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宅配體驗】《Shapa自然聖》台灣製造─天然大豆彩繪水洗蠟筆12色,安全‧-環保-‧繽紛‧-無毒!!

2017041200:02

RIN姐姐很愛畫畫塗鴉,所以我買了很多的畫畫"給西",但是這些顏料工具是否安全,卻讓我心存疑慮,

尤其是蠟筆及粉蠟筆直接的接觸皮膚,更讓我擔心啊!!

也怕孩子使用完後沒有馬上洗手,就東摸摸西摸摸或是拿東西吃,更小時還怕他們邊畫畫邊拿蠟筆起來啃,

直到最近我接觸到一款
安全無毒,天然材質水性好清洗的天然大豆彩繪水洗蠟筆,

《Shapa自然聖》大豆的蠟筆採用食品級大豆蠟所製成的安全水洗蠟筆,就算小孩不小心誤食也不用擔心!
 
啥米?就算小孩們在牆壁上畫畫,也可以輕鬆洗掉(需用大於50度C的溫水),

孩子不用怕被媽媽罵,媽媽們可以放心的開放牆面給孩子當畫布不用怕洗不掉啦!!



原料:美國進口天然大豆蠟、食用色素

顏色:12色/組 分別為:紅、橘、黃、深綠、深藍、紫、桃紅、淺藍、淺綠咖啡、灰、黑

產地:台灣

長寬高:126x93x20 (mm)

適合年齡:1歲~8歲

需用大於50度C的溫水 就可以清洗乾淨,
 
食品級大豆蠟蠟原料來自美國,更有食品級的SGS檢驗,
 
幼兒或小朋友不小心吃到都很安全。 



什麼是大豆蠟 Soy Wax ?

是一種天然可再生資源,是從天然的大豆中提煉出來的。 1992年由 Michael Richards因尋求天然、

環保可取代蜂蠟原料所發明的。 它完全沒有一般石化蠟所含有的毒素。

《Shapa自然聖》大豆蠟筆的特性:

1. 熔點低,用溫水50>度C,可擦拭

2. 大豆蠟、食用色素製作,安全無虞

3. 色彩鮮明,有12色

4. 易收納,包裝採推拉式開法,讓小朋友免於被紙盒割傷

5. 美國進口,台灣生產製造,有附檢驗報告



這次多謝網路上媽媽分享的畫畫活動,不只去櫃點領取畫紙就贈送墊板一個,繳交著色好的畫紙,

還可得到12色的色鉛筆喔!(一張畫紙就可以領取一份)

這次著色就是使用
《Shapa自然聖》大豆的蠟筆,輕輕畫色澤就很飽滿,通常蠟筆都有一個蠟的味道,

大豆的蠟筆沒有蠟的味道,讓二個一直問:媽咪這個是蠟筆嗎?  我:不是蠟筆,是大豆的蠟筆。


R&S:什麼是大豆的蠟筆?  我:用大豆做成的蠟筆。

R&S:那可以吃嗎?  我:可以啊!你們要吃吃看
大豆的蠟筆嗎?

R&S:不要~!     我:那就乖乖的畫畫吧!



這個時期的孩子想像力無限,對於這塊我都是放手讓她們自己玩,任何東西在孩子的腦中有無限的組合,

連著色也是,在這個時期永遠都會有獨特的配色,而做父母該做的就是選擇天然安全無毒的工具,

讓孩子盡情的揮灑她們的無限想像力。



看二個使用天然安全環保的大豆蠟筆作畫,真的讓我心裡安心不少,現今社會充斥著太多太多的化學成分,

能盡量減少使用化學成分的東西,對大自然及我們自己本身也是一種幫助,最重要的是
安全安心啊!

有了
《Shapa自然聖》大豆的蠟筆讓家裡輕鬆變身成為超大留言板!!

《Shapa自然聖》大豆的蠟筆

美國進口大豆蠟製作而成

大豆蠟、食用色素製作、安全無虞

食品級的SGS檢驗合格超安心

 
擦拭請用高於50度C之溫水即可!!
 

更多商品資訊請洽↓↓↓↓↓

  ∎ Shapa 自然聖

        官網 http://www.shapa.com.tw/

        免付費電話05-591-7816

        網路銷售 http://www.pcstore.com.tw/shapa/M10419977.htm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