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狂銷破萬組!部落客狂推--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

2016090716:15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



天氣熱蚊蟲多,皮膚也因為熱很容易紅腫癢,最近我們又很常出門散步抓寶,不隨身備著防蚊液及藥,
真的會被叮得很慘,這次我獲得一直想要敗的力萃奇旺福金安膏的體驗機會,真是開心極了


二隻問我:「媽咪,這隻狗狗的名字好奇怪喔?」 我:「???蛤?」 二隻:「狗狗的旁邊有寫,金安旺福啊!」

我:「哪個是旺福金安,不是狗狗的名字」 二隻:「那戴著帽子的狗狗名字叫什麼?」 我:「挖啊知」
不過這個狗LOGO真的很可愛,或許它真的叫旺福也說不定。



看了一下包裝簡介,力萃奇旺福金安膏使用國內頂尖技轉配方,打造出大人小孩皆適宜的居家必備良膏,

全部使用天然草本純植物萃取精油成分,也堅持下列特點:

不使用防腐劑不含紫草成分不流淚不使用石油衍生物不使用人工香料、色素

手機掃描紙盒包裝上QR code就可以進入官網查詢更多產品資訊喔!


用途:舒緩皮膚不適、舒壓、放鬆、按摩等。

成分:連翹精油、綠花白千層精油、安古薰衣草精油、柑橘精油、薄荷精油、荷荷芭油、椰子油、棕櫚油、蜜蠟。

使用方法:直接塗抹在皮膚不適處,下腹部處,或塗抹在鼻孔下方,塗抹於穴道按摩。



一打開瓶蓋就有柑橘、檸檬味飄出,連顏色都像檸檬塔一樣,哈!我餓了所以出現幻覺了,哈哈哈!



細膩膏狀一接觸指間溫度就化為液狀,虎口這個穴道我最常按,因為頭痛或是精神不濟,我都會按壓一會兒,

就會覺得舒服多了,旺福金安膏一搽在皮膚就有涼涼的感覺,淡淡柑橘、檸檬水果味,小孩的接受度很高,

聞到味道二隻就在討搽了。




才一下子肌膚就吸收了,搽在蚊蟲叮咬紅腫處也有很好舒緩效果。



搽在小朋友的肚子上也可以舒緩脹氣,按摩一會兒就聽到噗噗噗的聲音啦!

(這是我家小朋友的反應,不代表其他人也會有相同反應喔!)

力萃奇旺福金安膏依我手的大小一手剛剛好掌握,放在隨身的包包中備著不占空間,需要時隨時都可以使用,

是不是很棒呢!




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參考下列~

想看更多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