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文具推薦】筆樂文具--14色不透明水彩(綠色)&素の材四色筆(綠色),讓色彩盡情塗鴉孩子快樂的童年!!

2019121223:10
我一直很希望孩子至少有一個單純的興趣或可以抒發情緒的良好喜好,

很開心R&S喜歡畫畫、唱歌
跳舞,所以我會購買各種類的著色用具,

這次我入手了筆樂文具
14色不透明水彩(綠色)&素の材四色筆(綠色),

筆樂文具是MIT台灣品牌,成立於1995!
 

多年來一直秉持著對文具業的熱忱,隨著世紀潮流變化,不斷求新求變,給我們締造不一樣的體驗

水彩調色方面可以發揮更多空間,不過就是週邊傢俬多了些,

需要水彩筆、調色盤、筆洗,吸水的紙或布,很多小東西,但偏偏孩子對於物品收納方面有待商確,

筆樂文具14色不透明水彩一盒,解決了水彩筆與調色盤的收納問題,

上課只需帶上水彩盒與筆洗就搞定啦!  真的很方便喔!


透明盒蓋好開關不卡卡,盒底貼紙可寫上姓名、座號,

不用擔心拿錯找不到,

別懷疑,這真的是有可能會發生的事。


內盒採透氣孔設計,可保持盒內乾燥,話雖如此,

我還是會告訴孩子筆要洗乾淨跟吸乾水分,

水沒吸乾久了還是會有些異味喔!

透明盒蓋可以當調色盤使用,隨附的水彩筆也有專屬的固定槽,

使用時放置筆,收納時可防止筆在盒中上下碰撞,真的是粉貼心的設計啊!


每條全新開口都有封膜,撕開封膜就可以盡情的揮灑色彩啦!
每管漂亮的色彩上都有顏色名稱與色號,找人幫拿色不怕拿錯色


剛剛好這次R&S從學校帶回2張空白著色圖,經過分工討論大會的決定後,

2人各自完成負責的區塊,由R姐姐調色先行著色,NO.17黃綠色色澤真是飽滿又漂亮,

一上色就讓整張圖明亮了起來,連R&S都讚嘆WOW~好漂亮的綠色啊!


由於有些部分R&S已用色鉛筆著色了,不過再補上筆樂文具不透明水彩,不排斥覆蓋佳,
讓沒啥耐性的S弟弟也乖乖的坐好仔細的著色,也不白費我的一番苦心啦!

果然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啊! 

這句話還真的有道理啊!


再來就是1筆4色的4色筆啦!

一隻可以省了筆袋許多空間,書寫時不用一直找筆換筆,一隻搞定,

對於我這個懶人一族,真是便利的神器啊!

筆樂文具素の材四色筆外型如馬卡龍色系,給人溫和又明亮的感受,

黑、紅、綠、藍4色,0.7mm用於日曆每日記帳,粗細適中,還可用顏色區分帳目,

讓對帳變的更快速精確。


我喜歡用這種格子日曆記帳,找起開銷來也方便,

現在多了筆樂文具素の材四色筆,

讓我的帳面看來更清楚更有色彩。

筆樂文具素の材四色筆好握,換色不卡卡,色澤佳好書寫,

攜帶也很方便,一隻搞定4隻筆的困擾唷!


現在爬每日的記帳格子,我愛上了筆樂文具素の材四色筆,

流暢好寫的FU,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喔!


更多筆樂文具14色不透明水彩(綠色)&素の材四色筆(綠色)的產品情報,請洽↓↓↓↓↓↓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NROTE/
 

IG:https://www.instagram.com/penrote1995/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