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機能內衣體驗分享】Angellir Room Bra夜間3D美胸內衣

2018101700:42

每個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擁有好身材,還沒當媽前,我的長輩雖不偉大,至少整體上看來很勻稱,

現在因為親餵的關係,再加上沒有好好注意保養,讓我的奶奶走山縮水了,

現在只能尋找支撐力夠又透氣的內衣來慢慢補救啦! 至少別讓情況再糟下去囉!

很高興我發現了一款在日本大受好評的夜間3D美胸內衣,它是採無鋼圈,

彈力網設計,有專屬胸墊及三段式排扣,接觸胸部肌膚部位,採用100%頂級純棉材質,

因為如此的用心,才能在夜晚穿著舒服睡覺唷!


Angellir Room Bra夜間3D美胸內衣,僅限日本、台灣官方網頁販售,

共有3種豔色可供選擇,櫻花粉 海軍藍 魅力黑,我的這款是魅力黑的L號。

Angellir Room Bra夜間3D美胸內衣,摸起來觸感真的好舒服,

因為選用專為胸部考量設計的成分,鈦:幫助身體循環 鍺:促進新陳代謝 銀:消除異味,

真是兼具設計元素與機能性的無鋼圈內衣啊!


彈力網材質輕透舒適又親膚,上班時常常走動,

連胸前較會滴汗的我,穿上後居然不會覺得悶熱滴汗,真的是太讚啦!

胸前又有三段式排扣,可以集中調整,專屬胸墊採上薄下厚的設計,

讓胸型更加集中托高。


我的長輩真的需要好好的管理,穿上夜間3D美胸內衣全天集中包覆,

連睡覺我也是穿著der,有的無鋼圈內衣睡著穿真的很不OK,

不舒服又有咬肉的FU,穿上夜間3D美胸內衣舒適無負擔,讓我忘了我穿著內衣睡覺呢!



連背後的肉肉也可以輕鬆的收好,是不是很棒!

有3種尺寸可選擇 S~M M~L L~LL,
而且蕾絲設計款式很可愛,可愛又感性,老公看到也很養眼啊!


 
目前在台灣也可以直接買到囉!!
 
更多夜間3D美胸內衣商品情報請洽↓↓↓

購賣連結:https://www.co-medical.tw/RBLP02/index.html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