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淨水器推薦--ALYA歐漾淨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

2017080501:17

搬家後一堆的事要處理,可惜我只有一雙手,有二個很愛自告奮勇的小幫手,

但能幫的忙真的很有限,而隊友呢? 別添亂就不錯了,而且我還蠻有潔癖的,

也不愛不會隨手物歸原位的隊友來亂。

生活上的一起東西都隨著搬家,又要重新定位一次,雖說北部的水質不差,

但還是有一些我們看不見的物質存在及水的味道,這個時候有個淨水器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啦!




因為多次搬家的關係,讓我對體積較小可自行拆裝的淨水器較青睞,

這次綠玄與ALYA歐漾淨水合作體驗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 FF-5600,

安裝拆裝超easy,更榮獲
台灣精品獎、台灣省水標章、NSF認證..等,安心過濾有保障。




ALYA歐漾淨水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分為除菌與除氯兩種,可依照自家的需求選購唷!




外包裝盒背後也很清楚的標示品名、型號、製造日期、保存期限、適用濾芯型號及服務專線,

就在外包裝上這麼顯眼的地方,想要了解大概商品資訊不用打開找尋說明書,

就可馬上了解,真的是好貼心呢!
讓懶人一枚的我少了要翻找的程序,真是




打開包裝裡面有說明書、保證書、淨水器本體、濾芯、水龍頭適用轉接器,

尤其是水龍頭轉接器附這個真是太好了,要買不是買不到,

但需要去水電行或是HxBx、特x屋等地方尋找,有點小困擾啊!




專利設計快速更換濾芯採中空絲膜+抑菌椰殼活性碳+亞硫酸鈣,

ALYA歐漾淨水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中空絲膜的微孔極細,

比他牌的淨水器可過濾許多微小的細菌喔!




將濾芯外層塑膠封膜撕開,放入淨水器本體中,再向右旋緊即可。

是不是很簡單呢!




我們家是老式水龍頭無內牙,所以需要裝置無牙龍頭轉接器,先將小橡膠套入大橡膠中

再套在水龍頭出水口上。




並套上緊圈後使用一字起鎖緊,水龍頭部分就OK啦!



再將淨水器上的切換器接到水龍頭轉接器上,請記得要逆時針方向旋轉唷!

除了鎖緊緊圈需要工具外,其他的步驟都不用使用工具ㄟ~,真的好easy啊!

平常都是AD桑在處理這些東西,因為綠玄對這方面真的很沒天分,沒破壞就不錯了,
這次我居然可以自己自行完成東西還完好沒壞,真的超有成就感der啦!




初次使用須先放流30秒的水,切換把手朝下為原水,切換把手成90度為淨水。



一天中使用水的次數還滿多次的,對於水中的細菌及消毒水味,我還真的蠻在乎的,

尤其家中又有小孩,孩子的鼻子比我還靈,一點點味道就會發覺,真是好厲害啊!

換上ALYA歐漾淨水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輕鬆過濾自來水,

不論是家中的飲水、烹煮還是洗臉,都讓我安心了許多,

ALYA歐漾淨水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承續30年淨水設備的專業經驗,

將多年淨水領域的經驗帶回台灣淨水器市場,

而且我體驗的水龍頭濾水器更是租屋族或是小家庭的淨水器首選,

3分鐘輕鬆DIY安裝拆卸,搬家可隨時帶走,

環保居家生活就從ALYA歐漾淨水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開始。




洗完手的水可以沖馬桶喔!

洗米時可用原水清洗即可,要加入烹煮的水時可用淨水,

洗米的水還可以澆花,完全不會產生廢水。




清洗蔬菜也是一樣,原水清洗淨水烹煮,清洗的水可以澆花草或是沖馬桶。




ALYA歐漾淨水 哪裡買:

PCHOME24小時:http://24h.pchome.com.tw/store/DMAW96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酷比酷比 於 2017-12-21 00:07 1F
  • 版主於 2017-12-22 22:32 回覆