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彌月蛋糕禮盒推薦--【老食說】彌月雙條禮盒+彌月油飯禮盒+彌月甜心禮盒

2019011100:15

生命誕生的喜悅是值得慶祝的喜事,不論是古今中外唷!

R&S出生時我們並沒有訂購彌月禮盒,因為訂購盒數少不划算,

不過之後倒是吃過朋友的彌月禮盒啦!

這次體驗老食說彌月蛋糕禮盒一共有三款組合方式,有純蛋糕的彌月雙條禮盒,

蛋糕+油飯的彌月油飯禮盒,還有蛋糕+小點的彌月甜心禮盒,讓彌月禮盒有更多樣的搭配選擇喔!




老食說彌月蛋糕採用客製化雕刻蛋糕,讓收到彌月禮的親朋好友也一起分享喜悅,

老食說的禮盒盒子都是黑色加上金色圖案,要辨別是哪種禮盒,要一一打開才知道,

有種驚喜盒的FU,盒子的兩旁有貼三種顏色的貼紙,

倒是可以建議商家可以用這三色貼紙來劃分是哪種彌月蛋糕禮盒。



彌月油飯禮盒(油飯*2+紅蛋*2+光雕金雕蛋糕系列*1),

我收到的是檸檬蛋糕,一打開盒子就可以聞到油飯及檸檬蛋糕的香味,

老食說還很貼心的附上一張說明,油飯、雞腿、紅蛋限當日食用完畢,

光雕金雕蛋糕系列及蛋糕捲系列於常溫3天冷藏7天食用完畢。


檸檬蛋糕的清香讓喜愛檸檬的R姐姐,拿起來一直狂聞,

蛋糕體呈現淡淡的綠色有檸檬的清香,吃起來不甜膩佐以檸檬的清香,真是美味。

有的蛋糕很乾沒水分,吃起來真的像在吃較軟的餅乾的FU,

還好老食說檸檬蛋糕體綿密有水分,又不甜膩,給孩子吃我也就放心許多啦!

讓孩子攝取太多糖份真的hen不ok!


油飯除了用小盒包裝外還加了真空外袋包覆著,不怕運送過程中油飯溢出,

食品安全又多了份保障。

老食說是高雄製作傳統糕點的店家,由於時代變遷,鑑於傳產工藝必須變革才能永續經營,

才有了現在的彌月禮盒。


老食說油飯不油膩,香菇、蝦米及豬肉料多都有入味,

因為個人口感較淡,覺得味道鹹了些,加上紅蛋一起吃真的是太回味啦!

讓我想起小時候生日媽媽都會準備油飯+紅蛋,真的是勾起我遺忘了許久的回憶。


由於油飯有鹹度,紅蛋我就直接讓孩子吃,沒有再沾醬油還是鹽巴,

攝取太多鹽份對身體也是不好啊!

2個都要搶蛋吃,所以我還沒來得及出手剝殼,他倆就自己動手啦!

也是好事學著要吃自己動手,也是一種成長啊!




彌月甜心禮盒(光雕金雕蜂蜜蛋糕*1+杏仁千層酥*6+鳳梨味雪花餅*6)

客製化蛋糕可以在蛋糕上印上文字及圖案,讓收禮者一同分享喜悅。

彌月雙條禮盒(光雕金雕蜂蜜蛋糕*1+黑森林蛋糕捲*1)




蜂蜜蛋糕吃起來有些焦香味,為此我還詢問過廠商,原來是因為以古法傳統製作,

蜂蜜蛋糕保留著傳統焦香,是正常的喲!

看到蛋糕紮實綿密的模樣就好想要咬一口啊!

老食說蛋糕系列都不甜膩,單吃還是搭配茶飲享用,都是

不囉說,大口咬下就對啦!

給孩子當早餐再搭配熱牛奶,也是不錯的一餐,

而且不用催促孩子就會快速的用餐完畢,真是讓我太開心啦!

我自己本身就很愛吃糕點甜食這些的,蛋糕就不用說啦!
一定是快速的消滅它囉!


杏仁千層酥口感酥脆,鳳梨味雪花餅濃郁鳳梨滋味,不過雪花餅因為有棉花糖,

真的吃起來蠻甜的,有的還會奶味hen重,偶爾吃1~2個還OK!

多了就膩了(此為個人觀感)

二款都是很好的茶點,這樣喝茶就不寂寞啦!


黑森林蛋糕捲除了奶油上的巧克力米hen甜外,真的好好吃,

不只蛋糕體紮實綿密,連巧克力米也是紮紮實實的多,絕不唬爛,

搭配較有澀味及苦味的茶飲來享用正好。

奶油就是怕油膩不耐吃,老食說黑森林蛋糕捲奶油不油膩,

讓不太吃奶油也很喜歡,不過要是少了巧克力米我會更喜歡啊!


高雄送禮伴手禮/親友送禮推薦好物--老食說彌月蛋糕禮盒

更多老食說彌月蛋糕禮盒產品情報,請洽↓↓↓

官網:https://tfl888.mymy.tw/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fl888/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