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面膜體驗】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6款) 添加玻尿酸 保濕 美白成分,滿足不同保養需求!!

2018101500:40
因應不同保養需求,市面上的面膜也是種類多的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

這次我要分享的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6款),對於肌膚各種問題推出一系列面膜,

肌膚的各種小問題交給時間保養面膜(6款),輕輕鬆鬆滿足你的面子問題。

毛孔太招搖-調理油脂分泌,收斂粗大毛孔
肌膚秀痘了-舒緩痘痘肌不適,肌膚清爽無負擔
天天透嫩白-對抗膚色暗沉不均,肌膚淨白明亮有光澤
今天我最美-緊緻肌膚光滑有彈性
保濕大補帖-迅速改善缺水乾燥
熬夜懶人包-修護疲憊倦怠肌,重現明亮水潤



全系列無酒精/無色素/無MI防腐劑/無Paraben防腐劑,

添加濃密保濕玻尿酸-「
Hyacross」3D立體網狀玻尿酸,

嚴選珍稀植物萃取液,面膜紙採用天然竹紡布膜。

肌膚秀逗了-選用阿爾卑斯山苦薄荷、洋甘菊、蘆薈與金縷梅萃取液,

幫助舒緩、抑制肌膚油脂過度分泌,添加IPMP抗菌成分,降低痘痘產生。


時間保養面膜都有好聞的香氣,肌膚秀逗了較相似金縷梅的香味,

拿出面膜紙袋中還有許多的精華液,等等敷完面膜這些精華液可以再加強臉部保濕,

也可以塗抹在頸部及手肘、膝蓋處,敷完的面膜紙還可以擦木質地板,

讓我家的地板也跟著保養一番啊!


還好面膜紙厚薄剛剛好,不然我每次敷面膜都會抓破好幾個洞,

我的臉型較小,大部分的面膜板型對我而言都較大,SO...要喬一下子才能敷好,

在喬的時候薄的面膜紙就會被我戳破洞啦!

最近我的額頭又冒了一顆痘痘啦!

還好剛剛冒出頭,來敷個肌膚秀逗了,給它秀秀ㄟ,不要再生更多的痘痘囉! 

香氣  保濕度


毛孔太招搖-添加金縷梅、白藜蘆醇、洋甘菊、歐薄荷等植萃精華,

調節舒緩肌膚,再添加ZPS收斂成分,緊實毛孔。

今天我最美-添加阿爾卑斯山雪絨花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及深海魚膠原蛋白。

保濕大補帖-添加新一代3D立體網狀玻尿酸「Hyacross™」

及雙效保濕水分子「Moist 24™」&「Aqualance™」

時間保養面膜系列的香味都是淡淡甜香,款款敷完後肌膚都是保濕度

其中我比較形容der出來的香味就是今天我最美,

那個玫瑰的獨特清香,真的是辨識度超高。


其中我就愛敷的就是今天我就美啦!

因為香味是淡淡的玫瑰香,其他5款我也喜歡,6款的保濕都是,

但今天我最美的香味最獨特。

敷後肌膚保濕有彈力,淡淡的玫瑰香讓我自帶清香,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看大家敷面膜臉部表情都沒那麼兇,為何我一敷就一臉大家欠我錢的狠樣?

強烈推薦肌膚乾燥時的補救面膜保濕大補帖,添加的都是補水、鎖水的成分,

敷後肌膚保濕有光澤,不再乾巴巴。

熬夜懶人包真的是我最最需要der,常常熬夜+懶人一枚

添加珍貴阿爾卑斯山歐前胡葉萃取,歐前胡葉生長在寒冷嚴苛的條件下,

其深層保濕修護舒緩肌膚佳。


面膜最佳敷面時間10~15分鐘,超過時間可能補水效果不佳,

我有時會不小心敷到睡著了,一早起來臉的狀況真的不是很好,

不過要敷面膜前基本清潔必須要做好,要先清除髒汙,不然會將髒汙更帶入肌底,

那就是需要大工程的深層清潔囉!


天天透嫩白-添加了雙效美白精華,熊果素及維生素C醣苷,

搭配植物淨白因子-甘草精華。

我較在意黯沉與膚色不均,我的膚色算白,但黯沉與敷色不均會讓人看來超級沒精神,

雖然我是真的沒睡飽沒精神,但要外出上班見人,總不能這副無精打采的尊容吧!

好好改善作息,在好好的使用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天天透嫩白,

讓我也能擁有好氣色。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們要適當的保持自己的美麗,

只為自己不為他人,這樣心情自然天天都快樂。


更多雪芙蘭 時間保養面膜(6款)產品相關情報,請洽↓↓↓

購賣同路:寶雅/大潤發/家樂福/美華泰/佳瑪/愛買/全聯/康是美

網址連結:https://pse.is/B2XZA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