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美食推薦【漢坊食品】超值養生禮盒,母親節伴手禮健康首選!【臻饌】堅果塔綜合12入禮盒(什錦堅果塔*3+夏威夷豆堅果塔*3+香辣夏威夷豆堅果塔*3+咖啡胡桃堅果塔*3) 嚴選新鮮堅果 獨家配方文火慢燉

2019060922:51

越來越多人對於飲食要求趨向少鹽少油少糖的清淡口味,自從有了小孩後,

我也開始加入鍋邊素與清淡飲食的行列,不只是正餐連我愛吃的甜點,

我也慢慢的接受低糖的口味啦! 

這樣不只做好自我的健康控管,也為孩子做了良好的示範,達成雙贏的局面。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漢坊食品-臻饌 堅果塔綜合12入禮盒



漢坊食品採用自製餡料餅皮並嚴選食材低油、低糖、低鹽,不添加人工香料與防腐劑,

不只如此還很貼心的考慮到送禮人的需求,將包裝禮盒分為4等級,金色便於攜帶的御點禮盒,

紫色份量適中的臻饌禮盒,橘金誠意十足的御藏禮盒,深紅內容豐富的金饌禮盒,

可依照價位挑選禮盒,內容可任意搭配,還附有精緻的賀卡,真的是hen貼心又客製的服務喔!

這次我入手的就是剛剛好der紫色 臻饌禮盒-
堅果塔綜合12入禮盒

內有什錦堅果塔*3/夏威夷豆堅果塔*3/
香辣夏威夷豆堅果塔*3/咖啡胡桃堅果塔*3




禮盒背面也有所以產品的成分與營養成分標示,有效期限也是標示的清清楚楚der。

 
我就先來介紹口感hen特別的香辣夏威夷豆堅果塔,
 

材料:蛋、鹽、麵粉、麥芽、進口奶油、夏威夷豆、辣椒

保存期限:30天
 
加入辣椒混炒的夏威夷豆,外層裹上一層香甜的麥芽,酥脆的派皮是漢坊自製der呦!

咬下的第一口,辣香與甜味不可思議的味覺衝擊,搭配出美好滋味。
 
漢坊用心製作的派皮酥脆香濃,完美襯托麥芽與辣味堅果的新滋味。

辣椒加入拌炒,及麥芽的甜味MAX了辣味,

so夏威夷豆堅果塔變得口感獨特,連不愛吃辣的人也可品嘗唷!



夏威夷豆上看得到幾個辣椒籽,不過真的不辣,連孩子都很愛香辣夏威夷豆堅果塔的口感,

雖然一開始看到包裝袋上印著香辣,不過吃過後就告訴我,媽媽:不辣ㄟ~好好吃!!



材料:蛋、鹽、麵粉、麥芽、進口奶油、胡桃、咖啡

保存期限:30天

 
咖啡核桃堅果塔選自原產國澳洲的核桃,搭配麥芽糖與歐式風格的咖啡口味,

三種不同香氣,可口誘人。

核桃是營養價值極高的堅果,味甘,香氣獨特,在使用香醇濃郁的咖啡及麥芽糖覆滿核桃,
一口咬下三種香味及派皮的鹹甜香味,真的是

又不甜膩,真是自用送禮兩相宜的美食啊!!


材料:蛋、鹽、麵粉、麥芽、進口奶油、胡桃、蔓越莓、腰果、夏威夷豆


保存期限:30天
 
什錦堅果塔將不同的堅果、蔓越莓與漢坊獨家配方以文火慢燉,透過繁複的製作步驟,

讓堅果與蔓越莓的多樣風味相互搭配,呈現口味豐富的內餡滋味。

有北美的紅寶石之稱的蔓越莓果乾,微酸的滋味,平衡香濃麥芽甜味,

讓口感酥脆不甜膩,一口咬下滿足多重的享受。



材料:蛋、鹽、麵粉、麥芽、進口奶油、夏威夷豆


保存期限:30天
 
夏威夷豆堅果塔選用有「果乾皇后」之稱,碩大飽滿的夏威夷豆,經過獨家配方以文火慢燉,

包覆著甜而不膩的麥芽糖,搭配師傅細心揉製出酥脆的派皮,最簡單卻最美味的美食啊!
 
用心製作的派皮酥脆香濃,完美襯托麥芽與夏威夷豆獨特奶味的美好滋味,

讓愛吃夏威夷豆的我更是欲吃不能啊!!

夏威夷豆又貴貴der,看塔上那滿滿的夏威夷豆,真的是很好吃又超值啊!

當下午茶還是孩子的點心,份量剛剛好唷!



更多漢方食品產品情報,請洽
↓↓↓↓↓

 ∎ 漢坊食品
        服務專線:02-89235856
        官方網站:https://www.888cake.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anfang1948/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評價(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