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宅配體驗】三風食品-穗穗康健 ∥成分超單純的 無鹽寶寶麵、麥星星麥圈圈無鹽磨牙餅

2018122721:53
當孩子開始可以吃副食品時,我就一直在尋找適合孩子吃的副食品啦!

希望給孩子自然徤康少鹽少糖的副食品,之前這樣的副食品還不多,現在卻有許多的選擇,

我的孩子已較大了,我還是會購買較無調味的副食品給他們吃。

畢竟現在的副食品比我生二寶時更成熟了,而因為我家的飲食較清淡,二個也習慣了,

買這些給他們吃還很開心,因為我很少給他倆吃零食,不吃就沒零嘴好吃囉!




這次我要分享三風食品的穗穗康健寶寶麵及麥星星/麥圈圈,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鹽,自然食材原味,讓孩子更能接受蔬果。

寶寶麵MIT台灣製造,選用高級粉心粉,透過老師傅製麵的豐富經驗,拿捏水的比例,

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鹽,製作出麵體香Q的寶寶麵,更貼心的將麵條長度設計為9公分,方便烹煮及食用。




寶寶麵罐口採用易拉罐包裝,開啟需要大人,以免孩子自行拉開不小心劃傷。



寶寶麵共有三種口味(南瓜、菠菜、番茄),看到麵條是可以抓握的大小,R&S很雀躍的都要自己動手下麵條,我就讓孩子自己嚐試啦!

我家孩子也較大了,我就可以較放心的在一旁看著指導,一開始R姊姊離太遠就將麵條放下,

就呈現麵條爆炸的畫面,不過還好寶寶麵短又細,3~5分就煮熟囉!

煮製時間可依照口感增減,煮製越久越鬆軟喔!倆個決定先吃南瓜口味,麵條煮好淋上麻油香菇,有麻油麵條的FU。




南瓜寶寶麵吃起來有南瓜的自然香甜,南瓜味不會很重,加上麻油香菇更顯麵條的香Q好吃。



R&S對番茄不是hen喜歡,所以看到番茄麵一度很抗拒,看到麵條顏色與聞起來的香味不是很番茄,才願意嚐試看看。



為了讓孩子更能接受番茄麵,我加了孩子喜歡的毛豆仁,在加入乾拌醬,就是好吃的番茄毛豆乾麵啦! 

我很愛吃生鮮的番茄,但番茄加工品我就不吃,所以寶寶番茄麵我要吃時內心也很糾結啊!

還好不是番茄醬那種嗆酸的滋味,而是番茄自然的原味,看S弟弟很快的吃到只剩毛豆,

真是開心,連嘴最挑的人都能吃光光,可見寶寶番茄麵有多好吃啦!




每罐寶寶麵都是200g,依照罐上建議用量是20~50g,大約可以煮製4~10次,

像我家孩子較大,一罐大約煮個2~3次就食用完畢,剛好在很新鮮的時候食用完畢才不會浪費食物啊!



有了上次放麵爆炸的經驗,這次R姊姊又來挑戰放麵條啦!

這次小妮子很聰明的只拿一小撮,慢慢的放下,終於成功啦!

這次寶寶菠菜麵我搭配的是百菇湯,鮮甜又美味的菇類加上菠菜麵,好吃美味又健康。

除了我分享的搭配方式,還可以加入新鮮蔬菜及肉末或是其他自己喜愛的配料唷!




穗穗康健麥星星-星星泡芙&麥圈圈-圈圈泡芙,是用麥製作的磨牙餅,6個月以上的孩子就可食用,

有別於米製的磨牙餅,麥星星吃起來更有小麥的香甜風味,不添加鹽、人工色素、人工香料,

顏色不均是正常現象,因為無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喔!

讓寶貝多一個健康的新選擇。




穗穗康健麥圈圈-圈圈泡芙,除了小麥還添加了紫地瓜,嚐起來比星星泡芙多了分地瓜的香甜滋味,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連我也搶著吃,真是一個健康又美味的點心啊!




罐子封口貼心採用鋁箔易拉設計,保鮮又不割手,孩子自己也可以輕鬆的打開呢!



這次趁著孩子放假出門散心,倆個就一人抱著一罐要在車上吃,可見星星泡芙及圈圈泡芙多受他倆喜愛,

討喜的星星及圈圈造型,大小適合孩子自行抓取,藉此訓練小肌肉發展。

星星泡芙及圈圈泡芙的無添加及自然的香甜,讓我放心的給孩子當零食吃,連我也是愛不釋口啊! 

不論大人小孩都適合的零嘴當之無愧啊!





更多三風食品穗康健 ∥成分超單純的 無鹽寶寶麵、麥星星麥圈圈無鹽磨牙餅產品情報,請洽↓↓↓

 
 
穗穗康健網路商店:https://sweetcygnet.com/
 
直營門市:台中市大雅區民富街114號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