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香氛洗沐體驗分享】 水平衡香水沐浴乳-清新田園調【國際精品香水調】/水平衡香水洗髮精-今天做自己【 無矽靈洗髮精】

2018101300:40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舉手投足都能散發自信與清香,

如何散發清香可以藉由洗沐產品-->身體乳-->香氛等來讓自身充滿香氣,

不過我雖希望自己能散發好聞的香氣,卻不希望是讓自己或讓人聞來很刺鼻的香味,

因為我對香味還蠻敏感der,太香真的受不了,偏偏隔壁鄰居常常飄來很濃郁的香味,

可以想像我們被迫困在濃郁的香味中,持續半個小時以上,我真心的覺得已不是香了而是臭,
所以我常常暱稱那是很香很濃的殺蟲劑



最近很流行香氛如香水一樣有前味、中味、後味,所以挑選香氛也要如挑選香水一樣,

挑選適合自己的香味,才能展現獨特的自我風格,所以水平衡的香水洗髮精-今天做自己,
真的很符合我的訴求,今天做自己~
複合式多層次長效香氛+無矽靈三重滋養配方,

採用國際精品香水調,今天做自己仿香CHANEL CHANCE,

前味:草香 橙香苷 薰衣草 中味:茉莉 玫瑰 鈴蘭 岩薔薇 後味:麝香 雪松。

水平衡-香水洗髮精系列還有另二種香味,現正熱戀中&浪漫小確幸。


水平衡-香水洗髮精-今天做自己,不添加矽靈,精選天然摩洛哥堅果油+角蛋白複合物,

蘆薈精華 維他命B5,荷荷芭油&獨特香氛包覆技術,建力油質保護膜加強保濕滋養髮質,

讓頭髮水潤柔順留香。

今天做自己好起泡,泡沫細緻又好沖洗,無沖洗不易的殘留感。



我的頭髮很容易出油,所以常常會有油臭味,我已試過很多方法,也看過醫生,

但是依然如此,所以我也漸漸的學會與之共存啦!

不過能讓狀況漸少我還是會努力的嘗試der啦! 

水平衡香水洗髮精透明水質地,香氣怡人淡淡的清香,洗後頭髮好吹整,

頭髮水潤有光澤,多層次香氛持香時間長,聞著舒適好聞的香氣甜甜的入睡

明天香氛依舊持久



水平衡香水沐浴乳-清新田園調,複合式多層次長效香氛+三重柔膚機制,

第一重:精選天然APG植物潔淨配方溫和洗淨,第二重:添加有機蘆薈精華加強保濕呵護肌膚,

第三重:添加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豐富Omega3
、9,讓肌膚柔嫩有光澤。

仿香Marc Jacobs Daisy,前味為紫羅蘭 中味:茉莉 梔子花  後味:木香 麝香 草香 琥珀

水平衡-香水沐浴乳系列還有星光摩天輪
魔幻羽天使,

不論是香水沐浴系列或是香水洗髮精系列,包裝都有小趣味。



清新田園調透明泛珍珠光水質地,好起泡,泡沫細緻好沖洗不殘留,

洗後肌膚柔嫩泛著淡香,不乾澀,如果肌膚像我一樣很容易乾癢,

只要在擦上保濕身體乳液,就可以啦!



市面上香氛洗沐系列眾多,水平衡香水洗沐採用國際調香配方,特別添加定香技術,

洗後會隨著體溫、時間,散發出不同的香氣,比他牌香氛洗沐產品持香更佳,

精選與國際精品香水同香調,使用後宛如擦上小香牌香水,

不愧是國際級香氛的高CP值香水洗沐系列啊!



更多水平衡-香水洗沐系列產品情報,請洽↓↓↓

網址連結:https://www.shop-cellina.com.tw/products-list/type/3/brand/2/id/7

全省寶雅/大潤發/家樂福/美華泰/佳瑪/愛買/全聯,皆有販售唷!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