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牙膏體驗】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

2018111122:30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體驗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

透過女人知己讓我接觸到蘭都香詩典這個品牌,我搜尋了一下,

台灣有蘭花王國的美稱,而在台灣的蘭花基地就在台南六甲蘭都,

在蘭花基地有一座蘭都觀光工廠,就是這次體驗的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的製造地唷!


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萃取蘭花精華再添加乳酸菌NBT升級配方,

能幫助牙齦健康,還有淡淡的花香味,我對濃郁的薄荷味無法招架,

所以選購牙膏我都會選擇有香味的或是薄荷味沒那麼重der,

不然牙都沒刷完我已不知吐了多少回了,所以功效與香味一樣的重要啊!

蘭萃多效修護牙膏還獲得2018年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專利唷!

果然MIT有許多有口碑的好商品,值得大家選購喔!


對於不慣用的牙膏第一次接觸真的是心驚驚啊!

要是薄荷味很重的那款該如何是好啊?

還好蘭萃多效修護牙膏不是,真是鬆了一口氣,

我那寥寥無幾的牙膏口袋名單又多了一成員啦!
真是開心啊!




取適量的蘭萃修護牙膏,在好好的刷牙,就OK囉!

我常常喝茶,牙齒表面會有些泛黃,其實對於牙齒色階我更在意牙齒的健康,

我不抽菸所以牙齒表面的泛黃是可以慢慢的消退der,

我無法露齒的原因是我的齒列有點不正,要改變是個大工程也花錢,

所以只要牙齒健康的情況下,就努力的接受這個小缺點吧!



現在我又多了蘭萃修護牙膏來好好保養修護我的牙齒,

讓我泛黃的牙齒健康又潔白,不含三氯沙及二甘醇使用更安心,

使用後口氣清新,讓我可以自信的開口笑。



更多蘭都  蘭萃多效修護牙膏產品情報,請洽↓↓↓
 
*參考影片: https://goo.gl/soSggg 
*參考影片: https://goo.gl/5e3ggE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