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百人體驗「小兒利撒爾-體驗組」免費索取活動

2017072800:08

從小我就很少給孩子喝飲料及吃零食,這樣會導致正餐就吃不下了,可是偶爾需要滿足口慾一下啊!

但有了小兒利撒爾綜合維生素發泡錠後,可以讓孩子享受喝汽水的快感,

低卡又能補充10種人體必需維生素加礦物質鈣,不含防腐劑
人工香料阿斯巴甜,

酸酸甜甜孩子愛喝媽咪我也好開心。



兒童營養素的建議攝取量,不是只有大人的一半唷!

選擇專為兒童設計配方,才能補充每日所需營養。


「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這句耳熟的廣告詞,是綠玄我兒時的記憶,

小兒利撒爾感冒顆粒是家中必備的常藥,2011年與日本技術合作,

推出小兒利撒爾「健康補給站」
專業兒童保健食品。

嚴格把關品質安全,全方位補充1~12歲兒童成長發育中所需營養。



這次百人體驗活動提供每人活菌12*2包&綜合維生素發泡錠*2錠。

加入小兒利撒爾會員還可以享有購物網優惠喔!



我家孩子對自己泡氣泡飲並不陌生,而且還很享受開心,

看見氣泡錠放入水中開始冒出大量的氣泡,散發出味道及水的顏色改變,

還有媽媽都沒幫手,自己獨力完成的那份成就感,全都表現在臉上啊!





發泡錠在發泡會產生許多的氣泡,杯子的周圍就有留下氣泡的痕跡。



R姐姐愛吃蔬菜水果嗯嗯很順暢,愛吃肉的S弟弟就沒那麼順暢啦!

小兒利撒爾活菌12每包2g,添加100億以上活性乳酸菌,

搭配木寡糖
膳食纖維,幫助消化使嗯嗯順暢。

吃起來微微酸酸甜甜的乳酸滋味,好吃不膩口,

飯後直接食用或是加入牛奶
果汁開水中食用,

1歲未滿每日一回半包,12歲以下每回一包,成人也可以食用唷!每回2包。




我家小孩都較大,可以自己撕開自己食用,較小的孩子還是需要大人在旁協助喔!

體驗活菌12S弟弟的嗯嗯順暢,也大出一條香蕉便便,真的是太好囉!!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