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美食推薦】潤米roomy-米饅頭系列,米+麵粉獨家比例,成色均為食材本身顏色,無添加人工添加物,低麩質、低油、低糖,健康飲食的新選擇!!

2019120121:23
家中人口數少,煮個飯怎樣算都不划算,飯量與菜量的拿捏也很是頭痛,

所以家中常常備著麵條與包子饅頭..等這些可以當正餐又可當點心的產品,

不過某些人對於麵粉中的麩質過敏,也不是人人都能享受這些美味的產品喔!

家中雖無麩質過敏者,不過由於喜愛開發新大陸,追尋新的美食。


最近我剛入手一款米饅頭,潤米roomy-米饅頭,

饅頭主原料使用米穀粉,有別於一般麵粉,將米磨成粉後,

再和麵粉用獨家比例均勻調和,
並搭配台灣在地農產變化各種不同的口味,

饅頭的顏色都來自食材本身,絕無人工添加物,也因使用了米來取代部分麵粉,

饅頭的麩質含量也較低,全產品也採用低油、低糖,

對於吃麵粉類容易覺得不舒服的人,或是喜愛低油、低糖的飲食,真是很棒的產品唷!

潤米roomy-米饅頭,共有8種口味可供選擇,我選了蜂蜜枸杞米
栗南瓜米、紫米、牛奶米,

先來試試口感,再決定是否加入我的固定購物名單中,不過光是米的饅頭這項就很吸引我啦!


我下班後就要匆匆忙忙的採購食材,常常累的腦筋跟身體都不想動了,

我就會偷懶煮個麵或是蒸個包子
饅頭當正餐,還好孩子為了能早點吃飯的前提下,
也接受了媽媽的懶人餐點,真是太感謝啦!

未蒸熟前色澤看來較不明亮,主體也較不澎圓,蒸熟後WOW~個個看來都好吃極了,

由於是使用食材的原色與原味,味道與口感真的是自然的原味,吃起來Q綿,

我跟孩子一下就吃完了4種口味,別看潤米roomy-米饅頭個頭不大,

一次吃起來4個也是挺有飽足感der,再搭配熱湯,晚餐輕鬆搞定!!

每個潤米roomy-米饅頭都附有一張烘焙紙,這樣米饅頭就不會跟蒸盤黏的依依不捨,

就算空間小,擠一擠每個米饅頭都不會互相沾黏喔! 

對於家中沒有預備烘焙紙的人,真的是好貼心。

使用台灣在地米穀粉+自家熬煮的香甜紫米,每口都能吃到紫米的香Q,Q綿不甜膩軟爛,

讓我對潤米roomy-米饅頭的喜愛又多了一分,孩子也很愛紫米,

一直說著個就是紫米粥的紫米,好好吃又不會太甜,只能吃一個嗎?還有幾個?
孩子的討論大會又開始了,可以放過我可憐的耳朵嗎?讓我好好的享受我的悠閒晚餐啊!



蜂蜜枸杞米一直是我擔心的ㄧ種口味,有的蜂蜜枸杞比例搭配的不是很好,

互相搶味道又很甜膩,真的不是很耐吃,潤米roomy-米饅頭,

使用台灣在地米穀粉+100%天然蜂蜜+枸杞,比例搭配剛剛好,

蜂蜜與枸杞的自然香甜與米的Q綿,真的值得好好吃上一波。


牛奶米使用台灣在地米穀粉+100%以牛奶代替水,讓不太喜愛牛奶的我跟S弟弟一度很糾結,

吃後卻發現真的是食材的原味,不說破S弟弟還不知道自己吃的是牛奶口味,

越咀嚼越Q綿香甜。


栗南瓜米使用台灣在地米穀粉+自家蒸煮栗子南瓜泥,綿密香甜的栗子南瓜,

讓不愛吃南瓜的人都愛不釋口。

每包潤米roomy-米饅頭的正面都清楚的標示出口味與幾入和價格,

背面也清楚的標示成分、有效期限、營養標示,掃描QR即可詳閱訂購資訊喔!

潤米roomy-米饅頭一般冷藏可保存7天,冷凍可保存90天,可蒸食也可用微波爐加熱,

對於小家庭還是無法開火的租屋族,真的是很好的正餐與點心的選擇喔!


除了產品本身的使用台灣在地米穀粉+麵粉與食材的特色,

潤米roomy-米饅頭合作的生產工場有聘用身心障礙者,

也致力於與其他社福單位合作來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除了好吃,也能做公益喔!!


潤米roomy-米饅頭~試吃箱活動推廣中 任選4包$399  到12月底就會結束活動囉!

更多潤米roomy-米饅頭產品相關情報,請洽↓↓↓↓↓↓

官網:https://roomytw.1shop.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oomy.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roomy.tw/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