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文末有折扣!!【美妝禮盒體驗】butybox -8月份美妝體驗禮盒,每個月都有讓人驚艷的美妝品!!

2018080201:09

好快又到了8月,這個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禮盒是熱帶水果--鳳梨是也。

美妝盒子月月的圖案都不同,裡面的美妝產品也是月月值得期待,

還會隨附產品DM及折價卷,真的很物超所值唷!


20188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

MINON Amino Moist 保潤噴霧化粧水 // 50g
Vichy薇姿 極效水感隔離乳SPF50/PA++++ // 3ml
聖克萊爾 深層淨膚泥膜 // 25ml
MYMASY 全效植感修護油 // 20ml
施華蔻 Nature Moment 摩洛哥油洗髮乳 // 250ml
MOSCHINO莫斯奇諾 亮金金女性淡香精 // 1ml




聖克萊爾 深層淨膚泥膜成分有富含亞馬遜河流域白泥,

加上毛孔調理複合物
燕麥油乳木果油蘆薈精華,

灰色泥狀沒啥氣味,罐子有裡外兩層蓋子,這樣可以不用怕髒汙入內,

影響泥膜的品質,裡層蓋子是平的,可以放個小挖匙,手就可不用直接接觸泥膜,

一不怕影響品質,二不怕碰觸其他東西會沾上泥膜。




肌膚狀況要好先要飲食、睡眠充足,再來就是清潔很重要,

深層清潔可讓毛孔不易卡髒汙,老廢角質清除,肌膚自然水嫩白皙。

我的皮膚狀況很尷尬,敏感+出油+粉刺,許多美妝產品我都不敢用,

深怕踩到敏感的地雷啊!

如果你是敏感肌或是酒糟肌,保養品要小心挑選,

可以參考最近妞新聞有一篇文章很實用
https://www.niusnews.com/=P2666yy2




清潔好臉部肌膚,就可以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避開眼周,覆蓋毛孔即可,

待泥膜八分乾以清水洗淨,就可做後續的保養囉!

依個人膚質一週可使用2~3次,哈!哈!哈!我的黑眼圈終於不太明顯啦!

聖克萊爾 深層淨膚泥膜無添加酒精和香精,質地滑順好推勻、好沖洗,

洗後肌膚不緊繃乾澀,對肌膚敏感的我也無刺痛紅癢的反應,一週使用2~3次我想也不是問題。




施華蔻這個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他們家的洗護產品在多家洗髮店使用,

這次體驗施華蔻 Nature Moment 摩洛哥油洗髮乳,真的是賺到啦!

我有一陣子手的舊傷復發,手無法出啥力,只能復建~復健~再復健~,連自己洗頭都難,

只好仰賴洗髮店啦!  我常去的店家剛好使用施華蔻的洗髮精,真的不錯用。

施華蔻 Nature Moment 摩洛哥油洗髮乳,富含摩洛哥油/澳洲堅果油,

無添加矽靈、人工色素,適合燙染受損髮質。




德國製造施華蔻 Nature Moment 摩洛哥油洗髮乳,質地微黃滑順清香,

一打開瓶蓋就可直接倒取不費力。




加水輕輕搓揉就有細緻綿密的泡沫,好沖洗,頭髮不易糾結,

擦乾及吹整都很快速,摩洛哥油的滋潤效果
,

才擦乾頭髮就那麼有型,真的是無話可說啊!

8月體驗盒我的最愛就是施華蔻 Nature Moment 摩洛哥油洗髮乳、

MYMASY 全效植感修護油、MINON Amino Moist 保潤噴霧化粧水。




MINON Amino Moist 保潤噴霧化粧水,是近日我隨身攜帶在包包中的愛物,

天氣悶熱臉上總是冒汗,我會使用吸油面紙吸油,洗洗臉,在噴上MINON Amino Moist 保潤噴霧化粧水,
保濕效果,為何噴霧卻能有如此好的保濕度呢?

保潤噴霧化粧水添加9種保濕胺基酸與2種清透胺基酸,

在肌膚形成滋潤保濕膜,預防水分蒸發,當然有好的保濕度啦!




瓶子大小重量剛剛好,隨身攜帶方便不占空間,就變成我包包中的一員啦!

MINON Amino Moist 保潤噴霧化粧水,對懶人的我超便利,

我不怎麼愛擦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一瓶可解決化妝水與保濕,

就可以更快速的去跟周公下棋去囉!  多好啊!是不是?




MYMASY 全效植感修護油從頭到腳一瓶KO瓶瓶罐罐的保養程序,

還可以用來泡澡ㄟ,真的是hen棒棒! 

8月體驗盒中這紫色漸色的包裝,真的讓人眼光為之一亮,

它的主要成分由玫瑰果油、羅勒精油、角鯊烷、洋甘菊精油、天竺葵精油、依蘭精油,

喜愛花草及精油的人對這些精油ㄧ定不陌生。




MYMASY 全效植感修護油用於臉部及身體肌膚,可滋潤乾燥肌膚深層修護肌膚老化症狀,

用於頭髮可改善毛燥打結、分岔脆弱的惱人三千煩惱絲問題。




MYMASY 全效植感修護油採滴管設計,

需要時滴2~3滴,就可輕鬆保養。




膝蓋與手肘是大家保養上容易忽略的部位,它們與頸部一樣,

不好好保養也很容易卸漏年齡唷!

夏天都穿著短褲,腳都曬的有些黑,所以我常使用滋潤的保養品來擦拭膝蓋,

這樣才不會看起來粗髒黑,畢竟一白遮三醜嘛!




全效植感修護油洋溢著精油的香氣,聞來舒服,使用後肌膚水潤有光澤,

精油的香氣幫助更好入眠。


Vichy薇姿 極效水感隔離乳SPF50/PA++++有很濃郁的香味,

對於喜愛香氣縈繞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我臉上很會出油,防曬跟隔離我一擦就會紅腫癢,

所以我都避而遠之,能不用就不用,

Vichy薇姿 極效水感隔離乳SPF50/PA++++,

水乳質地讓我對隔離乳有些改觀。





極效水感隔離乳好推開,清爽不黏膩,

微潤色配方讓肌膚看來白皙有光澤,

就可以省略粉底啦!




我對MOSCHINO莫斯奇諾不陌生,我有一件它的風衣,但香水我就沒聽過啦!

MOSCHINO莫斯奇諾 亮金金女性淡香精,這個幽默的瓶身還鍍金ㄟ,

整罐金系系,WOW~讓人眼睛無法直視,需要來付墨鏡擋擋才行啊!




試用針管也是整瓶黃澄澄der,我還沒適應正品的形狀,真的太另類囉!

我需要點時間心理建設一下,將亮金金女性淡香水噴灑在耳後還是手腕處,

隨著體溫及時間,讓以亞洲黃橙、茉莉、黃金蝴蝶蘭為首的黃金香氛,

在空氣中散發出夏日的迷人香氣。




隨後附上聖克萊爾官方購物網,購物抵用金$100元,有效期限即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止。

購物抵用金序號:box201808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