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INSIGHT 茵色-七葉樹頭皮舒活調理劑 頭皮舒爽開心迎接夏天!!

2017052723:09

悶熱的夏天真是綠玄又愛又恨的時節,偏偏我是油性髮質到了夏天出油更嚴重就算了,

冬天油臭味還不明顯,夏天就一整個氣味大放送啦!

所以綠玄還蠻愛頭皮舒緩產品的,洗好頭髮後在擦上頭皮舒緩劑,頭皮清爽又清香,

不怕惱人的油臭味飄出來,真是心情大好啊!!




來獻寶一下我剛剛入手的頭皮舒緩劑 INSIGHT 茵色-七葉樹頭皮舒活調理劑,

說起INSIGHT的有機洗護系列總共有十種,造型系列也有四種喔!!

全部都是義大利原裝進口,咖啡色瓶裝容量100ml,以我的髮量大概可以使用很久。




INSIGHT 茵色-七葉樹頭皮舒活調理劑,採用透明玻璃滴管吸取,要小心使用別太粗魯唷~

綠玄天兵直接就使用滴管前頭的圓珠按壓頭皮,結果施力太大,玻璃滴管就掉落啦!

還好我家的地板有鋪巧拼,才沒摔破掉,真的要小心!!




一打開就有涼涼的草本香味,其中有七葉樹、紫錐菊、瓜拉納粹取精華及薄荷醇,

七葉膽我聽過七葉樹?原來七葉樹萃取精華能強化微血循環及毛乳頭吸收,

再添加其他有機萃取精華,能舒緩活化頭皮,平衡油脂,保持頭皮的清爽感唷!

取適量頭皮舒活調理劑,塗抹在頭皮上,在輕輕的按摩頭皮,
不需要沖水喔!

可以天天使用或是一個星期使用3次,最主要還是要持續的使用,才能達到有效紓緩。




淡淡的草本薄荷清香,使用後頭皮舒爽清香,這自然的淡淡清香,讓我超喜翻,聞起來就是舒服。

使用INSIGHT 茵色-七葉樹頭皮舒活調理劑後,出油的情況改善許多,

少了油頭與油味讓我更多了自信的笑容,之前怕跟人太接近會洩漏自己油頭的秘密,

現在持續使用七葉樹頭皮舒活調理劑再加上良好的飲食、睡眠習慣,相信這個症頭應該可以慢慢的改善。



哪裡買:INSIGHT 茵色-七葉樹頭皮舒活調理劑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