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藍光盾】iPhone 新se阻隔藍光保護貼,通過SGS國際標準檢驗,阻隔藍光效能最高的保護貼,線上購買後到手機城3C通信可免費貼膜!蘋果、安卓系統及Switch都可使用,全台門市免費貼膜體驗!!

2020102821:56
很高興再次回訪手機城3C通訊來貼AD桑iPhone 新se的藍光盾阻隔藍光保護貼,

上次來貼我的SE保貼,我還順便入手了透明防護套,這次再次回訪,

老闆拿到手機二話不說手腳很快的就開始貼起藍光貼來,

為了不讓老闆分心,我只好自己在一旁看看新的
iPhone 12啦!


不得不感慨一下,升級為爸媽後,漸漸增長的年紀與漸漸無力的體力,

真的是需要好好的愛護自己的健康啊! 

所以自從我換了藍光盾阻隔藍光保護貼後,我就開始在遊說AD桑也換藍光盾,

因為他手遊玩的比我多又兇啊!

所以更需要藍光盾阻隔藍光保護貼來照顧一下玩手機看東西花花的雙眼啊!

不過這只是輔助的小物,真的有任何狀況還是得去看醫生才能處理問題喔!


我的新SE太早貼,版型還沒更新完整,雖然可以與i6~8的型號共用,

但是貼後4個角看來會有不太服貼的感覺,所以需要再補一些專用的膠,

這次更新型號的藍光貼貼後完全服貼,連
iphone12推出時也會與蘋果官方同步販售喔!!

藍光盾為站在市場第一線,真的是很用心呢!



購買時請一定認明有
JE-Best 榤宜嚴選的雷射貼紙,才是正港的藍光盾阻隔藍光保護貼唷!

黑色的SE是這次保貼的主角(未貼前),白色SE就是改版前的保貼,

看得出來4邊不是很服貼,不影響使用也無翹起來的風險,就是視覺上有些不好看啦!


這次我使用的藍光盾2.5D滿版黑 阻隔藍光保護貼,

經過歐盟認證、SGS認證阻隔46.9%藍光,與唯一眼科醫師推薦,安全有保障。

購買通路除了網路藍光盾官網還有7大電商,還有全台366家實體經銷門市喔!



收到藍光盾保貼請記得先預約門市,預約後再帶著貼膜卡與保貼前往門市,

就可享受免費專業貼膜的服務囉!


再次回訪的手機城3C通訊,地理鄰近學區好找周邊好停車,

服務親切效率高,真心值得推薦。


我們的生活周邊有很多的通訊行,但請認明有張貼藍光盾特約門市的貼紙,

才可放心預約前往免費專業貼膜唷!

手機城3C通訊現場也有藍光盾的多種型號可供選購,

像我一樣沒看到實物就無法選購的人,可以到現場去購買喔!


那我就大概介紹一下藍光盾的產品規格囉!   
手機分3種不同版型喔!!

3D滿版(只製作iphone型號)

外型與手機面板相同,顏色也相同。製造過程採用冷雕一體成型技術,最堅固耐用。

因 3D滿版有導角包覆到螢幕側面,犀牛盾
UAG這2款防摔殼可能會將3D滿版頂起來,

造成藍光盾玻璃保護貼周圍無法與螢幕服貼,適用其他款式防摔殼,

所有空壓殼
保護殼套。以及喜歡使用裸機的消費者。

2.5D滿版(iPhone型號與安卓型號都有)

外型與手機面板相同,顏色也相同。藍光盾最暢銷的種類。

其版型比3D滿版上下左右各內縮1mm,可搭配所有防摔殼
空壓殼保護殼。

2.5D標準版(非滿版) (iPhone與Android型號都有)

入門款式,版型有內縮,能覆蓋住螢幕視窗,適用所有防摔殼空壓殼保護殼套。

價格最低,對於有預算限制又有護眼觀念的消費者,可以選擇此種。


★iPad有7款型號
 iPad 7.9吋iPad 9.7吋iPad 10.2吋iPad 10.5吋iPad 10.9吋iPad 11吋iPad 12.9吋。

★任天堂Switch
Switch 新、舊、特仕版共用。


老闆專注的幫我貼膜,我也不好讓他分心,在一旁看著上市的i12,天~兒!

它的售價真是不親民又不美麗,可能我不是死忠的果粉,

我真的看不出來12與11的差別在哪裡?

經過老闆貼完後與我閒聊,我才明白一些蘋果的事啊!



疾病不會分老少,大人小孩還是常常使用手機3C的朋友,

為了有好的視野,可以看更多的美景,

為你的手機3C穿上藍光盾阻隔藍光保護貼,

讓它一起陪你欣賞更多的美景吧!


一樣貼了藍光盾的手機,改版前跟改版後的服貼度一眼可見啊!

右下圖是沒貼藍光盾阻隔藍光保護貼的某牌手機,

玩起手遊看來畫面就會炫的很刺眼的FU,看久眼睛真的不是很舒適。


貼上藍光盾阻隔藍光保護貼後,畫面較緩和不炫眼,雖然視線變的舒適多了,

看多了對眼睛還是不太好,不要久玩多讓眼睛休息,才能讓你看更久的美景喔!



更多藍光盾阻隔藍光保護貼情報,請洽
↓↓↓↓↓↓

藍光盾官網:https://www.je-best.com/

藍光盾FB粉絲頁:
https://parg.co/23Z 

手機城3C通訊:https://m.facebook.com/Phonecastle035312666/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asd9595 於 2020-10-29 08:15 1F
  • 感恩您的分享,預防手機對眼睛帶來的損害,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20-10-30 23:18 回覆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