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女性好物】風車生活--月康三階段生理期調理茶,天然草本配方,掌握生理期中三個最佳『喝護』時機:來的那5天、結束後5天以及下次來的前5天! 掌握時機、溫和滋補,健康美麗月月領。

2020010323:39
每個月總有一個禮拜是我最難熬的時間,就是讓人又愛又恨的生理期,

以往生理期的身體狀況,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體力越來越差,特別虛弱不舒服,氣色也不太好,

家人也多次規勸我要多補補,但...中藥那黑壓壓又苦口的湯水,我真的怎樣也無法入口,

為了讓每天都快樂,我開始很認真的找尋,矲脫傳統四物濃烈中藥味,簡單好喝的中藥飲,

終於讓我遇見風車生活-月康 三階段生理期調理茶。


立於1995年的風車生活,是台灣第一家女性健康機構,

由莊淑旂博士創辦、莊靜芬醫師與郭純育醫學博士共同主持。

風車生活不段致力於養生研究,期望將正確觀念宣揚全球,讓人們達到生活與自然的合諧。

猶如不斷轉動的風車,帶來生生不息的力量,讓生命待續運行,臻於健康完美。


三階段調理茶以漢方結合西方醫學的週期性理論,嚴選高級中藥材,不含防腐劑、化學添加物,

中西醫學安心配方,天然安心放心,溫和陪伴我們擺脫月事壞事。

在對的時機給身體對的東西,分為淨化、滋補以及調理。

淨化:幫助新陳代謝,維持好氣色。(來的那5天喝)

滋補:溫和滋補,氣色紅潤。(結束後5天)

調理: 調節生理機能,擺脫月月不悅。(下次來的前5天)

由於我氣色真的很差,我就先選擇了滋補配方(綠色包裝)試喝看看,

風車也很貼心附上淨化(粉紅色包裝)&調理(橘色包裝)配方三階段調理茶各1包唷!


滋補配方:熟地、白芍、紅棗、淮山、茯苓、黃耆、山藥、枸杞..等

輕巧隨身攜帶茶包,在外熱水沖泡快速滋補,也可在家燉煮精心慢補,

隨心簡單喝、健康煮,隨口輕鬆養喔!

包裝內外上都有清楚的標示成分、使用方法&大大的有效日期,

就算隨身繫帶也不怕錯失賞味期。


由於淨化與調理配方只有個1包,我就大概介紹一下成分啦!

淨化(粉紅色):黑糖、大棗、當歸、黑薑、炙甘草、黃耆。

調理(橘色):玫瑰花瓣、小麥、菊花、甘草、茯苓、蓮子、山楂、決明子、麥門冬


三階段調理茶包裝採用柔和色系,可依照時間或場地需求,

飲用方式可以直接用熱水沖泡,或是燉煮成甜品or湯品,真的超easy!!

由於我是懶人一枚加上空間、時間上的限制,我都是選擇直接沖泡飲用,

很方便又很快就可以馬上喝,真的是太符合我的需求啦!

有一堆的事情等著處理,真的立馬可以喝上一口,真的是太幸福啦!

畢竟快過年,公司與家裡的待辦事項真的太多了,加入食材燉煮,可能要等很久才能享用到囉!

不過直接沖泡效果也是一樣的唷!


中藥調理比起西藥要溫和緩慢許多,飲用三階段調理茶調理至少要3~6個月的時間,

才能感受到調理的重點,不過最立即感受到的差異是與傳統四物的濃烈中藥味與湯水的色澤,

三階段調理茶茶湯如茶水一般,喝起來好喝順口,四物黑嘛嘛,喝起來苦口,

如果你是像我一樣怕中藥黑黑又苦口,建議試試三階段調理茶,好喝方便又便利。

方便快速沖泡:每日1-2包,以200c.c.熱開水沖浸泡3-5分鐘,可重複回沖數次。

燉煮精心補:依喜好燉煮銀耳、湯圓等幸福甜品;
            或是使用450c.c的水或米酒燉煮15分鐘後、另添加肉類烹調成調理燉品。


更多三階段調理茶產品情報,請洽↓↓↓↓↓↓

產品連結:https://goo.gl/NTX5Yh
FB:https://www.facebook.com/WindmillLiving/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