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護唇膏體驗分享】雪芙蘭-啾心水潤雙色護唇膏(寶貝粉/蜜糖紅) 雙層護唇膏,唇膏mix護唇膏,打造漸層咬唇妝容!!

2018100223:15

我喜歡追日、韓劇對於劇中的男女主角衣著及妝容也會有想追隨的衝動,

但偏偏我是懶人一族,這個想追隨的念頭,在一堆待做的家事現實下,就煙消雲散啦!

不過韓劇中男女主角的唇,真的好水潤好JUICY喔!

還有韓國的化妝女王PONY的漸層咬唇妝容,終於我也有機會打造漸層咬唇妝啦!




我的韓國大勢咬唇妝容呈現好幫手,就是雪芙蘭-啾心水潤雙色護唇膏(寶貝粉/蜜糖紅),

獨特的雙色包心設計,外層淡色護唇,內層夾心口紅(粉桃色),一抹打造漸層唇色,

不用擔心不夠水潤,啾心水潤雙色護唇膏添加神經醯胺 植物性荷荷芭油 維他命E,

三大保濕修護成分,形成一層水感薄膜,鎖水滋潤嘴唇,輕輕鬆鬆打造水潤迷人雙唇。




心型雙色夾心護唇膏體及透明蓋子上也有好多的啊!

寶貝粉是粉桃色的,是不是有初戀般的纯愛FU呢!!

我本身肌膚較白,還沒塗上啾心水潤雙色護唇膏,

整臉最大的亮點是雙眼的黑輪及看來不是很有氣色的唇色,

下唇塗上雙色護唇膏,與上唇相比是不是看來比較水潤有氣色。




上唇也塗抹內深外淺的漸層顏色效果,這個水潤飽滿的色澤,不是擦了口紅唷!

而是擦了護唇膏MIX唇膏的雪芙蘭-啾心水潤雙色護唇膏喔!




蜜糖紅的色澤有點偏橘紅色,我家的小妮子看到好多的,就直呼好可愛喔!

放入包包中隨身攜帶,一拿出補妝立馬造成話題。




蜜糖紅偏橘色給人較熱情的FU,如熱戀的女孩,既甜蜜又迷人啊!

這內層亮澤潤色,外層柔嫩滋潤,讓我的素顏多了好氣色,在畫個眉就更棒啦!
可惜我畫眉的技術粉糟




你看看~你看看~多潤色啊! 

而且高貴不貴唷!

開架護唇膏的價格,入手超EASY!!

輕鬆擁有韓系唇膏的妝感,心動嗎?

快快到各大購賣通路:寶雅/大潤發/家樂福/美華泰/佳瑪/愛買,

入手唇膏MIX護唇膏的雙色夾心漸層韓系咬唇妝感吧!!

隨後附上網址連結 https://pse.is/B7EUA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