魚精補充,但茹素者豈不是完全沒有機會補充?

 
Neutrallo+透過歷經半年調整出溫潤口感的養生茶風味,可以掩蓋可怕菇味、

在無普林的前提下,又保有菇蕈多醣體對人體有益的成份,

讓精萃漢方飲更為目前擁有最高活性多醣(至少112萬微克)的養生茶飲。



Neutrallo+ 精萃漢方圓杞飲,喝起來桂圓枸杞味十足,直接喝口感較甜些(本人口味較淡),

可以加水調整喝起來的甜度,完全無菇味,討厭菇味的人也可以放心飲用,

成分都是草本及菇蕈萃取,茹素者也可以飲用唷!

透過精萃漢方圓杞飲以養生茶調節風味,提升口感,打破多醣體=藥品的刻板印象。

如果稍稍加工後製成果凍及冰沙,更能讓孩子愛不釋口啊!!


我自己也會煮桂圓枸杞茶來喝,枸杞顧眼睛,對於我們這些離不開3C產品的人,

真的該多食用,又添加補元氣的紅景天與西伯利亞人參(刺五加),

現在有了Neutrallo+ 精萃漢方圓杞飲讓我們直接飲用,方便啊!



精萃漢方元氣飲成分:

草本萃取物(紅棗、當歸、黃芪、甘草、枸杞、茯苓、黃精)、

菇蕈萃取物(秀珍菇、杏鮑菇、珊瑚菇、金針菇、黑木耳、白木耳、平菇、舞菇、真姬菇、猴頭菇)



精萃漢方元氣飲黃藍色六角型包裝(15入)一看就很有元氣的FU,

使用的草本中藥又是健康補氣滋補強身的成分,飲用後精神充沛啊!

對於2種小包裝都是同一色系,我有小小的困擾一下,不過在使用得過程中,

我發現了辨認的方法,元氣飲有一面的下方會有一條黑色長型,圓杞飲就不會有任何的記號喔!


我喜歡先嘗嘗原味如何再來試著調整喜好的口感,就直接撕開後就乎乾啦!

元氣飲濃郁的黑糖紅棗的味道,2款相比我比較青睞圓杞飲多些,
感覺圓杞飲的味道較順些

直接喝真的甜多了,加水後喝棒棒der。

我自己本身就很愛吃菇類,也從來沒有注意到普林,可能我不會一次吃太大量吧!

所以身體可以正常的消化代謝掉,不過面對有不可攝取過量普林的疾病朋友,還是需要注意一下啊!


不管你是 上班/學生族隨身輕便保健、幼/長族群早晚固定養生品、

孕婦/病後/術後復原、免疫力調整,需要攝取多醣體卻又怕普林及菇味的朋友,

可以試試
Neutrallo+ 精萃漢方圓杞飲&精萃漢方元氣飲!!



更多
Neutrallo+ 精萃漢方圓杞飲&精萃漢方元氣飲的產品情報,請洽↓↓↓

Neutrallo+ 精萃漢方 圓杞飲 https://reurl.cc/EEeDK

Neutrallo+ 精萃漢方 元氣飲 https://reurl.cc/KNRqg

Neutrallo+官網:https://www.neutrallo.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allo/?ref=bookmarks

 
公司資訊:楓騰企業有限公司 MAPLETEM ENTERPRISE CO., LTD.
Contact: 042372-9998
Address: 台中市 西區五權西二街56號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