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驅除塵蟎,減少過敏原,【速必效】真沒蟎防蟎墊,含珍貴天然除蟲菊,遇光、熱、水會自然分解,不殘留及累積毒性!

2020120520:17
海島型國家溫暖潮濕的氣候是許多黴菌、塵蟎最愛的環境,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有過敏的症狀,

只是狀況輕重不同而已,我自己與孩子也有輕微的鼻子過敏症狀,對於環境過敏原我也就會特別的留心,

排除無法掌控的因素外,只能從可以輕鬆變動的地方著手啦!

常常清洗曝曬衣物、寢具,減少使用容易孳生霉菌、塵蟎的用品。


最近我剛剛入手「速必效」真沒蟎防蟎墊,它含非常珍貴及安全的天然除蟲菊精,

可將平日藏匿在床鋪、床墊、枕頭套內之室塵蟎驅離,避免人在睡眠狀態下容易遭到室塵蟎的滋擾,

甚至於會誘發氣喘、過敏反應及上呼吸道症狀…等。

說起防蟎產品,日本早在多年前就研發出各式各樣防蟎產品,

尤其具有驅/防室塵蟎功能的防蟎墊更是家中必備的日常用品。


「速必效」真沒蟎防蟎墊,適用於公私場所室內環境。

將躲藏在衣物棉絮之室塵
趨出及忌避隔離,有效減少過敏原的產生,

使用天然除蟲菊精,遇光、熱、水會自然分解,不殘留及累積毒性,對使用者較安全。


速必效的產品都有很詳盡的文字與圖示說明,包裝用色也很鮮明,

使用前好好的詳讀一下說明書,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將產品妥當的搞定喔!


「速必效」真沒蟎防蟎墊一盒2入(40*60cm),採用錫箔袋包裝,

防蟎墊攤開後約莫一個枕頭的大小,有濃郁的清香味,因為我對香味有些敏感,

濃郁的氣味我的鼻子受不了,建議跟我一樣對香味敏感的人,不要將產品離鼻子太近唷!

袋子上還會附上一張藥效屆滿日期的貼紙,方便管理使用期限,真的很貼心呢!



將開封日期+90天,填寫在小貼紙上後,撕下貼紙黏貼在防螨墊上,

直接將防蟎墊鋪設於抽屜、衣櫃或地毯下等塵蟎經常發生地點即可驅趕塵蟎。


我是放在床單下,原本要放置在枕頭下的,因為我對香味有些敏感,所以放棄了放在離鼻子近的地方,

它還可以放置在抽屜、衣櫃、地毯..等塵蟎容易滋生的地方喔!

這些都是防治的方法,根本之道還是要保持環境通風整潔,衣物、寢具常常清洗與曝曬,

過敏狀況嚴重速速就醫才能找到緩解的方法喔!


使用前請詳閱產品包裝標示說明、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如皮膚沾染藥劑,應立即沖水洗淨沾染部位。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日光不會直接照射之處,與食物、飼料及食器隔離,避免靠近高溫處。

請勿讓孩童及寵物接觸本品。

急救及解毒方法:

中毒症狀:頭暈、目眩、胸悶等症狀。

本劑為除蟲菊精製劑,無特殊解毒劑,若不慎中毒時應持本品標示立即送醫,請依一般中毒急救方式施之。

若不慎沾染眼睛及皮膚,應用大量清水沖洗,如仍感不適應持本品標示送醫診治。


更多速必效真沒螨防螨墊的產品情報,請洽↓↓↓↓↓↓

官網:https://reurl.cc/nvM7e

購買連結:https://parg.co/bKUZ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