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液體電蚊香體驗【速必效】高效電熱蚊液寶,有效防蚊,無味不刺鼻,夏天防蚊,夏天蚊子孳生的季節,透過有效的防蚊方式,避免蚊子叮得滿身包,半夜更不用忍受蚊子在耳邊飛來飛去的擾人清夢!

2020080523:32
炎熱的夏天一直是各種生物生長的好季節啊!   

尤其是蚊子 蟑螂  老鼠  螞蟻,以體型來防治的話蚊子跟螞蟻體積較小數量也較多,真的是防不勝防,

而且蚊子還會傳播疾病,叮咬部位會紅腫癢,大人或許還可以較有理智的不去抓,

小孩就會一直反覆的去抓,最後就會形成手腳到處都是紅豆冰的慘況,

我自己本身就是顧蚊怨der,所以我一直都會隨身帶著綠油精還是白花油..等的產品在身上,

在外面在家中都有使用防蚊產品,的確是大大的減少了被蚊吻的次數啦!

不過被吻到還是要度過一段很討厭的過程,真的很考驗個人的意志力啊!

市售的防蚊產品大部分我都曾購買使用過,有的味道不合有的好似效果不佳...等,

百百款總會找到一款適合又喜歡的啦!

這次我又入手了新的液體電蚊香,之前我也使用過速必效的其他產品,

對他們不陌生,包裝又都採用鮮明的色系,一看就很好辨認,

蚊液寶也延續了包裝的一貫作風,鮮明的顏色與明確的說明圖示,不怕購買錯唷!


速必效-蚊液寶的加熱器與芯棒與其他液體電蚊香有所不同,

一般的加熱器在開關的地方有許多的孔洞,

速必效-蚊液寶的加熱器卻有
單片多翼多面藥片之增效果設計的孔洞,

姑且暫不論增效的效果如何,就散熱的這點來說,單片多翼多面的孔洞設計,

散熱這方面,定會與他牌的加熱器還好些,這樣加熱器才不會因過熱而常常掛掉,

使用的時間當然也會影響加熱器的壽命啦!


速必效-蚊液寶的芯棒可是有專利(第I340019號)的喔! 

紅紅那條就是導熱物質,可以防止冷熱交替時堵塞。


速必效-蚊液寶適用於室內3-5坪環境場所,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取出重裝瓶打開瓶蓋,放入液體電蚊香器中,並轉緊直到聽到接合聲為止,

將液體電蚊香器插入插座內,按下按鈕至“開-”處,指示燈會亮,

不用時請按下按鈕至“關0”處,指示燈熄滅作用馬上停止。

不論如何轉動插頭,電蚊香器都應該處於直立狀態。


注意事項
限用家庭用110V之電源,每日使用不可超過8小時。

使用時暫時關閉門窗,人、寵物離開,可提高防治效果。

若人、寵物停留在室內,使用時應打開門窗保持空氣流通。

使用時應避開食物和飲用水。

接觸使用後,雙手立即沖水洗淨。


不慎引起火災時,可用泡沫或乾粉滅火器撲滅。

請勿讓孩童玩摸,並保護液體電蚊香勿受潮。

請勿用濕手或金屬物品觸摸,請勿用纖維或其他材質的物品覆蓋。

一旦液體電蚊香內的液體用盡,請取下或關上開關。

不用時,請置於乾燥陰涼通風良好之處。

一般在房間內我會打開電蚊香液後人離開關上房門,

約莫30~60分後我就會關掉拿下加熱器,再將窗戶打開一些,

在有人的空間窗戶打開,我就會晚些在關掉加熱器。

速必效-蚊液寶加熱器片液兩用,對於在有遮蔽的戶外空間,我會使用電蚊香片,

之前是點蚊香,但發現煙會微微滲入室內,有點薰人,所以我就改用電蚊香片啦!

速必效-蚊液寶無味不刺鼻,可以放心的使用喔!

這樣就可以好好的睡個好覺,不用擔心要爬起來打蚊子啦!

孩子也不用老是被蚊吻的滿手滿腳都是紅豆冰囉!

更多速必效-蚊液寶的產品情報,請洽↓↓↓↓↓↓

官網:https://www.aerolead.com.tw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