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零食伴手禮推薦】DoGa香酥脆椒-獨享包&香酥果乾系列,嚴選食材手工製作,榮獲3大國際美食獎!!

2019100512:14
綠玄是個喜愛零食的人,時不時的會搜尋一下好吃的零食,

第一次接觸DoGa香酥脆椒,就是透過樂天市場的美食類推薦,

當時我的耐辣度還沒現在的高,我是買來給家人吃的,看AD桑說不會很辣又吃得很開心,

我也鼓起勇氣嘗試吃上一塊,我喜歡上香酥脆椒的酥脆與豌豆+花生的好味道啊!

真是一道很下酒的菜,不過姐我喝的不是酒,我喝的是黑麥汁啊!      真的很涮嘴啊!



DoGa香酥脆椒嚴選食材,大部分工序使用手工製作,盒裝香酥脆椒就有10種口味喔!

還有不吃辣椒的朋友,也有盒裝單一花生與豌豆可供選擇喔!

不只可以直接單吃,還可以直接搭配或是壓碎加入熟食,也可拌炒青菜唷!

更多好吃的創意吃法由你自行搭配!!



香酥脆椒推出獨享包系列還有香酥果乾系列,當然要入手來嚐嚐囉!

分享盒雖然分量吃起來很過癮,不過要擔心沒有趁鮮快快吃完,獨享包就沒有這個疑慮啦!

雖然口味沒有分享盒多,不過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享用。

五種口味全部倒在一盤,真的無法從外觀上分辨是哪種口味,聞一聞嚐一嚐才有解答喔!



好吃的東西要跟大家分享,但有素食的朋友啊?

DoGa香酥脆椒使用上等辣椒,去籽清洗加入混料後油炸,

分為五辛素(墨西哥椒、川辣椒麻、泰式酸辣),奶素(新疆孜然)、全素(香酥甘梅),

不論是全素、奶蛋素還是鍋邊素,都可以享用。



獨享包採用夾鏈袋設計,開開關關超方便,

記得打開後再密封好,不怕髒汙及受潮變質唷!

上面還有可愛的DoGa香酥脆椒LOGO公仔,用色也很搶眼,真的很吸引目光,

看到外紙箱R&S就被可愛的公仔吸引,打開後2個更是眼睛一亮,

除了公仔還有上面的辣椒圖案啊!


最近放連假,剛剛好可以吃個過癮,不過S弟弟卻只能在一旁遠觀,
他因腸胃型病毒吐及發燒,只能看R姐姐吃得很開心,在一旁吞口水

不太能吃辣的R姐姐,嚐試吃DoGa香酥脆椒過程蠻好玩der,

這個媽媽hen壞心,一開始就讓她吃墨西哥椒-->川辣椒麻-->新疆孜然,

小妮子雖然怕辣但是酥脆的口感,讓她又愛又恨欲罷不能啊!

我倆的結論最辣的口感是墨西哥椒與川辣椒麻不相上下,新疆孜然與泰式酸辣還好些,
不過吃到香酥甘梅後,前面4個都好辣啊!



除了辣椒外DoGa香酥脆椒還推出了香酥果乾系列唷!

有蜜漬香柚、蜜漬清檸、香酥蒜粒,除了香酥蒜粒是五辛素外,其他都是全素,

為何會特別介紹是否可以素食呢?    

因為我偶爾也會茹素,所以才會特別介紹啦!


香酥果乾系列也是採用夾鏈袋外包裝,裡面分成兩小裝,

保存日期外袋與小包裝都有標示,攜帶小包裝也不怕錯過賞味時期。


香酥果乾系列我最愛的就是香酥蒜粒及香酥菇菇(遺珠),

本人超愛吃蒜頭der,尤其是炸的酥脆的蒜粒啊!


R姐姐最愛吃的就是檸檬果乾啦!

新鮮的檸檬可以整顆拿來生吃,蜜漬青檸對她來說真的是好甜喔!

雖是蜜漬不過對於耐酸度低的可憐的我,還是覺得酸ㄟ,
我還是覺得蜜漬香柚可口多了   

有的果乾太甜太乾澀不好入口,香酥果乾系列微甜不乾澀好入口,

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由於小包裝沒有夾鏈袋設計,

最好是打開就能食用完畢,或是用橡皮筋束好後,再放回夾鏈外袋中收藏保存唷!



對於DoGa香酥脆椒-獨享包&香酥果乾系列想要更了解的朋友,

可以掃描右下圖中的QR code,或是進入

DoGa香酥脆椒官網網址https://www.doga.tw/,了解更多更詳細唷!!



DoGa旗艦店地址: 708台灣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56號
電話 : 06-2218995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五 10:00-20:00 ; 星期六.日 10:00-21:00

DoGa東山門市地址 : 733台灣台南市東山區枋子林74之6號(國道3號東山休息站內)
電話 : 06-6230111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五 08:00-21:00 ; 星期六.日 08:00-22:00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