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洗面乳體驗】雪芙蘭xHELLO KITTY聯名洗面乳(控油*保濕*抗痘)

2018100223:16

綠玄是卡通迷,尤其是三麗歐家族眾多可愛的角色,雖然我不是全部都會購買,

但可愛的東西我都會特別的注意,這次雪芙蘭與HELLO KITTY聯名推出三款洗面乳,

抗痘調理洗面乳-IPMP+茶樹 深層控油洗面乳-雙重碳 保濕美白洗面乳-玻尿酸+熊果素

前後包裝都有KITTY可愛的身影,購買時請認明SANRIO三麗鷗授權的雷射貼紙,

才是真正台灣製造雪芙蘭XHELLO KITTY聯名洗面乳系列唷!


HELLO KITTY這個可愛的貓兒,不管男女老幼通通都拜倒她的可愛下,連我也是她的迷粉啊!

尤其看到雪芙蘭XHELLO KITTY的聯名洗面乳,讓我一整個少女心大噴發啊!
不入坑怎行哩!  速速入手好開心KITTY可以天天陪我一起洗淨臉部肌膚,

從深層控油(下圖中)-->抗痘調理(下圖上)-->保濕美白(下圖下),

讓我天天擁有潔淨肌膚,時時都有美麗好心情。


抗痘調理(下圖左一)與保濕美白洗面乳(下圖右一)沒看包裝及聞香味,很難從外觀顏色辨別,

抗痘調理洗面乳添加法規正面表列抗菌劑(IPMP)及茶樹,聞起來是帶點甜的茶樹清香,

質地與保濕美白比較起來較水軟。

保濕美白洗面乳添加玻尿酸與熊果素,聞起來是甜甜的花香,

質地與抗痘調理比較起來較扎實乳狀。

深層控油洗面乳(下圖中)的顏色就比較好分辨,淡淡的灰黑色,香味也是淡淡的清香。


HELLO KITTY聯名洗面乳系列好起泡,一點點用量就有細緻的泡沫。



HELLO KITTY聯名洗面乳3款皆添加了保濕聖品「海藻糖」,

在依抗痘調理、深層控油、保濕美白的需求,

添加了有殺菌 抗痘 控油效果的IPMP及天然抑菌成分的茶樹,

雙重碳(活性碳+竹炭)吸附髒汙,減去油光深層淨化,

玻尿酸(補水+留住水分)+熊果素(公認美白成分),在清潔時同時補水提高肌膚亮度。



HELLO KITTY聯名洗面乳系列洗後肌膚清爽不乾澀,還帶著淡淡的清香,

早上使用上班聞著淡淡清香,一整天心情愉快,

晚上睡前使用讓淡淡的清香,陪伴著甜甜的入睡。



我是混和敏感肌,洗面乳有的成分使用後會讓我的肌膚有些小刺痛,所以我不常換品牌,

怕踩到雷啊!

還好雪芙蘭XHELLO KITTY聯名洗面乳沒讓我失望,洗後肌膚清爽不澀,也無刺痛感,

我承認一開始真的是因為KITTY才入坑der,不過MIT的老品牌雪芙蘭也沒讓我失望,

市售各式各樣的洗面乳,若掛個與某某聯名的品牌,動輒就要好多的COCO,

但雪芙蘭XHELLO KITTY聯名洗面乳,算是可愛的平價款洗面乳囉!

讓可愛的KITTY天天陪著你清潔你的臉部肌膚及給你美麗的好心情。



更多雪芙蘭XHELLO KITTY聯名洗面乳的產品資訊請洽

購賣通路:寶雅獨家

網址連結 https://pse.is/B9X9H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