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Bling Tattoo紋身貼紙 讓你輕輕鬆鬆變換多樣造型!!

2017060923:46
孩子快樂暑假之DIY篇

綠玄一直很喜愛印度彩繪,對於家家戶戶婦女都會彩繪羨慕不已啊!

可惜我沒這等功力,還好我有好法寶Bling Tattoo紋身貼紙,它還有流行的歐美燙金款喔!!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走黑色風呢!

從外包裝膠袋到信封紙袋,一路的黑色系啊!

看得出Bling Tattoo紋身貼紙對自家產品的重視,信封紙袋上大大手寫金色LOGO,

讓收到產品的我也有很感啊!




綠玄這次挑選了很多燙金款及四款小圖款,可以好好的與孩子一起DIY啦!



Bling Tattoo還隨附一張大大張的使用圖示說明,對第一次體驗紋身貼紙的捧友們,

也可以立馬上手不NG。




剪下喜愛的圖案,撕下透明膜,將圖案面貼於想貼的位置貼下,

用水將紙充分的沾濕,等待10~15秒後將紙撕下即可完成。


怕用沾的不夠濕潤,可以用容器裝些水,撕去透明膜後放入水中沾濕,再拿起貼在想貼的位置上,就OK囉!



R姊姊選擇有可愛圖案的小圖紋身貼,打開塑膠,剪下選好的圖案。



撕去透明膜,放入水中沾濕



黏貼在想貼的位置,稍微輕壓一下,等待10~15秒,將紙撕去。



登登~可愛的棒棒糖出現啦!

R姊姊又選了可愛的小鳥圖案,剛好左右手都各一個圖案,真的好可愛。





S弟弟則選了心形鑰匙圖案,看他玩的粉開心,一直等不及沾濕就要撕去白紙部分,

傻孩子啊!可是沒沾水圖要怎轉印啊!




S弟弟除了剪圖部分需要人幫忙外,其他步驟都可以自己完成,所以這小子一直處於一個很嗨!的狀態。



紋身貼真是老少咸宜啊!

綠玄有哪麼多張紋身貼紙,可以跟二個玩一陣子啦!

真是一個既時尚又可以增進親子關係的好物啊!




輪到綠玄來體驗啦!

我想要一雙可以帶我去任何地方的翅膀,所以我就選擇了這對翅膀紋身貼,

剪下左右翅膀圖案,撕下透明膜。




放入水中充分沾濕。



先貼上左邊翅膀



再貼上右邊翅膀,就完成了這對帶我飛翔的翅膀啦!

這SIZE可能有點小飛不太起來的FEEL,待我找到大大的翅膀,再來分享。




那麼多的燙金圖案,真的好難選擇啊!

每種都好想來一個啊!
讓為了這2個月暑假可以跟孩子玩個盡興,媽咪只好忍耐選擇一個就好囉!




我位置沒抓好,原本該是連成一圈der,真是失誤,圖沒花掉所以還是很美,你看看你看看,

這個色澤的飽滿度,真的很閃,近照看不出來,看看下面的遠照,就知綠玄沒騙喔!




是不是,真的金嚇嚇,多疊幾圈更是顯眼啊!

PS.皮膚較易敏感及嬰幼兒請斟酌使用喔!

使用後肌膚有紅、腫、刺激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生。

卸除方法:使用嬰兒油或是充分淋溼用手搓除,即可。




讓你輕輕鬆鬆變換多樣造型的Bling Tattoo紋身貼紙哪裡買>>>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官網:http://varena.qdm.com.tw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