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立體遊戲書分享】雙美 性教育啟蒙繪本【身體的秘密立體遊戲書】,與孩子一起共讀,教導孩子學習完整性教育,也從中學習保護自己!!

2019080123:27

從古自今「性」是讓人害羞宣之以口的不能說的秘密,現在越來越輕易能獲得資訊,

性教育對孩子來說更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與其讓孩子抱著好奇的心態,

在網路或是其他管道去了解「性」知識,還不如教導孩子性教育知識,

但教導時難免會覺得尷尬,畢竟之前健康教育課也是輕輕的教過,

在你說得尷尷尬尬的同時,有可能讓孩子不能理解,從而更產生好奇心,

想去探索更多性方面的知識...,若不能學習完整的性教育,

我們又該如何告訴孩子保護自己及尊重他人der呢?



我開始留意相關的圖書,終於讓我尋到一本啦!

由雙美出版社出版der性教育啟蒙繪本【身體的秘密】立體遊戲書,

對於認識身體及男
女身體構造的不同,圖案生動有趣內容簡潔扼要,

不論是爸媽還是老師,輕鬆教導不尷尬,
的是本很棒的繪本唷!



第一頁就介紹生命的開始-->胎兒變化-->寶寶出生-->認識身體部位

-->男生女生不一樣-->認識隱私部位-->學習自我保護。

圖卡透過拉一拉、翻一翻、轉一轉的方式來呈現,認識身體、性別及身體隱私。



每頁幾乎都有2種方式呈現主題,生命開始就是用螺旋方式呈現精子與卵子的結合(左上圖),

胎兒變化透過照超音波用轉圖方式(右上圖),認識身體部位則是上下左右翻開(左下圖),

男生女生不一樣則用左右拉圖的方式呈現唷(右下圖)!



自我保護這個圖真的很棒(左下圖),讓孩子知道壞人並不會表現在外表上,

看起來善良或是兇惡的人,都無法從表面看出是好是壞,

雖有圖畫不過日常生活中還是要多多教育孩子,

莫因物質或我是你爸媽朋友還是親戚五十..等,而傻傻的相信他的謊話喔!

我家又是一女一子,有了身體的秘密 立體遊戲書,真的是太好的教材啦!




我家小子已超過3~6歲啦!

不過他的字真的寫的不是很OK! 

有時真的看到很難看下去時,我才會圈起來,請他自己擦掉重寫,

如果遇到那天他很歡不合作,我才會動手幫他擦掉,讓他重新寫好。

我是不會很強迫要他倆字一定要寫得粉漂亮啦!

不過也不能呈現字跡潦草,簿面髒汙吧!

字醜可以練,寫不好可以擦掉重寫,但一定要保持簿面乾淨啊!



ㄅㄆㄇ練習本有大筆順字體點描,及可愛的插圖及英文,字真的是練出來der,

話說我小時候字也寫不好看,是看到同學的字工整又整齊漂亮,

我才花了點時間多多的寫字,果然字就變得好看多了。

以過來人的感想呢!   凡事發自我願意去做的動機,會比我不願意去做還要有效果啊!



我這一女一子真是寶勒,弟弟不想寫說我已經在寫字了,可看到姊姊要複習,
馬上說我需要好好的把字寫好就從姊姊的手中撈手啦!



雙美推出性教育啟蒙繪本 【身體的秘密立體遊戲書】用精美的插圖有趣的遊戲,

讓孩子在閱讀過程中吸收到正確的性知識,

認識身體、性別教育及身體隱私,了解人類成長的演變,

翻開書開始就是滿滿的驚奇,很適合父母跟孩子一起共讀唷!

從現在開始,跟孩子一起學習性教育吧!


這次推出優惠組合是 1本性教育啟蒙書+1本ㄅㄆㄇ練習本+免運=399元
 

商品下單連結網址~~~https://hvvtt2.1shop.tw/5ikedz


~~同步曝光各社群網站~~~ 另外有分享抽獎的部分喔~~

分享達30人 抽出一罐鳳梨酵素洗碗液 60人 2罐 90人 3罐 依此類推


身體的秘密立體遊戲書影片介紹:https://youtu.be/OF9JjoaHH9o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