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萬零匯食品有限公司花美你樂拿鐵系列飲品(紅茶拿鐵+豆漿拿鐵)

2017050423:47

今年母親節對我而言真是一個不一樣的里程碑啊!

哈!綠玄我從全職媽媽轉變成職業媽媽啦!

只能說全職媽與職業媽各有各的辛苦心酸啊!

母親節嘛!就是媽媽好好休息的日子啦!

今天AD桑帶孩子,終於耳朵可以安靜一會兒啦!

這個時候就來泡杯茶享受這個難得的獨處時光囉!




這次我要沖泡的是萬零匯食品公司自有品牌花美你樂拿鐵系列飲品(紅茶拿鐵+豆漿拿鐵),

花美你樂拿鐵系列飲品包裝是盒屋的設計,用色也很鮮明,黃色是豆漿拿鐵紅色是紅茶拿鐵,

從側邊拉開就可打開盒蓋。




一盒裡各有5組(茶包+糖包+粉包)飲品




茶包是使用日月潭阿薩姆紅茶,糖包是使用2號砂糖,豆漿拿鐵的粉包是使用醇濃豆漿粉,

因為豆漿拿鐵使用的素材都是全素的,所以很適合全素的朋友飲用喔!

紅茶拿鐵粉包是使用全脂奶粉,適合所有喜愛拿鐵及奶蛋素的朋友享用唷!




花美你樂拿鐵系列最讓我喜翻的是甜度可以隨我的喜好調整喔!

有微糖(3分甜)半糖(5分甜)全糖(10分甜),可以自己調整添加的糖量多寡,

而圖示說明讓人一看就懂,輕輕鬆鬆調配出屬於自己的喜愛口味。





不只(製造、有效日期)、營養成分標示清楚,如想獲得更多產品資訊,可用手機掃描包裝盒上QR Code,

或是輸入包裝盒上網址進入產品網頁瀏覽。





將茶包放入杯中加入85°C熱水250CC,放置5分鐘(或依個人濃度口感調整沖泡時間)



阿薩姆紅茶沖泡久了也不會苦澀,所以我就多放置了一下時間。



來試試未添加的紅茶原味,真的是自然的清甜芳香,再來就加入豆漿粉啦!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豆香,真是迫不及待想喝啊!




哈! 發生慘案啦! 我太猴急一下就整包倒入杯中,就結成一坨一坨的,

需要多花點時間才能將粉末完全的攪拌溶解均勻,所以千萬不要像我一次就倒完喔!

要慢慢的攪拌倒入,不然就會一坨一坨的。




雖然在盡力搶救之下,一坨一坨以解決,還有一些還是沒完全溶解,

而我水也加太多些,看起來好稀喔!

不過喝起來口感不錯,喜愛濃稠的口感水可少些,其實豆漿粉有微微的甜味(個人口感),不用加糖也OK!

我可以接受無糖,所以這口感喝起來我覺得很OK!




不過添加一些糖更能增加入口的口感,我就放了少少的糖,

果然多了一些甜味就讓我想找東西搭配著享用啊!

我添加的這個甜度喝再多也不怕,不過一天還是要適量不可過多。




紅茶拿鐵真的很適合搭配點心一起享用,濃郁的奶香加上日月潭阿薩姆紅茶,

不管是早餐還是午茶來一杯,都是不錯的選擇。




這次我學聰明了,分次加入奶粉,就不會一坨一坨的不好溶解啦!

來試試未加糖的紅茶拿鐵,果然自己沖泡可以掌握所以材料添加的多寡,喝起來就是一整個順口啊!




紅茶拿鐵還是加入少許的糖,會更加好喝喔!

我添加的糖量都不多,因為我雖愛甜但討厭甜膩。






花美你樂於端午節前夕上架銷售商品,剛好搭配端午節有一個優惠活動,將在萬零匯的粉絲團發布喔!!

萬零匯食品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ldsfn.com/
蝦皮:https://shopee.tw/shop/2581280/?tab=produc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nzerofood/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