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宅配體驗【免驚蚊】DEET敵避防蚊液,選用巴西奧運及美軍叢林作戰指定防蚊成份,經過皮膚敏感測試與毒性測試,可直接噴塗於皮膚,成份長效,夏天防叮咬(小黑蚊、病媒蚊)持效長達2小時!爬山踏青戶外出遊必備,

2019090421:52
臺灣地處亞熱帶,是高溫多濕,雨水充沛的海島國家,非常適合蚊蟲繁殖,

尤其是夏秋之際,大家通常都會覺得只有去戶外活動才需要防蚊,

在室外還是室內活動,都要做好防蚊的措施啊!

也可能蚊子真的太愛我跟孩子了,走到那都會被蚊子吻,所以我一定會噴防蚊液,

傳染病一定會怕,但我最討厭的是被叮後的紅腫癢,想抓又不能抓,

盡情的抓後會抓破皮,變成紅豆冰,蚊子真的很讓人討厭啊!

最近南部又爆發登革熱疫情,說起蚊子是許多傳染病的傳播媒介,

還被蚊蟲控制協會評為世界上最危險的動物之一喔!

如何有效的防蚊就是我們該好好研究研究的課題啦!



這次我將體驗
免驚蚊DEET敵避防蚊液,成分含7.0% w/w敵避(DEET),

可直接噴塗人體皮膚可防止小黑蚊、病媒蚊(白線斑蚊、埃及斑蚊、家蚊)叮咬,持效達2小時。

並有全臺灣第一張由環保署核發含敵避DEET成份且可直接噴塗人體皮膚的環藥許可證唷!


適用範圍
適用於公私場所之室內外周圍環境及人體外露之皮膚。

使用方法
可直接塗抹於人體皮膚,每隔2小時使用1次,忌避效果約2小時。
直接噴灑於活動範圍內之固形物表面,如:紗窗、紗門、帳篷等。

注意事項
避免接觸眼睛、嘴唇、黏膜、傷口。

在噴灑處未乾前,請勿接觸水。

請勿使用於醋酸纖維(尼龍除外)、人造絲或合成纖維等材料,
以及傢俱、塑膠、水晶表面、皮件、油畫或油漆表面(包括汽車)。

請置於兒童、寵物不易觸及之陰涼乾燥處,並避免置於高溫處(50℃以上)。

使用前請詳閱產品包裝標示說明、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防蚊液我常常在使用,但還是會被叮,可能是成分及無法長效防蚊的關係吧!

這次體驗的【免驚蚊】DEET敵避防蚊液,含敵避(DEET)成份,

是巴西奧運及美軍在叢林作戰指定使用之防蚊成份;

連學者、專家都一再公開推薦,使用含敵避(DEET)成份之防蚊液較持久有效。

【免驚蚊】DEET敵避防蚊液採用透明的噴霧瓶,使用前記得避開眼唇及黏膜傷口喔!



我家就是一座野生的昆蟲園區啊!

啥!一般常見的蟲類啦!有時還會出現沒看過的蟲蟲,最討厭的是才戴個安全帽牽個摩托車的時間,

我的手腳就有2~3個包啦! 不誇張,雖不是天天不過一個禮拜七天,

有一半的時間我的手腳都被蚊子吻過,也常常噴灑殺蟲劑,但人有會先被殺蟲劑KO的疑慮,

所以我也很少用了,防蚊產品一開始有點作用,漸漸的效果就沒有那麼優囉!

為了不再被蚊子叮咬,我跟孩子就時時要噴防蚊液啦!

換過許多的防蚊液,雖然效果有的可能不是很理想,

但總比獻出赤裸裸的肌膚給蚊子叮咬要好的多啊!



【免驚蚊】DEET敵避防蚊液,香味清香不刺鼻,

不論是在家或是外出我都會幫孩子噴灑,

尤其是上學時更需要噴,學校的蚊蟲也是多到數不清啊!

我家2個腳上的紅豆冰都是學校的蚊子吻der,不過也只能擋個2小時,

很想讓他們帶去補噴,這方面我還要加強教育才有可行的方案啊!



【免驚蚊】DEET敵避防蚊液噴灑於肌膚清爽不黏膩,

還有涼感,肌膚也很快的吸收。

所有裸露的肌膚都要均勻噴,手腳內側也要確實的均勻噴喔!

我家有防蚊紗簾,我也會噴灑一些DEET敵避防蚊液,多一種防蚊的關卡啊!



更多【免驚蚊】DEET敵避防蚊液產品情報,請洽↓↓↓


官網:https://www.aerolead.com.tw/
蝦皮購物:https://parg.co/MCi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