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廚房必備-德國Garlic Cutter蒜頭調理好神器 讓您做菜好easy

2016090612:49

相信和我一樣是小家庭的人一定都有這個困擾,採購食材及用品時常常因為人口數少,

想買剛剛好價格又不划算,價格划算了東西又太多,真的讓人很頭痛,要如何不造成浪費又兼顧荷包,

就需要很多巧思來解決這個問題啦!!




我跟孩子都很愛吃蒜頭,一餐的使用量不會很多,市面上一般販售的蒜頭都是一整包,
常常用不完或是蒜頭發芽、變乾,最後只能丟進廚餘桶,真的很頭疼。


最近我發現一個好物可以解決這個困擾--德國Garlic Cutter蒜頭調理好神器。

蒜頭調理好神器可以一次大量調理好蒜頭後,在平鋪放入夾鏈袋中,放置冷凍內等全部結凍後,
再將它揉開稍微分成各個小堆,每次做菜即可取出一些使用,是不是很方便呢!

就不需要每料理一次都要切一次蒜頭,也不用擔心買太多放著會壞掉啦!

輕輕鬆鬆解決了少量使用又非得買一整包的窘境,真是太棒了。




簡約素雅的包裝設計在加上盒身側邊的大圖示使用說明,讓我這個對各種小器具苦手的傢伙,

都可以依照圖示正確、輕鬆的使用。




盒蓋上大大的商標LOGO--G



蒜頭調理好神器*1/密封透明保鮮盒*1/大蒜去皮器*1/大蒜切片器*1/使用說明書*1/服務保證書*1



貼心提醒:

大蒜去皮器使用前,可將大蒜頭尾先去除
(可用刀片或用剪刀)

去除完再使用去皮器


可以完全連皮去除的非常乾淨喔!



將去除頭尾的大蒜放入大蒜去皮器中,用手轉動就可以去掉大蒜的皮,平時為了好剝皮,

都會用刀背將大蒜壓扁較好去皮,但壓平後蒜汁流出,接觸到指尖都是濃濃的蒜汁,

我很愛大蒜所以這個味道對我是OK的,可苦了不愛吃蒜的AD桑,面對滿手洗後還是濃濃的蒜味,

有了這個神器就可以克服沾染太多蒜汁的情況啦!!

嘿嘿!今天就來跟AD桑分享這個好用的神器。




大蒜切片器是我第一喜愛的神器啊!

綠玄刀工超差,每次切菜AD桑都在後面搖搖頭,再補上一句:「小心切到手!」,

我只是切不好但非常注意安全好嗎!ㄢ~,讓人很沮喪,現在有了大蒜切片器,不管是大蒜、薑、籮蔔等蔬果,

都可以輕輕鬆鬆的切成完整一片一片。

刀工差嗎?沒關係現在我有好神器-大蒜切片器,輕鬆又安全的切好食材,又可以保留食材的營養成分。




使用方法:

將護手切片盒的滑槽裝入切片器的滑軌(從切片器頂端裝入)左上圖,

順著把手方向就可拆卸刀片保護套
(刀片鋒利請注意安全)右上圖。

卸下護手切片盒的蓋子(左下圖),將食材放入切片盒(右下圖)。


PS.為防止受傷及刀片損壞,使用後請務必要裝回刀片保護套。



並放回蓋子固定好(左下圖),左手握住切片器把手(我慣用右手,慣用左手的可以用右手握住把手),

尾端黑色橡膠能讓切片器安全置於工作平臺上,不易滑動。

右手握住護手切片盒向下滑動,不用怕切片盒滑出滑軌,切片器尾端裝置能防止切片盒滑軌喔!



登登~每片大蒜切片厚度一致、外觀完整,不再薄厚不一或是狗啃一般,真的好有成就感好感動啊!

大蒜切片器還有一個妙用喔!! 背面尾端的磨板,可以將食材磨成泥狀。



經過去皮器-->切片器-->最後一個分享的就是蒜頭調理好神器啦!

使用方法:

握住杯身,以逆時針方向扭開旋轉栓,將轉頭拿起(左下圖)

整體拆解開來可分為三大部分-旋轉栓`杯身`透明儲物保鮮盒(右下圖)


PS.每次只放入一瓣蒜粒,若想更不費力,可將蒜粒切半或是切成四分之一,再裝入切丁。



將去皮蒜粒放進容器(我是放入前二步驟所完成的切片)左下圖,轉頭放入杯身,

旋轉栓以順時針方向扭轉,直到無法轉動為止。




當推進器(右上圖手握處)的透明排孔板旋轉至切丁篩無法繼續轉動,即表示蒜片已完成切丁。

如需再次使用,轉開旋轉栓放入蒜粒即可。

蒜片就會透過切丁篩,切成丁狀,再由底環的橫向切刀,切成細小等分的小丁(下二圖)。




這樣切丁也好方便,不用拿刀剁半天,大小又不一,手又沾滿濃濃的蒜汁,手清潔乾淨還是蒜味濃,

使用起來跟現磨鹽罐或胡椒罐一樣容易上手、便利,不用手忙腳亂,做菜可以更輕鬆。




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參考~~

Shop Wonder產品網頁

Shop Wonde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opwonder.tw/?fref=ts

Shop Wonder網頁
http://www.shopwonder.com.tw/


官網教學參考影片:http://goo.gl/MR6oFa

我的實際操作影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