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日式按摩 身體SPA體驗】新竹東區 【FRNASA芙娜莎SPA巨城門市】專案經典spa(90分鐘) ,獨特技法舒緩緊繃肌肉,讓你享受身心舒暢的快感!!

2020010923:11
對於FRNASA芙娜莎大家可能有些陌生,它是合樂美學 HOLOVE SPA的保養品牌,

現在HOLOVE SPA已全省更名為FRNASA芙娜莎了,

這次會回訪是上次的按摩技法真的很OK,我都還被按到睡著了,

平時很難入睡也不好睡,可見有多舒服多放鬆啊!


我大概問了一下這次體驗課程的人員,會更名為FRNASA芙娜莎,

一半原因是他們有去社區幫老人家服務,跟老人家說英文不好記,

中文的芙娜莎讓老人家好念又好記,於是才會決定更名為芙娜莎,

第一次來按摩時,服務人員就有介紹芙娜莎是個多元化的品牌,

這次更名為保養品的品牌名稱也不意外。


今年FRNASA芙娜莎更榮獲微笑盃保養品TOP 10的殊榮

剛好我這次回訪時遇週年慶與鄰近聖誕節,店內的佈置呈現愉快的聖誕節氣氛,

聖誕節中一定會出現的聖誕樹,也擺放了大大一棵,當然樹下的禮物才是過節的重點啊!!

看著那麼多的禮物,真的讓人心情好好,不過都是別人der,有點小小的失落,

不過等待我的按摩課程,讓我更期待呢!


進入店櫃台人員就會親切的招呼,並請你換上室內拖鞋,

而你的愛鞋也會放在鞋櫃中安置,不怕課程結束後找不到鞋呦!

服務人員會請你先到沙發區等候,並倒上一杯茶飲,

桌上有課程立牌與旗下品牌的QR,有興趣可以掃描加入了解,

先前提過FRNASA芙娜莎是個多元的品牌,它有健身、美容保養、美睫、SPA,

是個可以從內到外都兼顧的美麗品牌呢!


隨後課程老師就會讓你簡單填寫一下個人的狀況與想要放鬆的部位,

根據表格與你的需求,規劃出適合你的專屬課程唷!

由於我的手機發生了不可力抗的因素,我拍攝得很多照片都救不回來了,只能放上僅有的幾張示意。

FRNASA芙娜莎整間呈現乾淨明亮溫暖的氣氛,這次課程安排的場地較像SPA的FU。


這次課程是體驗頭、肩90分鐘,全程除了一開始的手臂抬高靜待放鬆,

讓我覺得真的很不舒服外,其他方面中的是舒服的沒話說,

澄清一下手臂不舒服不是課程老師的不是,而是本身的職業傷害,

不過放鬆後真的讓我的手舒服了許多喔! 

課程就是在放鬆肌肉與沾黏,次次來都被獨特的技法折服,

這次的老師更讓我驚艷,手法有如按摩椅一般,不過按摩椅的按法感覺生硬,

老師的按法力道足,柔和又有溫度,舒服的讓我睡到課程結束,尤其是頭部更是


強烈的推薦緊繃又疲勞的朋友來FRNASA芙娜莎"3"一下,享受"9453"的快感啊!!

更多FRNASA芙娜莎的相關資訊,請掃描上上圖QR或下列網址唷!!

官網: http://www.frnasasp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nasaHC/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