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宅配體驗【點線麵】冷凍方便麵,3分鐘快速乾拌麵烹調超簡單!七種冷凍麵一次享用,油蔥乾拌麵、味噌拉麵、烏龍冷麵、辣醬麵、麻醬麵、刀削麵、烏龍麵等只要3分鐘快速料理,再搭配喜歡的配菜,懶人、忙人、料理苦手

2018080201:09
職業婦女時間真的不夠用,一下班回家就要買菜煮飯整理家務,我又廚藝不精,

煮一頓飯真的讓人好苦惱,還好有點線麵冷凍方便麵,3分鐘快速料理超簡單,

有多種麵條,不管是快速乾拌麵
湯麵還是炒麵,搭配喜歡的配菜,輕輕鬆鬆快速上菜。

更通過SQF食品安全品質驗證驗證,讓我們吃得安心放心!

這次體驗共有7種冷凍麵:味噌拉麵*2入、麻醬麵*2入、辣醬麵*2入、

油蔥乾拌麵*2入、刀削麵*1入、烏龍冷面*2入、烏龍麵*1入




點線麵麵條是急凍熟麵,SO..烹調前不須解凍,這樣真的很方便,

而且不用怕麵不熟,不過要小心麵太爛。


麵體的部分在水滾後放下去40秒左右即可撈起
因為麵都是熟的不需要再煮過喔,只需要加熱而已。
所以湯麵要先把湯跟食材煮好最後再下麵體,不然會爛掉。

每包點線麵冷凍麵除了刀削麵與烏龍麵是一袋3包裝之外,都是一袋2包裝唷!

每包包裝背面都有很完整的烹調文字圖示介紹,輕鬆就能上手。



辣醬麵使用的是手感刀削麵搭配秘傳辣醬,將醬包直接放入沸水中加熱約1分鐘撈起,

醬包耐熱可達100℃,不必擔心。

水煮沸後放入冷凍麵,烹煮的時間視水量、火力大小調整,

用筷子輕輕將麵體撥散開,約1~1.5分鐘即可撈起麵條。

撕開醬包與辣醬包加入麵條中,攪拌均勻後可單吃或搭配配菜即可享用唷!




秘傳辣醬真的蠻辣der,我不是很能吃辣,真心覺得粉辣,

我家冰箱容量很小,有一半的麵就分給姐兒,姐兒是說不會辣啊!
還好我只加了一些,沒有整包全加,不然真的會辣的說不會話來囉!




手工刀削麵有嚼勁搭配醬汁真的好好吃,

秘傳辣醬裡加了朝天椒與花椒,又麻又辣真是過癮,

但對於只吃一點辣的我來說,真的對辣醬麵又愛又恨啊!

對於喜愛麻、辣的朋友,可以試試辣醬麵的好味道。




對於味噌拉麵我其實也是又愛又恨,之前追日劇看到劇裡吃拉麵好像非常好吃,

心裡超級的崇景,終於我去了日本一趟,好開心的點了一碗吃,才一口我的幻想就破滅啦!

超超超級的鹹,還不可以加水,愛吃麵的我第一次只吃了幾口麵,就放下筷子再也不想吃了,

突然懷念起台灣親和的服務,把我的拉麵幻想還給我啊!




三分鐘快速烹調步驟:
將冷凍麵收縮膜撕開,麵體放入沸水中滾煮。

用筷子輕輕攪拌至麵體散開。

打開醬包加入麵體拌勻後,即可食用。






我家人口真的太少,有時太累我又懶得煮直接買外食,

都是要煮時才去買一餐可以吃完的分量,不然我發懶就白白浪費食物啦!
所以我家的冰箱不只小,還常常是空的




就簡單的打個蛋加入喜歡的青菜,就可以熄火上桌囉!

前後3分鐘左右,真的又快又方便,湯頭是依台灣人口味調配,

湯濃味美,每一口都吃得到淡淡麵香!




果然家中方便開伙,就可以讓美食看來更好吃啊!

下圖是姐兒傳來的味噌拉麵,真的好像店家賣的拉麵一般,

光看就覺得好好吃的FU。




點線麵體嚴選優質麵粉、食材,經過攪拌、揉合、醒麵,而後熟成,

層層關卡都有專業技術人員嚴格把關!

產品製成後,趁新鮮急速冷凍,不僅完整保留食物的美味,

且不需要添加防腐劑,讓我們吃得更安心!





油蔥乾拌麵的麵條是白麵,還附上油蔥*1油膏*1油*1,

因為3人要吃2包麵條我都下,不過醬包、油我只使用1包,

油蔥只使用半包,我的口味較淡所以醬包分量我都減半。


油蔥乾拌麵是道地台灣口味,油蔥香氣十足,簡單卻美味,永遠吃不膩!



冰箱空空不過有泡菜及無調味的海苔,不囉嗦全部加進來,

雖然賣相不太好,但吃起來卻好好吃,因為海苔跟泡菜我跟兩個都愛吃,吃起來就是美味啊!

記得麵不要煮太久,不然會爛爛的。




雖然只有淡淡的鹹香,卻也不減油蔥香氣,簡單的配菜卻也是好吃的美味。



刀削麵嚴選優質特級小麥,手感製作刀削麵條,麵條吃起來有嚼勁,

大部分外食吃的麵條都是白麵或黃麵,刀削真的滿少的,

R&S是第一次吃刀削麵,對它的口感及形狀很是好奇,

頻頻發問,阿木我也很少吃刀削麵,還是如實把知道的都倒給她倆,

兩個小傢伙真的很愛刀削麵吶!




撕開收縮膜,放入滾水中煮約1分鐘左右,再加入喜愛的湯頭及配料,

熱呼呼的刀削麵就可上桌享用囉!




點線麵冷凍麵一份的分量就很足夠,這樣一碗就是一包的分量,

孩子吃一碗就很飽,R&S都可以一個人吃完一碗,吃飽飽這樣晚上就可好好睡啦!




烏龍冷麵隨附的是和風柴魚高湯,湯頭清爽怡人,烏龍煮好用冰水冰鎮,

麵條圓潤入口滑順沁涼,真是夏日食麵好選擇!





今天我們吃的不是烏龍冷麵,是柴魚烏龍麵,

水滾後放入烏龍麵,用筷子將麵體散開,加入柴魚高湯,

再煮大約1分鐘,即可享用。




天氣熱真的啥都不想吃,可是不吃肚子會餓啊!

2包烏龍麵一大二小剛剛好,柴魚烏龍麵的清爽口感,

真的讓熱氣消了一些。




烏龍麵是我最愛吃的,怎麼吃都不膩,烹調方式多變,

乾拌、湯的、還是炒烏龍都好好吃唷!





現在是獨享時間,終於可以好好慢慢的料理我的餐點,泡菜烏龍麵就決定是你啦!

冰箱又空空der,只有泡菜,泡菜的酸辣正適合這個熱的很的天氣。




看看這圓潤的麵條,怎能不咬上一口哩!

微微酸辣的湯頭真是開胃,不用怕天熱吃不下。




麻醬麵的麵條是又Q又有嚼勁的三角Q麵,搭配特濃麻醬真的棒棒棒。



麻醬包跟辣醬包長的粉像,擺在一起真的很難分辨,

我真的太餓了,沒拍到就嗑光光,有的麻醬很油很乾,

吃起來很不舒服,點線麵麻醬麵不會很油但有點乾,

平時我就不是很愛吃麻醬麵,所以第二包麵我就用味噌煮成味噌麵。





味噌湯頭就是味噌拉麵剩下的,這次我水加的較少,湯頭就較鹹些,

點線麵的冷凍麵真的好吃沒話說,不過要小心煮太久麵易爛,

畢竟點線麵的麵條都是熟麵,只需要加熱一下即可。




只要3分鐘,再搭配喜歡的配菜,懶人、忙人、

料理苦手也能輕鬆美味上桌,發揮創意多種吃法絕對不會膩!


新鮮急凍好麵立即上桌! 更多點線麵產品請洽↓↓↓


官網:https://goo.gl/g8Bdtc
FB粉絲頁:https://goo.gl/whrcW1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