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DIY花草茶&品酒體驗】茶酒侍À ta santé葡萄酒與自行diy花草茶

2018082717:46

對於美食我總是無法拒絕,但我又是個挑食的人,喜愛的菜色我無法一直重複的吃,

想要一個可以攜帶今天喜愛的食物的地方,真的好難,

終於,讓我發現一個可以自行攜帶食物的好地方啦!

茶酒侍À ta santé位於長安街,店面整潔又明亮,

周邊有和味及階段甜點等很多的店家,

可以購物又可以品嘗美食,真是一個很讚的地點喔!



茶酒侍À ta santé (新竹市北區長安街83號)


每人可選擇一杯酒或一杯DIY自調花茶,可帶外食搭配!!

FB:
https://www.facebook.com/hi.chat94/




一般店家都不歡迎自帶外食,在茶酒侍只要點一杯茶或是一杯酒品,

非常歡迎顧客自帶茶、酒食搭配好茶美酒享用唷!

酒類種類較單純(紅酒及白酒),茶類就有很多種選擇喔!

如果不知道該選擇那種店家提供的茶類選項,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DIY,

或是詢問親切的老闆,幫你調配專屬的茶飲。





室內座位空間相當寬敞,像我背著大背包也不怕被人碰到或妨礙他人,

連洗手間也是別具巧心唷! 

雖然空間不大卻乾淨明亮,還很貼心的提供棉棉,給需要的人使用,真的是很大心ㄟ!

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愛類似的簡潔風格,讓我開始在腦中規劃未來家的藍圖啊!




裡面也有許多茶、酒飲周邊商品及高腳杯,

還有販售開瓶器、果醬及醃漬櫻花及會開花的花茶喔!




看到這個區塊,喜愛酒類的人大概會很愛,我姊倒是看的眼睛直發亮,

我呢!倒是更想去看看旁邊的花花草草啊!





茶酒侍的茶類菜單種類眾多,可以選擇其中的系列,

或是像我一樣喜愛DIY挑選自己喜愛的花草入茶唷!

整個白色牆面只用花草、動物的壁貼裝飾,茶具及各種花草在狐狸的守護下任君挑選。




茶酒侍至少有50種以上的花草,你可依照menu上喜好的茶類,自己夾取沖泡,

或是請老闆依照你的需求調配專屬茶飲。

我沒有依照menu,而是自行挑選喜愛的花草入茶,在搭配老闆給的建議,

登登~才不至於在這片花草的角落中不知如何下手。

DIY果然很有成就感!!




我的這杯特調中有金盞花、薰衣草、馬鞭草還有一種我忘了,

因為最近精神不好,老闆幫我搭配可以放鬆的花草,

這裡的每種花草茶都是老闆精挑細選,老闆自己本身還專門研究酒類及花草茶,

人很親切,對於花草及酒類很健談,對於花草酒類有疑問有問必答。



茶酒侍使用的茶具可以讓茶湯與料分離,才不致於讓茶湯泡太久太濃,

杯蓋剛好可以放置分離杯,雙層玻璃材質,拿起不燙手,

這個雙層分離玻璃杯可是老闆特別尋找訂製,老姊用後覺得不錯還當場敗了一組,

我也很想買一組,但想到我家有孩子,就打消了念頭。

透明玻璃杯的好處就是可以看見茶湯慢慢的出現茶色,這也是一種視覺的享受啊!



移開分離杯就可以立即享用好喝的花草茶啦! 

這樣一杯份量對我這個愛喝水的人不會太多,而且喝完了還可以在續水沖泡,
依我的浸泡的濃度,一杯茶我可以續2~3次都沒問題,重點是要有時間可以優閒的慢慢品嘗




茶酒侍的花草茶可以外帶喔!

可選擇menu上的花草茶系列或是偏好的花草自行搭配,

或是請老闆依照你的需求幫你量身配置唷!

每份都使用夾鏈袋妥善的包裝好,要沖泡時一次一包,這個夾鏈袋還可重複利用,

裝一些小東西,或下次再次購買時可以再度利用,讓我們也為環保盡一份小小的心力!!

不只自用OK送禮也是大大的有質感,讓收到花草茶包的朋友感受到你滿滿的心意啊!!



茶酒侍À ta santé (新竹市北區長安街83號)

每人可選擇一杯酒或一杯DIY自調花茶,可帶外食搭配

更多茶酒侍相關情報,請洽-->-->-->FB: https://www.facebook.com/hi.chat94/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