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冷製皂體驗推薦】阿嬤的配方-無負擔冷製肥皂<黑糖羊奶皂>專為孕婦寶貝設計的潔膚用品!!

2018100123:14

綠玄還蠻怕換季der,本身肌膚敏感,一到換季肌膚就會不舒服,

有時狀況真的蠻嚴重的,就要去皮膚科報到啦!

肌膚敏感所以我也很注重沐浴及乳液等用品的成分,我盡量少用使用方便的沐浴乳,

因為沐浴乳或多或少都有些化學的添加,就算要購買也會選擇無化學添加的沐浴乳,

我喜歡使用肥皂,雖然使用上沒有沐浴乳的方便,保存上也比較需要注意,

但香皂淡淡的清香,及接觸肌膚那滑潤的觸感,是沐浴乳所不能及der。


這次使用的阿嬤的配方冷製皂,黑糖羊奶冷製皂,專為孕婦及小孩設計,

懷孕時期的肌膚狀況較不穩定,皮膚會隨著孕期漸漸變得粗糙、乾燥,

孩子的肌膚更是稚嫩脆弱,都需要好好的呵護。

當媽後,會開始謹慎挑選給小孩使用的產品,成分越單純越好,不希望小孩從小就接觸太多不天然的東西。

因為寶寶、小孩的肌膚其實很脆弱,如果一直用太多添加物的清潔用品會破壞他們原本健康的肌膚

這不只是當媽的我的心聲,也是創辦人以自身體驗,專為孕婦、寶貝設計的黑糖羊奶皂:

 

「不要用成人的沐浴乳幫寶寶小孩清潔,一般的沐浴乳或肥皂的成分較為複雜,

且小孩的肌膚又是最脆弱敏感的,如果使用到成分不天然或是清潔力過於強的產品,

容易破壞皮膚的皮脂層,反而會增加皮膚問題發生的機率。

黑糖羊奶皂對小孩的肌膚是非常沒有負擔的,它的油性比例抓得剛剛好,適合小孩的肌膚使用

阿嬤的配方冷製皂的特色是採用歐式冷製法(製作時溫度維持40℃左右,經一個月以上自然晾皂),

保存天然保濕成分(甘油),絕不添加防腐劑其他化學添加物,僅添加天然油品與草本精油配方,

為了延長保存期限,選用食品級真空包裝,讓每一塊肥皂都進入休眠狀態中,維持最佳品質,

通過SGS檢驗,使用更安心。

品牌故事

 

「我們相信,孕期的妳也能很完美,給妳與寶貝最好的」

 

當我懷孕成為媽咪後,身體肌膚變得更加不穩定

皮膚開始變得粗糙、乾燥

為了寶貝的健康,以及保護寶貝最稚嫩脆弱的肌膚

還有多年來,我對市售產品成分的疑慮

讓我決定研發真正天然、無負擔的配方

 

經過我們團隊長時間開發嚴選的自然原料

終於調配出成份溫和單純的黑糖羊奶皂

自身體驗後,不僅解決了我自己孕期中的肌膚問題

也讓寶貝的稚嫩肌膚備受呵護

 

真心期待妳也能與我一起使用

給自己最好的潔膚用品

照顧妳與寶貝的肌膚健康

-阿嬤的孫女Ariel



黑糖羊奶皂為何有如此保濕的效果呢?

因為~【黑糖】-重現緊緻,補水利器

富含礦物質、維他命、乙醇酸,對於乾性肌膚有很高的保濕效果,
決孕媽咪懷孕期間容易出現皮膚乾燥、保濕不足的問題。

 

【羊奶】-最接近母乳營養價值

富含EGF生長因子,具有滋潤效果,使肌膚光嫩有彈性,對小孩的肌膚成為一層防護膜。
 

【乳木果脂】-高比例添加,極佳保濕效果
天然的植物油,豐富的維他命A及E,分子細小,清爽不油膩。
具有極佳的滋潤、修護,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肌膚的人使用。



阿嬤冷製皂共有6種香味(黑糖羊奶、丁香、紅豆紅薏仁、金盞花、薰衣草、竹炭)可供選擇,

每種包裝設計都很用心,還為打開黑糖羊奶皂,我就在腦中想像黑糖+羊奶的香味,

應該是香香甜甜的香味吧!

打開後,ㄟ~怎是滿滿的偏葡萄柚味的香甜啊! 原來是添加了葡萄柚精油啊!

黑糖羊奶皂好起泡,泡沫細緻好沖洗,洗後肌膚留有淡淡的香甜葡萄柚香,

這淡淡的香味真是助眠的好幫手,讓我省了點精油燈,真是太棒囉!

黑糖皂成分:橄欖粕油、棕櫚油、椰子油、蓖麻油、芥菜油、乳木果脂、羊奶、葡萄柚、黑糖、鹼水、甘油



洗後肌膚不乾澀緊繃,保濕度OK!

我的肌膚因為敏感換季都會乾癢,洗後我還是會再擦乳液,再增加一層保護膜,

預防乾癢的發生。




我也給R&S使用黑糖羊奶皂洗澡,兩個對黑糖皂的香味超喜愛,甜甜的香氣很對孩子的喜好,

最近入秋天氣涼,我就沒有拍兩個使用的過程,不然感冒了就糟了個糕囉!

洗後我還是會在幫他倆擦乳液,可以更加的保濕滋潤。



阿嬤的配方皂6種香味中,有5種是適合全身肌膚,獨獨1種是足部專用的喔!

那就是丁香冷製皂啦! 因為5種都是全身適用,差別在不同香味及精油的添加,

所以我才特別介紹足部專用丁香皂,丁香皂一塊黑嚕嚕der,呈現的香味是尤加利、茶樹的香味。

丁香皂成分:橄欖粕油、棕櫚油、椰子油、蓖麻油、芥菜油、乳木果脂、丁香、

尤加利、茶樹、紫草、甘草、青黛、鹼水、甘油

除了添加丁香
茶樹尤加利精油外,還添加了紫草、甘草、青黛等草本植物,

丁香、青黛、茶樹,可以修護腳部肌膚,有效去除腳氣,讓雙足健康無異味。



工作一整天需要長時間的站著走來走去,對腳的負擔很大,再加上長時間都穿著鞋子,

悶汗一整天,腳難免有些小小的汗味,下班回到家就是解放雙足,再好好的洗洗腳,

晚上洗澡有時我還會泡泡腳,慰勞雙腳一天的辛苦,最近使用丁香皂洗腳,

腳保濕又滋潤還有香香的茶樹香,下班後脫下鞋子,異味少多了,不過要保持足部的健康,

除了使用丁香皂外,還是需要保持鞋子乾燥,定期清洗鞋子,這樣才能讓足部健康唷!



我前頭提過阿嬤冷製皂有6種香味,我以介紹2種,其他4種我就大約的介紹一下吧!

 

竹炭-適用對象:背部有痘痘、粉刺困擾者

竹炭具有高度的清潔力,可深層清潔毛孔內的污垢,吸附控油。
促進肌膚活化,解決老廢角質堆積,以及清爽的功效。


紅豆紅薏仁-
適用對象:提亮肌膚、清爽

紅豆與紅薏仁富含極高營養價值,能使肌膚膚色水潤、提亮
擁有極高的抗老化能力,可幫助維持肌膚的年輕與彈性。

金盞花-適用對象:舒敏、滋潤

金盞花含有大量的葉黃素和皂角苷,具有舒敏收斂的功效。
甜橙、佛手柑也含有鎮定、修護、舒敏的效果。適合季節交替時,肌膚敏感乾癢時使用。

薰衣草-適用對象:舒緩
 

含有薰衣草、紫草、迷迭香,舒緩清爽具有放鬆、鎮定的功效,舒緩一整天的緊繃感。




更多阿嬤的配方手工冷製皂,請洽↓↓↓

阿嬤的配方官網:https://lihi.cc/V3e6G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酷比酷比 於 2018-10-13 23:58 1F
  • 哇~好讚喔~羨慕。
  • 版主於 2018-10-14 02:51 回覆
    妳最近有幾個分享才讓我羨慕嘞!
    我有報但沒下文。
    阿嬤的配方冷製皂真的保溼不錯,洗後不澀,氣味也好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