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居家防護】Foreal純奈主張--歐惟淨O.Living抗菌除臭噴霧,奈米銀離子+純水,一瓶擁有物理滅菌+臭味分解,無任何化學,添加,對肌膚友善,在哪噴、怎麼噴都OK!!

2019112221:26
處在潮濕容易發霉的國家裡,終其一生都在對抗潮濕發霉與一些過敏原,

我自己鼻子也是有些小過敏,年紀越來越長後,抵抗力也在漸漸的下降,

輕微的症狀也越發的感到蠻困擾der。

還有不管如何防範怎樣都會發霉的周遭環境與物品,清的很累,可又不能不清,真的好累人啊!

對抗發霉與霉味
臭味,我是過很多的方法與產品,只能說抗霉除臭之路真的是無盡呀! 


這次我又找到一個對抗發霉與異味的好物,Foreal純奈主張--歐惟淨O.Living抗菌除臭噴霧,

奈米銀離子+純水成分單純,無任何化學添加,不含酒精、香料,對肌膚友善。

物理性滅菌+臭味分解[銀粒子穿破病菌體細胞膜功能異常而死亡,消滅病原菌後,粒子持續滅菌],

粒子存在就會持續消滅,長效抗菌約2週以上,抑制黴菌高達6個月。


歐惟淨白色瓶身+黑色字體,搭配蒂芬妮綠與綠色LOGO,50ml噴霧瓶大小剛剛好,

隨拿隨噴方便好攜帶,居家外出防護無死角。

成分與說明也很清楚的標示,還有貼心的小圖示適用範圍,

沒詳細的看完文字敘述,也可大概了解使用範圍,對於我這種懶又急的人兒,
真是很貼心的舉動啊!

製造日期與批號,也很清楚的標示在瓶底,蓋口也使用貼紙封口,

確保不被他人先行使用,對自家產品的品質保障,真的很用心。

歐惟淨液體呈現微黃色無味,大家鞋子穿久了,還是會有點小味道,

是沒有到鹹魚味的等級,不過基於個人有些龜毛,加上居住空間小,

還是禮貌些,乖乖的保持腳的清潔與不散發不佳的氣味,鞋子內我也會噴一些,

才能維持腳的清潔與好氣味,不被香港腳親吻,又飄出鹹魚味道,

搞得到哪都很尷尬的不敢脫鞋。

歐惟淨噴在肌膚上無刺激感,很快被肌膚吸收,噴在物品上也很快乾,

讓身為主婦的我,可以不用擔心噴灑後,需要等待很久才能將東西收好。

歐惟淨的使用範圍很廣,
有下列困擾嗎?通通交給歐惟淨!
寶寶抵抗力差容易被傳染。
內衣褲容易發霉,私密處災情不斷。
鞋子與臭腳,或是在外大號,臭味實在太尷尬。
牙刷與毛巾發霉及異味,害我不敢用。

連平時我常常佩戴的耳環,也可以輕鬆的噴一噴,清潔又防霉,不怕耳洞發炎,真的很棒!!

常常佩戴我都會清潔,還是會怕清潔不乾淨,我就曾發炎過,真的很不好受,

現在又多了一個防護好幫手,讓我更安心。


歐惟淨使用超EASY,將髒汙清潔乾淨後,均勻噴灑不須擦拭,

等待乾燥後,即可形成保護層,抗菌防霉除臭,再妥善收起物品就OK囉!

是不是超方便啊!


想要知道歐惟淨到底有多好用嗎?

快來體驗歐惟淨的
長效、安心、無味~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orealLife/

瞭解關於產品:https://shop.o-foreal.com/collections/歐惟淨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