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健身也要好紓壓-超萌系健身器材 Wonder Core Smart塑身機(Hello Kitty)

2017052723:04

夏天到了好想穿上背心棉T及短褲喔!!

可是冬天累積的一圈肉還在身上,要穿上清涼的短褲,必須先運動消除多餘的肉肉啊!!

說到運動就是懶懶的我最討厭der,做家事及一堆拉哩拉喳的雜事,

粉累卻沒將我的肉肉消除,那裡還有體力運動勒!!

不過最近我剛剛入手一台塑身機,是我超愛的Kitty款喔!!
從裡到外都可以看到kitty及蝴蝶結,真的超萌系的健身小幫手啊!
日系风格可爱吉子的QQ表情之闪亮



TAIWAN ONLY 台灣限定版~ㄟ!!

只有台灣才可以讓可愛的kitty跟你一起運動啊!!
綠玄真是太太太幸福啦!!
日系风格可爱吉子的QQ表情

Wonder Core Smart塑身機還有另一個聯名款喔!!

是超療癒的蛋黃哥,也一樣萌到你嫑嫑der。



掃描盒子上的QR,可以了解更多喔!!

盒中有Hello Kitty塑身機*1、教學光碟*1
保證書*1、運動指南*1、使用說明書*1、止滑墊*1,

除了止滑墊沒有Kitty的蹤跡外,其他看得到的都有Kitty可愛的身影喔!!
好可愛喔!
日系风格可爱吉子的QQ表情之闹钟
綠玄的少女心大爆發啊!!



塑身機正面



塑身機背面



塑身機側面



腳踏處泡棉管



印著Kitty使用塑身機LOGO的教學光碟,光碟中的教練真的是美女跟猛男啊!!



運動指南上共有8種塑身機使用說明圖示


我終於要開始使用Kitty塑身機啦!!



Wonder Core Smart Kitty塑身機,不用再另外組裝,

不過主架上的旋鈕要移動固定在主架的前端,旋鈕是用來調整阻力,往順時針方向轉動,可增加阻力,

往逆時針方向轉動,可減少阻力。

PS.移動旋鈕前要先將泡棉管抬起唷!!



將旋鈕固定好調整好阻力,就可以開始運動啦!!

PS.如果進行中塑身機會滑動,可以將隨附的止滑墊放置在旋鈕下方地板上,

    就不會滑來滑去一直往前跑啦!!


我現在正在進行腳踏車運動的體驗,就算坐著也能輕鬆的運動,

不管是看電視還是追劇時,都能輕輕鬆鬆的運動腳部。

還有更多的運動方式,就待我好好的放一天假時,再來好好的一次體驗啊!!

這裡有Kitty塑身機開箱及腳踏車運動示範喔!!




Wonder Core Smart X Hello Kitty真的很適合我這種很少運動的人,

收納又方便不會占很多空間,推薦給有需要運動的人,大家一起多多運動作息正常,身體健康自然沒煩惱啊!!

 
Wonder Core Smart X Hello Kitty超萌系健身小幫手影片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BQ1iyvqPc (Hello Kitty)

Wonder Core Smart健身機-Hello Kitty版
粉紅運動墊 https://goo.gl/vCnTnE
綠色運動墊 https://goo.gl/fVugnW
 
哪裡買:
     Wonder Core:
www.shopwonder.com.tw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