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好茶推薦】【台灣黑豆精品館】-有機黑豆茶,來自『黑豆的故鄉』體內環保大計!輕鬆輕盈一夏!

2019092920:47

我很愛喝湯湯水水,但是真的不是很喜歡喝白開水,

開水的無味喝起來的很難讓人持續喝下去,所以我都會沖泡茶飲,

但茶飲有咖啡因的疑慮啊?我沖泡的茶湯很淡,有點顏色與味道,
我就會移開茶包不再浸泡,所以一泡茶可以回沖好幾次,我想可能不致於過量吧! 

這次我又入手了一種好茶啦!   【台灣黑豆精品館】-有機黑豆茶!!

黑豆是釀造西螺醬油(膏)的原料唷!  

可用於釀造、入菜,更可當成零嘴、泡茶喝喔!



有機黑豆茶,精選品質優良的台灣本土有機黑豆;細經清洗,用慢火,低溫,烤焙,不燥熱,

不含咖啡因、茶鹼;味香甘醇順口,是現代人健康養生的最佳飲品。

黑豆含有豐富花青素、維他命及胺基酸,大豆異黃酮、多酚、卵磷脂..等營養成分,

以水分的方式來攝取這些成分,身體能更有效的吸收,

保留原豆不含防腐劑、香料等化學添加物,是元氣保健聖品。

推薦給: 喜歡甜食的朋友、飲酒過量/吸煙過量的朋友、常吃消夜/應酬的朋友、上班族/運動不足的朋友。



有機黑豆茶採夾鏈袋包裝,一包有12小包*15克,

使用台灣國產有機黑豆,低溫烘焙不燥熱,無農藥殘留,

粒粒飽滿完整烤焙後的黑豆,裝入紙袋茶包中,

每次取出一包沖泡600~800cc的熱水,浸泡15分,即可飲用,

可回沖2~3次,也可在沖泡時加入一片甘草,更顯甘甜風味。



隨附一張DM裡面有黑豆推手故事與黑豆栽種過程,

及使用黑豆製作的相關產品目錄,當然還有黑豆料理食譜囉!




才加入熱水,茶湯顏色就漸漸的出來啦!

也能清楚的看到黑豆的真面目啦!

一開始我以為是市面上吃到的蜜黑豆那麼大顆,不過小小顆嚐起來滋味一樣棒喔!



剛開始茶湯顏色像紅茶,漸漸浸泡後會偏深色,

水一加入黑豆味瞬間就飄出,是黑豆沒錯啦!



茶湯越來越深卻不苦澀,還有淡淡的甘甜,喝上一整天都不膩喔!

推薦給不愛喝白開水愛喝茶的,黑豆茶不含咖啡因
茶鹼,還有多種營養成分,老少都咸宜喔!

更多台灣黑豆館--有機黑豆茶產品相關情報,請洽↓↓↓


台灣黑豆精品館
 
訂購電話:05-5864343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