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手工點心推薦【荳點糖果工坊】夏威夷豆棗點+夏威夷豆米點+夏威夷豆巧點+夏威夷豆莓點+米妃餅點,盡情享受手工點心美好滋味!!

2019041216:21
#荳點  #荳點糖果 #團購美食 #點心 #夏威夷豆 #下午茶 #太妃糖米香

#夏威夷豆巧點 #夏威夷豆莓點 #夏威夷棗點 #夏威夷米點


乱世浮生QQ表情綠玄是點心控,正餐要吃啥老是要想hen久,但說起吃點心隨口就可以說出hen多樣,

所以看到點心我真的無法不買來吃啊! 

最近剛剛入手下夏威夷豆的手工小點,說起夏威夷豆真的是堅果類中貴的可以der,

可是我跟孩子卻很愛吃,被它的獨特風味及爽口的口感深深的吸引,不過價格真的不是hen親民啊!

不過荳點老闆卻使用大顆的夏威夷豆來手作製糖,每口都嚐的到夏威夷豆喔!


荳點的誕生來自於老闆夫妻倆皆曾任職於飯店,在接待過無數來自各國的旅人後,

他們知道台灣最美的風景來自於台灣親切的人情味。

於是,老闆鄭景鴻希望透過手作製糖為起點,讓所有的旅客能有伴手禮帶回家與家人分享台灣的美好。




成份:鮮奶油,夏威夷豆,海藻糖,麥芽水飴,米香,砂糖,咖啡,無鹽奶油,海鹽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冷藏二個月

請放置陰涼處或冷藏於冰箱最佳,嚴禁日光直接照射或放置悶熱環境。

使用夏威夷豆製作出4種口味的小點及一款獨家創新英式太妃糖+米香X青蔥蘇打餅的餅點,

就由我慢慢的一種口味一種口味的介紹啦!


復古又創新!米香max英式太妃糖,首創獨家夏威夷豆米香太妃糖,

每顆都採單顆獨立包裝,衛生方便隨身攜帶隨時品嘗。



首創獨家的夏威夷豆太妃糖米點,童年回憶的米香遇上香濃順滑又帶點海鹽的英式太妃糖,

香脆米香搭配焦糖奶油香x夏威夷豆,大顆夏威夷豆超爽口,

焦糖奶油香甜濃郁,
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米香+太妃糖=創造中西合併美味火花!

由於我的飲食習慣已經hen淡啦!

所以會覺得米點與其他3樣比較起來較甜些(個人心得),

我的甜度表示米點>巧點>棗點>莓點,這是個人對甜度接受度不同,

我嚐起來是如此,不過莓點真的是我與R&S公認的酸甜的代表啊!



成份:鮮奶油,夏威夷豆,海藻糖,麥芽水飴,砂糖,咖啡,巧克力,杏仁片,無鹽奶油,海鹽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冷藏二個月

請放置陰涼處或冷藏於冰箱最佳,嚴禁日光直接照射或放置悶熱環境。

荳點。手作製糖都是使用單顆獨立包裝,這樣不怕開開關關受潮或是飄入髒汙,
而且大小適中,大人小孩吃份量剛剛好,當下午茶小點還是有點小餓吃上一塊,
兔小七表情之吃

都是

本來以為是整顆都是巧克力兔小七表情之哭泣,看到後有點小失望,因為我超級愛吃巧克力,

就算飲食變淡了,我還是無法抗拒巧克力的誘惑啊!

所以現在我開始吃我之前一直不想吃的苦甜巧克力,這樣我才能繼續品嘗巧克力的美味啊!!

夏威夷豆巧點因為上面一層苦甜巧克力,讓整體吃起來沒有夏威夷豆米點der甜,
巧點一次可以嘗到2種堅果,真的是好
好好好


成份:夏威夷豆,棗泥,麥芽水飴,太白粉,糕粉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冷藏二個月

請放置陰涼處或冷藏於冰箱最佳,嚴禁日光直接照射或放置悶熱環境。

堅持手作傳遞出的溫度,精挑細選大顆夏威夷豆,結合棗泥與紅豆,

製作出經典原味的夏威夷豆棗泥,大顆夏威夷豆超爽口!



夏威夷豆點4款包裝袋顏色都不同,我讓R&S帶去學校當點心,

兩個回來就在那討論今天吃了那個顏色的夏威夷豆點,

問他倆那個顏色是啥豆點居然還說對ㄟ,我還要看一下才能確定,

看來這兩個的確是小吃貨無誤啊!

棗泥+紅豆的搭配真的好好吃,大顆的夏威夷豆更是讓人吃的好開心啊!



成份:夏威夷豆,海藻糖,麥芽水飴,覆盆子果泥,砂糖,蔓越莓果乾,無鹽奶油,蘭姆酒,太白粉,海鹽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冷藏二個月

請放置陰涼處或冷藏於冰箱最佳,嚴禁日光直接照射或放置悶熱環境。



夏威夷豆莓點使用覆盆子果泥+蔓越莓果乾,搭配出莓果的酸甜好滋味,

連不怎麼愛吃莓果的R弟弟也跟R姐姐搶著吃,然後就出現經典的姐弟大戰,

然後我也一如往常的先將耳朵關上,等到大戰完後來告狀,在好好的來檢討檢討啊!

別說我的態度有點冷,而是當有1個孩子以上的媽,真的整天讓2個左一句右一句的說,

真的會像周星馳在西遊記中的孫悟空一樣,看到唐僧噹~噹~噹~,久了理智真的hen容易斷線啊!



成份:鮮奶油,海藻糖,麥芽水飴,米香,砂糖,咖啡,無鹽奶油,海鹽。

青蔥蘇打餅:麵粉,棕櫚油,青蔥,糖,鹽,L-麩酸鈉,酵母,膨脹劑,小蘇打。

產地:台灣

請放置陰涼處或冷藏於冰箱最佳,嚴禁日光直接照射或放置悶熱環境。

誰說蔥餅只能搭配牛軋糖,荳點糖果工作坊,創新研發,

太妃糖米香+青蔥酥打餅,軟甜濃郁、酥脆鹹香,味蕾新體驗!



米香太妃糖夾在青蔥蘇打餅,焦糖奶油不甜膩,軟甜濃郁與酥脆鹹香,

口感獨特,一口嚐到3種滋味,也是我最愛吃的,整體搭配吃起來甜度較低,

不過孩子都喜歡將外面的青蔥酥打餅咬掉,然後再吃,

這樣可以更加的感受到米香太妃糖與青蔥酥打餅MAX在一起的好滋味!?



更多荳點。糖果工坊的產品情報,請洽↓↓↓↓↓

FB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E8%8D%B3%E9%BB%9E%E6%89%8B%E4%BD%9C%E8%A3%BD%E7%B3%96-302854793855254/




变变变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