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紓壓小物體驗】【U2】隨身紓壓點按摩

2018100423:17
你累了嗎?

現代人生活、工作繁忙,打電腦 滑手機 開車 搭機,常會讓身體疲累痠痛不堪,

想要給人馬一下,一小時動輒就要好幾百,放任不管身體日久累積太多疲累,

終會一日會爆發形成疾病,不可不防唷!

還好我入手了一樣舒壓小物,U2雖身舒壓點按摩,它的約莫我的手掌大小,

隨身攜帶超方便,放在口袋還是包包中都不占空間,需要時隨時隨地拿出來按摩一下,

舒緩一時不適,使用點按摩只是一時的舒緩,狀況持續或是嚴重還是去看醫生比較穩妥喔!




U2提倡『微運動與質感生活』精神。

它是一種輕鬆、柔和、自己控制強度的常保健康運動!

讓你輕鬆舒壓、生活無負擔!


U2點按摩利用磁能震動,隨著身上穴點按摩,臉 肩頸 手 腳底 全身都可按摩喔!

U2點按摩為※台灣製造※專利產品,讓我們使用起來安心有保障。



U2點按摩的特色就是~

 滾珠設計 準確定點按摩部位
 隨身攜帶方便 不佔空間

 操作簡單 全身皆可用  

使用一顆3號電池就可輕輕鬆鬆的享受點按摩的樂趣,

前端的磁球真的有磁力喔!

我就輕鬆的吸起3號電池。



機身上有三個圖示,轉向電池的圖示就可以打開蓋子,

轉向中間0的圖示是鎖緊,轉向左邊就可以開始按摩啦!

打開蓋子放入3號電池1顆,再蓋好旋回中間鎖緊就OK囉!



哈! 看我的黑眼圈就知道,我有多麼需要U2點按摩,

來按摩我的眼部周圍來3一下,真的好舒服,

震動力道不會太強,對著眼周穴道按壓,真是好舒服啊!




沿著眼周太陽穴及臉頰、眉間、額頭都有許多的穴道,

全臉紓壓按摩一下,不止舒壓還可以順便促進一下臉部肌膚循環,

常常使用我的臉會不會更顯小緊實呢?
哈! 希望答案是YES,那就萬德佛啦!




太舒壓了,讓我閉上眼睛想要囉!



耳後和肩頸也別放過,一起3一下,要找適合及價格合理的按摩師傅,

真的有點兒難,使用U2點按摩一趟下來我只需花一顆3號電池的COCO,

就可以開懷的使用到電池沒電為止,真的挺划算der。




上班長時間的動手、久站、微笑,讓我從頭到腳都痠痛,

一回到家真的只想賴在沙發裡不想移動,可偏偏還有小孩及家事要處理,

痠痛的不想動也得動,真的好




手腳也要放鬆一下,好面對家事及明天的工作,

U2點按摩隨身攜帶不佔空間,我就可以隨身攜帶,隨時放鬆一下疲累的部位,

讓我持續的接受新的挑戰。




更多U2點按摩產品相關情報,請洽↓↓↓

官網:http://www.ucht.com.tw/index.php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