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護唇膏推薦】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 素顏潤色補色好物!!

2018100123:14

我是同學及朋友口中不愛化妝的懶女人,本身肌膚有些敏感,所以彩妝能不碰就不碰,

不過要素顏又要看來有元氣,口紅就少不了啦!

不過口紅塗上嘴唇很乾,一說話口紅就被吃掉了,要一直補,就一直重複乾-->掉色-->補色,

對於懶女人的我真的不是很喜歡,要找到一支可以滿足,


比口紅更滋潤,比護唇膏更能修飾氣色的潤唇效果,終於讓我找到啦!

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6色),一支就可達到豐唇 保濕 潤色三效合一的效果唷!

2018限定2色新色(大地棕紅與法式裸色)及2017上市4色(櫻花漾粉 薔薇霧紅 橙花嫩橘 玫瑰嬌紅)



由於我比較不喜愛亮度太高的色系,那我就介紹一下2018的限定新色囉!

法式裸色是6色中我最喜歡的顏色,淡雅的奶油裸色,

一塗上有「儰裸唇」的小心機呢! 

一直以來我都是素顏,塗上法式裸色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

由膠原蛋白+三胜肽+Q10三大豐唇因子組合,展現自然系豐唇效果,

更添加乳木果油與沒藥醇等植物系修護配方,加倍滋養修護預防乾燥脫皮,

最後在添加高效保濕成分玻尿酸 維他命原B5,運用獨特平衡性超水感的完美配方,

鎖住水分深層保濕, 水潤護唇光澤,讓我素顏也能有好氣色。



大地棕紅結合溫暖沉穩的大地色系與不退流行的棕紅色調,

塗抹後色澤耀眼又有護唇膏的滋潤,參加一些聚會場合,就能讓人目光為之一亮。

(因為我都不化妝,所以以上言論為個人體驗的心得,僅供參考!!)



由於我真的不太會化妝,再加上自拍的技巧有待加強,

試在手上的顏色,會比我擦在唇上還顯色喔!

不得不給膠原蛋白豐唇護唇膏大大
,接觸肌膚那水潤的觸感,

輕輕一擦就在手上及唇間滑潤的推開,真的是



老實交代我真的手痤,從不化妝一時卻要完美呈現,我真的是盡力啦!

還是參考上圖的手上試色,才是原色呈現唷!

左下圖是還未塗上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右下圖是塗上法式裸色後,

真的是淡淡的優雅。



一回生二回熟,大地棕紅的顯色及澎潤感有進步啦!

我可能還是需要多多的磨練技巧,不然想要亮麗登場,可能要等N久。




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6色,都有自己獨特的香味,

法式裸色與橙花嫩橘香味較相似,大地棕紅與玫瑰嬌紅香味較相似,

薔薇霧紅是薔薇香調,櫻花漾粉是櫻花香調,不只豐脣水潤,連嗅覺上都要讓你展現的香香der。

左下 櫻花漾粉 右下橙花嫩橘




左下玫瑰嬌紅 右下 薔薇霧紅

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脣膏真是素顏潤色補色好物,一次備齊6色,

隨時依照香味 心情 場合變換顏色,讓你隨時都擁有豐潤的雙唇。




購賣通路:寶雅/大潤發/家樂福/美華泰/佳瑪/愛買

網址連結 https://pse.is/B7EUA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