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蜂蜜體驗推薦】蜜蜂故事館-清邁金賞龍眼花蜜 檢驗合格,自產自銷蜂蜜!!

2018082817:47

坊間許許多多的飲料及手搖杯飲料,喝起來真是香甜可口,

可是你知道無形之中你喝下多少的糖分,而這些糖有無其他添加或是來源是否讓你安心呢?

自從我的飲食開始清淡以來,飲料我已是漸漸的很少喝了,就算要喝也是無糖。

想要喝的健康又美味,自己準備當然是最棒的啦! 

而且又可控制糖分的攝取量,讓你喝的健康又安心。

我不愛使用果糖或是糖,需要加點甜味的時候我會加蜂蜜,蜂蜜的香甜滋味是糖與果糖無法比擬der。



這次與
【蜜蜂故事館】合作體驗清邁金賞龍眼花蜜,

讓炎熱的夏日多了涼爽的香甜美味。

蜜蜂故事館寄送也很用心,畢竟蜂蜜是玻璃瓶裝,最怕就是撞擊造成破碎,

外箱包好嚴實的封箱,膠帶也是可愛的蜜蜂LOGO圖案,

孩子看到就一直很開心的說:媽媽~有好多蜜蜂的屁屁喔! 好可愛!  
 



箱子內也不馬虎,產品DM及說明DM都隨箱附上,到處都看得到可愛的蜜蜂身影,

這些可愛的蜜蜂可讓愛畫畫的R姐姐喜歡極了,馬上就被借去仿畫了,

蜂蜜不只用來喝,蜜蜂LOGO還可以畫喔! 是不昰hen棒棒!



蜜蜂故事館商品除了大小罐蜂蜜外,還有hen方便的擠壓瓶
隨身包蜂蜜,

擠壓瓶對孩子還是怕玻璃瓶太重不好拿取的人,

真的超級好用,隨身包外出隨身攜帶更是便利唷!

還有還有蜂王乳 蜂膠 蜂王子粉 花粉 蜂蜜醋 生鮮蜂王乳..等,蜂蜜周邊的產品。 

產品說明DM也很詳細的介紹,讓我們對產品更了解。



【蜜蜂故事館】清邁金賞龍眼花蜜嚴選100%純蜂蜜採低溫濃縮而成,

通過SGS檢驗合格蜂蜜,並符合CNS1305蜂蜜國家標準。

清邁金賞龍眼花蜜為自產自銷蜂蜜,瓶身上更有安心驗證碼,讓我們安心有保障。




那如何辦別真假蜂蜜呢?

純蜂蜜外觀顏色較不透明,肉眼觀看較不透光有點混濁,因為純蜂蜜裡有花粉微粒,

假蜜沒有花粉微粒且顏色較清晰透明,加水沖泡純蜜不易溶解,攪拌純蜜泡沫細緻不易消散,

假蜜泡沫呈現大顆狀容易消散。


【真假蜜的比較】:https://blog.honeymuseum.com/choose-honey




清邁金賞龍眼花蜜瓶口有一層封膜,通常都是移開封膜,使用蓋子上的小孔倒出蜂蜜,

因為綠玄常常忘記,東西就放到過期了,連蜂蜜都常常被螞蟻大軍當成糧倉,

所以封膜我都不移除了,直接開蓋倒,倒完封膜再蓋回去,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一整罐密密麻麻的螞蟻了。  




清邁金賞龍眼花蜜一倒出就有濃郁的花香味,質地濃稠,

加入適量的開水,在攪拌均勻,蜂蜜水的花香味依舊,別看顏色淺,

喝起來清甜der很,我已飲食清淡許久,所以一般的甜度對我來說算很甜,

這樣才不會攝取過多的糖分。




最近下雨機率高,天氣都涼涼der,我使用冷開水沖泡,天氣再冷些也可以溫水沖泡喔!

蜂蜜含醣類70%~80%(主要是果糖及葡萄糖),

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有機酸、酵素、類黃酮..等微量元素,

其中單醣類能被人體快速吸收,天然特殊的風味讓人愛不釋口。




蜂蜜單獨加水沖泡或加入飲品中調味,還是入菜,都能呈現美好的滋味,

不過最好的食用方式就是加水沖泡,享受蜂蜜香甜的特殊花香氣味在口中綻放,

是單存的香甜而不是讓人渴水的甜膩。



香甜清邁金賞龍眼花蜜哪裡購買

官網:https://www.honeymuseum.com/index.php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