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芝麻堅果高鈣配方/杏仁堅果順暢配方」升級再推出!

2015110209:55

這次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芝麻堅果高鈣配方/杏仁堅果順暢配方」又升級再推出,

很開心能獲得體驗的機會,衛生署「每日飲食指南」建議  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

所以對堅果類無過敏者,每日適量的攝取加上均衡飲食及運動,才能身體健康!!




早餐還是肚子有點餓時我都是為小朋友準備牛奶+脆片或是牛奶+麵包,

小孩不太愛豆漿是喝了舌頭是會有一層膜,濃濃的豆味也是不愛喝的原因之一,
不然豆漿的營養價值也沒高,再來是也可以跟牛奶互相替換飲用,但就是小孩不太愛

剛好這次體驗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芝麻堅果高鈣配方/杏仁堅果順暢配方」各一瓶正貨體驗,

正好解決了不知道該變什麼給孩子喝得我的困擾




芝麻堅果高鈣配方
-富含鈣質:搭配香濃黑芝麻,強化鈣質成分,增強元氣、健康活力
-富含維生素E:嚴選杏仁核桃經低溫慢速烘焙,保留完整營養,富含優質維生素E
-富含膳食纖維:輔以小麥胚芽、糙米等優質原料,提供極佳植物性蛋白質
-脫氧保鮮

-100%台灣製造
淨重:500g
過敏原:含有牛奶、花生、堅果製品




杏仁堅果順暢配方
-富含維生素E:嚴選堅果,經過低溫慢速烘焙,保留完整營養,富含優質維生素E
-富含膳食纖維:搭配小麥纖維,輔以山藥
玉米糙米黃豆珍珠大麥燕麥薏仁複方優質原料,
提供極佳膳食纖維攝取來源
-脫氧保鮮

-100%台灣製造
淨重:500g
過敏原:含有牛奶、、堅果、小麥及大豆製品


軟護膜設計方便掀開,又可以防止內容物直接接觸空氣避免潮濕


為了多一層防護,軟膜我都只撕開一半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可以熱熱的喝冰冰的喝也可以依個人喜好加入牛奶還是豆漿裡飲用,

我比較愛熱熱的喝再加上最近天氣早晚變化大,還是少喝冰涼的飲品為妙,好好的保重身體當心感冒

掀開軟膜一陣芝麻+椰奶糖的味,我以為是流鼻水流到暫時嗅覺疲乏,

遞給AD聞聞他也說真的有點椰奶糖的味道喔!




罐上飲用說明是28g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芝麻堅果高鈣配方or杏仁堅果順暢配方」加入180cc熱水

(約馬克杯七分滿),充分攪拌均勻後即可享用,因為罐中無隨附的專用匙,我就隨手找一個來使用,所以這個

濃度是依照我的喜好調配的,雖然是個人喜好不同但使用前還是要詳細的看看使用說明喔!!

才不會發生落差感...等的OS啊!!切記!切記!




2大平匙加入熱水至馬克杯七分滿



香香濃濃的芝麻堅果高鈣配方就可以享用囉!!



 
 
開罐ing
 
   
 
媽咪~好香喔!我可以喝嗎?
 
   
 
媽咪~我要聞,好香喔!我可以喝嗎?
 
R:媽咪~裡面有花生、核桃,還有黑芝麻ㄟ,老師說多吃黑芝麻頭髮就會變黑喔!!

媽os:老師不錯喔!還會教小朋友健康常識

S:媽咪~裡面有好多豆豆喔!




杏仁堅果順暢配方使用說明跟芝麻堅果高鈣配方一樣,而我也是跟芝麻堅果高鈣配方一樣的沖泡方式,

2平匙+七分滿的熱水,就可輕鬆享用好喝的堅果飲




包裝升級:使用鐵罐大包裝,想喝多少量自己加,濃口味、輕口味、調和口味隨自己搭配,

鐵罐包裝可以防潮濕,比其他包裝如袋裝更安全不怕不小心撕過頭撒了一地



高鈣可以幫助身體骨骼生長預防骨質流失,高纖可以幫助維持身體腸胃蠕動讓嗯嗯順暢



這樣看起來好像玉米濃湯喔!!



芝麻堅果高鈣配方深得2個的歡心,經過我再各沖泡一杯體驗後,我終於明白2個為啥會愛芝麻堅果飲了,

芝麻堅果高鈣配方比杏仁堅果高纖配方要有甜味一些,芝麻的香氣真的很誘人,而S怕杏仁的味道不願意喝,

R是喝到剩一口遲遲都不喝完,詢問才說最後喝起來苦苦的,.....奇怪我喝R喝剩下的那一口沒苦苦的啊?

我再次沖泡喝過後杏仁堅果高纖配方也沒苦啊?大概是先喝過微甜芝麻配方再喝微微甜杏仁配方就會顯得

杏仁配方的更無甜度吧!!媽咪我是比較喜愛2種加在一起飲用,

芝麻配方有甜度+甜度較低的杏仁配方真是絕配啊!!!




太好了!!早餐、下午茶、隨時嘴饞、肚子有點餓時、消夜飲品又多了一種新選擇

「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好喝的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芝麻堅果高鈣配方/杏仁堅果順暢配方」

2015年10月於全聯福利中心、各大量販陸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