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洗衣清潔分享】酵速工坊居家清潔--香氛洗衣凝露+橘油浴廁亮潔精 讓德國香氛洗衣凝露與植物橘油清潔精,讓你從裡到外都亮麗如新

2018100423:19
職業媽媽每天工作家事兩頭燒,想要兩頭都兼顧真的好難喔!

沒有太多時間沒關係,就從找個好的用具著手吧!

『酵速工坊居家清潔』--『香氛洗衣凝露*1(1150g)』+『浴廁亮潔精*9(450cc)』

香氛洗衣凝露成分為水、椰子油醇、APG、C12-18、

7EO、山梨糖醇、YFH酵素、德國香水。




APG植物配方雙倍濃縮,加倍濃稠1瓶抵2瓶,使用量也可以更節省唷!

畢竟我是去投幣洗衣,1瓶可抵2瓶的用量,長久下來也可以節省不少的洗劑花費啊!

誰叫現在是物價滿天漲,薪水卻不漲的世道啊!

香氛洗衣凝露可去除油脂飲料..等多種污垢,

不含螢光劑、增稠劑,不論貼身、嬰幼兒衣物都能安心使用。

酵素工坊香氛洗衣凝露添加德國香水因子,前味:佛手柑 檸檬

中味:玫瑰 茉莉 迷迭香  後味:麝香 琥珀,封存技術讓香味更持久唷!

有的香氛洗衣凝露會挑水質,酵素工坊香氛洗衣凝露不挑水質,硬水冷水照樣洗淨汙垢,

又有獨家YFH酵素深層洗淨髒汙,低泡好沖洗,不殘留,讓我們使用起來更放心。

洗後衣物乾淨又有持久清香,讓我與家人天天都自帶清香,當然天天都有好心情囉!



我對香味其實蠻敏感的,太濃郁的香味我的鼻子真的受不了,更遑論時時嗅著會有多難受啊!

所以我都會挑選淡淡清香的香味,酵素工坊香氛洗衣凝露香味不會過於濃郁,

又如香水有前中後味,更是讓我喜翻啊!




我居住的地方2間廁所很多人會一起使用,因為多人使用,大家的衛生習慣又不盡相同,

我常常清潔der很ㄢˋ,可髒汙不常常清潔,累積一久要洗就hen累囉!

選個好的清潔劑讓清潔更省時省力,這次我的好幫手是酵素工坊浴廁亮潔精,

成分是100%天然橘油 椰子油醇 植物性脂肪酸 酵素 植物酸,

天然橘油分解髒汙又能去除異味,使用後留下淡淡的清香,

經常噴在馬桶,保持浴廁無尿垢味,也能減少尿垢附著唷!

使用範圍不只馬桶,舉凡水龍頭 磁磚 玻璃 不鏽鋼,各種浴廁汙垢,

輕輕一噴等待2~5分鐘後以海綿擦拭,馬桶與地面須用刷子刷洗,

頑垢要重覆使用,水龍頭表面勿以鋼刷及菜瓜布刷洗,以免刮傷表面。



敏感性皮膚或長時間使用請戴手套,使用時保持空氣流通。

接水的盆子有些髒汙,浴廁亮潔精輕輕一噴,5分鐘後海綿輕輕擦拭,髒汙順利清除,

在用清水沖洗,登登~多麼乾淨啊!

連馬桶的尿垢髒汙也可以輕鬆的清除喔!

表面髒汙容易看見,藏在溝槽的髒汙才是清潔的重點啊!

WOW~你看看溝槽多髒啊! 

刷一刷在沖一沖,馬桶蓋及馬桶亮麗一新,還有淡淡的清香,終於不用再忍受尿臭味啦!



更多綠草地生技 酵素工坊居家清潔-香氛洗衣凝露+橘油浴廁亮潔精商品資訊請洽↓↓↓

官網:www.enzymes-clea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nzymes.clean/
 
服務專線:077878525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